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 小說原著誰的武功最厲害,十大高手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1-18 00:20:25

1樓:樂預告

故事從文學男青年的一腔熱血開始,避免了水中、光中、睡夢中穿越的俗套,而是直接以回憶的方式開始第一視角的敘述。對懸念故事和想象有期待的觀眾,這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情,但這讓我個人覺得很舒心自然。

所謂回歸本真並不是回到原點,而是乙個創作者善於觀察現實中,人類社會的精神需求和供給現狀。我想《慶餘年》中范閒應該是故事發展的主角人物,從編劇的角度看,對影視劇中主角人物的刻畫,重心應該在童年的成長,但現行的古裝劇的主角刻畫,無非就是年少時被欺辱,之後通過心中默默的隱忍或背後某個神秘人物的教授,成就乙個屌絲逆襲的傳說。

但《慶餘年》不是,46集的劇只拿出來一集呈現主角的20年光陰和主角周圍人物的社會關係脈絡。對劇集本身而言這是一種損失,但對觀眾來說是得到。觀眾真的已經看厭了那種故事!

但也並不是說《慶餘年》有多創新,我想它往後的發展應該還是關於逆襲,只不過它有更風趣和吸睛的元素,值得我們一看

為什麼說這種剪輯手法有涵養,同其他古裝劇有何不同?

屌絲逆襲換一種說法,可以是乙個試圖反抗現實的少年在嘗盡人世間的冷暖後,依舊堅守正義,深刻體會人心險惡、人間不值得後,又和自己重歸於好,成為眾人的偶像,成就一段令人羨慕的傳奇人生。

四大宗師各守護一方,各種牽扯,使得天下勢力均衡,各方彼此守望。除此天下四大宗師外,還有乙個超然於世間的「人」:五竹。

乙個始終眼上蒙著黑布的瞎子,范閑的叔叔,葉輕眉的貼身護衛,神廟的使者以及守護者。五竹不是人,是乙個計算器,乙個機械人。有著無與倫比的計算能力,對於殺人和打架有著精密的邏輯,沒有任何的真氣,僅靠無比精確的計算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厲害的殺手。

前任監察院的提司,影子的偶像,用范閑的話說,真是瞎帥的一氣。

2樓:樂樂

五竹最厲害。因為他如同機械人一般有著很厲害的計算能力。

其次十大排行應該是:10影子、9范閑、8燕小乙、7洪四庠、6苦荷、5葉流雲、4四顧劍、3慶帝、2神廟使者、1五竹!

3樓:奈川10街23號

原著中武功最厲害的是五竹。十大高手從第一到第十分別是:五竹、神廟使者、慶帝、四顧劍、葉流雲、苦荷、洪四庠、燕小乙、范閑、影子。

4樓:懵懂的稚潼

第一名:五竹,第二名:神廟使者,第三名:

慶帝,第四名:四顧劍,第五名:葉流雲,第六名:

苦荷(戰明月),第七名:洪四癢,第八名:燕小乙,第九名:

范閑,第十名:影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到低分別是五竹,神廟使者,慶帝,四顧劍,葉流雲,苦荷,洪四癢,范閑,後期王十三郎。

古龍小說中誰最厲害,古龍小說中誰的武功最好

陽光文學城 古龍 中誰最厲害,我相信每個讀者心中都有自己的看法。在這裡我列舉心中的兩種排名,僅供參考。一 神魔級 1.吳明 小老頭,鳳舞九天 第一高手,無名島島主。等於3個絕頂高手。2.陰姬 人稱 水母 畫眉鳥 第一高手,神水宮主人。等於2.5個絕頂高手。3.燕南天 絕代雙嬌 第一高手,當世江湖第一...

金庸武俠中最厲害的武功祕籍,金庸小說裡的十大武功祕籍是什麼?

少林派 易筋經 武當派 太極勁神功 俠客島 太玄經神功 星宿派 化功 福威鏢局 辟邪劍法 需自宮 華山派氣宗 紫霞神功 劍宗 獨孤九劍 黃裳的 九陰真經 古墓派 玉女心經 崆峒派 七傷拳譜 明教 乾坤大挪移 峨眉派 峨眉九陽功 崑崙派 兩儀劍譜 丐幫 降龍十八掌掌譜 在屠龍刀中 丁典的 神照經 自宮...

歷史上誰是武功最厲害的人,歷史上誰的武功最高 中國武功最厲害的人

知道認證團 項籍 前232 前202 字羽 特別注意一下 項羽本名籍 字羽 下相 今江蘇宿遷 人。楚國名將項燕之孫,中國古代起義領袖,著名軍事家,中華史上最強武將!中 事思想 勇戰 派代表人物。人稱西楚霸王。楚國滅亡之後,項氏家族慘遭 他與弟弟項莊隨叔父項梁流亡到吳中。年少時項梁曾請人教他書法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