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張2023年的壹角的,他正面畫像有一點淡淡的綠色,有兩張底下那行數字是綠色的,還有一張是紅色

時間 2022-04-18 22: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是哪一種。

2023年一角的紙幣是第三版人民幣。共有7種,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紅三軌 65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紅二軌 21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藍二軌 13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藍三軌 15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凸版 30 左右 。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背綠) 4500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背綠水印 56000 左右 。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2023年版棗紅)6500左右 。

收藏的人都喜歡全新挺版的.如果是舊的需要的人很少. 五品以下的不值錢.已沒什麼收藏價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但如果那把我的回答選為滿意答案,並把那三張給我,我會對你說聲謝謝~~~

2023年紙幣有幾種,1角

excel求和時,有乙個數值欄裡,它的左上角是個綠色的三角形,所以後面求和時老顯示為零,請問要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公式

=sumproduct(--a1:z10)

引用區間不得有非數字文字。

當然你也可以將文字型數值轉換成數值,方法有如下幾種:

1.選中左上角是個綠色的三角形的單元格區域 點選左上角的驚嘆號 選擇 轉換為數字

2.資料下的分列命令 按兩次 「下一步」 列資料格式 選擇 常規 完成

3.選中常規格式的空白單元格 複製 選中帶綠色小三角的資料區域 右鍵 選擇性貼上 加或減 確定

4.選中常規格式的空白單元格 輸入 1 複製 選中帶綠色小三角的資料區域 右鍵 選擇性貼上 乘或除 確定

4樓:好鬼憎註冊名字

文字不能求和,有個三角形應該是文字格式,你將文字轉為數字就可以了例如你求a2:a10

你試試sum(-(a2:a10))

陣列公式 ctrl+shift+enter結束

5樓:騎雲

將你的那個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數值型就好了。一般情況下你描述的情況表示的是,純數字的資料輸入在了乙個文字型單元格中。

設定方法如下:

選中你需要修改的單元格->點選滑鼠右鍵->選中「設定單元格格式」->在「數字」頁的「數值」並設定相應的小數字數->單擊「確定」。

2023年版的一角錢現在價值多少

6樓:本特第一

藏友你好:

這是第三套人民幣的一角,2023年版,這種背面的我一角共有6種版別,主要從冠號來區分,全品的**從10元到上百元不等。

您的這枚錢幣品相不好,摺痕嚴重,錢幣有明顯裂痕,沒有收藏價值了,價值和面值差不了多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全套26張,全新價值多少錢?

我有一張2023年的棗紅壹角編號是 V V VI 6092579現在能值多錢有收藏價值嗎

1962年一角的紙幣是第三版人民幣。共有7種。你自己對照一下吧.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 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 紅三軌 48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 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 紅二軌 21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 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 藍二軌 12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 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 藍...

遊戲王ex2019裡的三張神之卡密碼

人魔榮 密碼是666888。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2 2014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

我有一張2023年的1角和2角錢值錢嗎

俗話說 物以稀為貴 造成稀缺的原因有很多種,最普遍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時間。1962年的一角和貳角,已經面世了半個世紀,最便宜的品種也已經增值了100倍以上。62年的一角貳角屬於第三套人民幣。其中一角有8個品種,貳角有三個品種,他們的市值不盡相同,有的還天壤之別。我列出全品相各品種市值供參考,單位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