為什麼保安隊長向審問犯人一樣審問我,逼我幫他跑腿,還套我話到處告訴別人,他有什麼權利這麼做

時間 2022-04-18 22:00:05

1樓:

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保安隊長肯定沒有這樣的權利,如果發現有問題的話,他最正確的方法是直接報警派出所對面進行調查,保安隊長只是對小區的治安,這就負責輔助圈而已。比如說,你要送派出所年居留的權利,或者是單獨關在乙個小屋子都不可以的,惠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保安隊長肯定沒有這樣的權利,如果發現有問題的話,他最正確的方法是直接報警,由派出所對面進行調查,保安隊長只是對小區的治安就是負責輔助圈而已。比如說,你有送派出所連拘留的權利或者是單獨關在乙個小屋裡都不可以的構成非法拘禁罪,如果超過24小時的話。

構成非法拘禁

2樓:你愛我惜

他是沒權利這麼做,但是你聽他的呀,所以他就這麼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他這樣做很不合理,你為什麼不能拒絕?人要長個心眼,知道他是什麼人,他問你什麼,你幹嘛告訴他實話。對於這樣的人,是小人行徑,只能遠離。做任何事情,你有權利拒絕。

4樓:信曉星

保安隊長這樣對你的話,可能是他的素質有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保安是沒有執法權的,所以他在沒有正式警察在場的情況下對你進行審問,本身就是違法的,可以去起訴他。而之後逼迫你跑腿之類的,也是違法行為,可以作為敲詐勒索罪進行起訴。

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為什麼保安隊長向審問犯人一樣審問我,逼我幫他跑腿,還套我話到處告訴別人?你沒做錯事怕什麼呀

為什麼主管像審問犯人一樣審問你,他又不是警察,我又沒犯錯誤,他憑什麼這麼做?

7樓:吳詩妍好

可能是他對你的工作不滿意吧,有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

你想要這份工作呀,他們作為領導主管之類的肯定要耍一些官威呀,慢慢的你就會習慣的社會的常見現象。

8樓:秋天裡的樺樹林

如果是我就直接問他:你是在審訊犯人嗎?我們是交易關係,你出錢,我出技術,力氣。

等價交換!如果你不缺人可以直接說!如果你在招收奴隸,我不是。

什麼狗屁抗壓,那就是在試探你好不好欺負!能否壓榨出更多的好處利益!

為什麼主管叫我幫他跑腿做這做那當苦力使喚,又和別人說我沒什麼用處幫不到他什麼,既然說我沒用處為什麼

9樓:兔子不罵

這個主管不厚道!

他利用職權壓榨你的勞動力,卻又給你低下的評價。以此對外宣稱你的作用有限,傳達出你雖做了很多卻都是無用功的意思,來表明其實他沒佔到你便宜,這樣你再苦再累他都是心安的也不必回報你啥。

這種人要遠離,自私冷酷!得了你大把勞動根本不想回饋,是在剝削你。其品行不正。

硬氣點!以後只做業務份內事,別的拒絕他!樹立自己的尊嚴!

10樓:緣來在此

這種人就叫做「使人不用本」

這邊不停地要你幫他做這個,做那個,那邊又去和別人說你什麼都幫不了他,一無是處,毫無作用

而且,這樣的人心也是非常狹隘的,用不著別人犯一點錯,哪怕也只是一些毫不緊要的事,他也會因此小題大做,大發雷霆的。所以,與這種人相處一定要非常注意,小心

11樓:樂意至極

你幹的肯定是沒有技術的活,努力提公升自己吧兄弟,讓別人離不開你才是有本事的人。

12樓:熊俊邁

這樣的人品成問題,趁早離開他吧。

13樓:劍靈萱

你可以找他的上司去告他

警察做詢問筆錄的時候就像審問犯人一樣,我該怎麼樣維護自己的權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警察詢問你的時候是會告知你的義務和權力的 你就知道啦 如果沒有

你可以要求 他要是不告知 你可以拒絕 詢問筆錄是針對證人的 原則上是不允許逼供 誘供 你完全有權利拒絕你不應該回答的問題

15樓:一劍廢話

向公安督察投訴,向檢察舉報。還有就是九四個六。

16樓:閒情偶寄

警告他 若再這麼詢問可以拒絕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敢問問題者是否出來了,安好?

去面試我說的真話別人也不相信,反而像在審問犯人一樣審問我,為什麼呢?

18樓:恭採楓

你有這種感覺非常正常!乙個單位或公司,要招聘員工,肯定對應聘人進行詢問,而應聘人所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僅憑幾句話招聘人是沒法判定的,那麼只能提出各種問題讓應聘人員回答,根據應聘人員回答不同問題相互佐證是否真實,這就讓應聘人員有受審的感覺,其實,你只要真實回答了招聘人員,信不信是他(她)判斷水平高低問題,你真實回答了問題,已表示了你的誠信態度,何必自尋煩惱呢?!

搞不懂為什麼找工作要被面試官像審問犯人一樣拷問,又無緣無仇的,非要問出點什麼來,不然他不罷休?

19樓:法律亦講道理

你可以選擇不回答。如果嚴重侵犯個人隱私的,這種單位肯定也是有一定的管理問題的。

我打我當地的市長**和12389舉報涉黃場所有錯嗎?見了當地的治安大隊他們像審問犯人的方式問我,還

20樓:鑫

發展問題舉報是正確的,你很有正義感,治安大隊向你調查核實情況也是對的,這是程式,可能他們在調查時未注意方式方法,你可以想他們提出意見。

21樓:

現在成都市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會所都有色情交易,為什麼治安大隊不去查,非要舉報才查嗎?

22樓:

舉辦涉黃場所的做法是正確的!治安審問也是走程式,確定真偽!

作為保安隊長如何開展工作,作為乙個保安班長,淺談如何搞好班組建設

情感專家木子 1 加強自身素質提公升,增強學習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以建設學習型企業為契機,真正把學習當作一種工作責任,做到學以貫通 學以立德 學以增智 學以致用,更好地肩負起領導責任,發揮出色的領導才能。2 用心幹事,努力做敬業奉獻的表率。人人要珍惜機遇 珍惜崗位 珍惜年華,始終堅持事業為上 責任為重...

怎樣做合格的保安隊長,怎樣做一個合格的保安隊長

弘巨集茂 怎樣做一個合格的保安隊長。一 中隊長應成為企業的眼睛。如果你具有一雙慧眼,明察秋毫,掌控管理,那麼,公司就有了千里眼和順風耳,再複雜再困難再繁重再危險的管理障礙問題,我們都會有預警有辦法去應對,並做到化亂為順 化難為易 化繁為簡 化 危 為 機 創出管理工作的成效來。二 中隊長應成為企業的...

我是一名保安隊長,請問要怎麼樣寫自己的自我評價

ss乾果 吹一下 歌揚一下自己的高大全 和盡心盡職 業務能力很強等 直性子等 自我評價屬於概括性的個人特點的描述,向企業突出展示自己的綜合素質與特點,它包括 1 個人資歷總結 2 工作技能與專長總結 3 工作風格總結 4 個人職業資格總結等 其一,簡歷寫的是經歷,做過的事情,而不是對抒發對某崗位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