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系列pdf檔謝謝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

《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之《昆蟲世界歷險記》

李駿想象一下人類的身體若是縮小成2厘公尺,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本書主角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進入了由昆蟲所稱霸的弱肉強食的自然世界。在如此險惡的環境中,他們要用什麼樣的智慧型與能力去應付、去生存呢?

此套書通過**漫畫講故事的形式,在講述三個被縮小了的孩子的歷險過程中,不斷插入一些昆蟲、植物以及相關的科學知識,構思獨特,想像力豐富,又不乏科學知識穿插其中,讓你在緊張與激動中,學到本領。

本套書故事情節生動,知識豐富有趣,人物性格鮮明。運用活潑的**漫畫,形象地將深奧的昆蟲世界展現於小讀者面前,以激發其對昆蟲世界的好奇心,培育其生態環保的觀念和博物學精神

昆蟲世界歷險記內容簡介:

阿楚、瑪麗為了完成暑假作業,和小魯結伴來到山區採集昆蟲,突然,一道奇異的光束從天而降,竟把三個人縮小成秧同僅有兩厘公尺的小人,他們必須克服身體變小之後的行動不便,還要避免成為昆蟲追捕的目標,他們能夠平安地回到現實世界嗎?

阿楚、瑪麗和小魯好不容易逃脫螞蟻的圍攻,卻又因為迷失了方向而離家越來越遠!雖然他們平常老愛鬥嘴,但每當遇到困難時都會團結一致,義不容辭地互相幫助,而大黃峰的毒針、虎甲蟲的巨螯、食蟲花的陷阱……危機重重,險象環生,不斷地挑戰著他們的智慧型與勇氣。

剛剛逃離螳啷的魔掌,卻因為突出其來的傾盆大雨,使阿楚一行人陷於一片汪洋之中,他們能繼續忍受飢餓和寒冷嗎?而水黽、龍風、水螳螂等水生昆蟲,卻早已在一旁虎視眈訦了!奇異的光束會不會再度出現,將他們變回原來的樣子呢?

讓我們一起從書中了解主人公們的智慧型與勇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本書的寫作背景,牛漢寫《我的第一本書》的背景資料

苝絾薰 作者追憶 第一本書 的心情是沉重的,他是懷著敬重 珍愛的感情追憶 第一本書 的,同時感情也是百感交集的,因為那本書裡藏著苦難的生活和惡劣的學習條件與環境。我的第一本書 不僅僅指那半本課本,也指作者人生的第一課。這人生的第一課,蘊涵著生活的艱辛 人間的溫情 同學的友誼和上學的樂趣。通過寫 我的...

我是學生,想出一本自己繪製的漫畫書,需要做些什麼

飛蟲在藍天 如何在紙上會出一本超寫實的漫畫書 怎樣自學畫漫畫,有什麼書可以用 其實畫漫畫我覺得不難,當然畫好了還是不容易,需要多學 多練 多看,也可以從臨摹中學習一些高手 大師的畫風。如果是自學入門的話,我推薦你看 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基礎篇 這本書,又便宜又厚,個人認為內容也適合沒有基礎的讀...

元代出現的第一本什麼語法著作,中國古代有完整的語法書嗎

元代出現的第一本語法著作,是元人盧以緯於元泰定元年 公元1324年 之前編成的 語助 語助 介紹 語助 是我國第一本研究文言虛字的專著,篇幅不長,全書收六十六組虛詞或與虛詞有關的片語,共計百三十六個。其中有單音節詞六十八個,複合詞和片語六十八個,複合詞和片語的數量在書中佔了一半。書中,盧以緯闡釋了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