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中國2023年的十大人物是誰

時間 2021-08-14 03:05:53

1樓:

1、科學泰斗——錢偉長

2、信義兄弟——孫水林 孫東林

3、玉樹不會忘記的康巴鐵漢——才哇

4、"雷鋒傳人"——郭明義

5、舟曲之子——王偉

6、草原曼巴——王萬青

7、烈焰之中築大愛——王茂華、譚良才

8、三棲尖兵——何祥美

9、最美洗腳妹——劉麗

10、警界保爾——孫炎明

.特別獎3個

1.海地中國維和人員

2.k165次列車乘務組英雄列車

3.中國志願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核事業的領航人 朱光亞   堅守雪域高原12年的義務支教者 胡忠、謝曉君夫婦   讓中國肝膽外科站到世界最前的醫學泰斗 吳孟超   讓全世界見證夢想奇蹟的無臂鋼琴師 劉偉   一生奉獻清廉履職的好書記 楊善洲   烤羊肉串的善良慈善家 阿里木   跨越海峽為大陸添愛心的志願者 張平宜   奮力救下墜樓嬰兒的「最美媽媽」 吳菊萍   照顧養母12年的善良孝女 孟佩傑   兩袖清風的公安部** 劉金國

2011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都有誰?

3樓:

2023年2月3日晚,《感動中國2023年度頒獎盛典》在**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白岩松和敬一丹聯手主持,2011感動中國人物榜單正式出爐。

當選的10位感動中國人物分別是:

中國核事業的領航人 朱光亞

堅守雪域高原12年的義務支教者 胡忠、謝曉君夫婦讓中國肝膽外科站到世界最前的醫學泰斗 吳孟超讓全世界見證夢想奇蹟的無臂鋼琴師 劉偉

一生奉獻清廉履職的好書記 楊善洲

烤羊肉串的善良慈善家 阿里木

跨越海峽為大陸添愛心的志願者 張平宜

奮力救下墜樓嬰兒的「最美媽媽」 吳菊萍

照顧養母12年的善良孝女 孟佩傑

兩袖清風的公安部** 劉金國

此外,走過10年的「感動中國」活動還向以白方禮老人為代表的長年熱心公益事業而未能獲得榮譽稱號的所有愛心人士表示特別致敬。

4樓:手機使用者

張平宜、朱光亞、劉金國、楊善洲、吳孟超、吳菊萍、胡忠謝曉君夫婦、阿里木、孟佩傑、劉偉等人

2011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是誰

5樓:貓又

錢偉長 孫水林和孫東林 才哇 郭明義 王偉 王萬青 王茂華,譚良才 何祥美內 劉麗 孫炎明 感動中國特別獎容: 海地**罹難的維和人員: 八位維和英烈 感動中國特別獎:

k165次列車全體乘務人員: k165列車乘務組 感動中國特別獎: 中國青年志願者:

志願者

6樓:公羊若薇

樓主你好。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錢偉長,孫水林 孫東林,才哇,郭明 義,王偉,王萬青,王茂華 譚良才, 何祥美,劉麗,孫炎明。[望採納]

7樓:有點想念假期

「感動中國」2023年度頒獎盛典2023年2月3日晚在**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張平宜、朱光回亞、劉金國、答楊善洲、吳孟超、吳菊萍、胡忠謝曉君夫婦、阿里木、孟佩傑、劉偉等人當選。 (*^__^*) 嘻嘻……謝謝採納。

樓上的發錯年份了

感動中國十大人物2019,感動中國十大人物2012

胡忠 謝曉君 怒放高原的並蒂雪蓮 頒獎詞 他們帶上年幼的孩子,是為了更多的孩子。他們放下蒼老的父母,是為了成為最好的父母。不是絕情,是極致的深情 不是衝動,是不悔的抉擇。他們是高原上怒放的並蒂雪蓮。推選委員于丹說 這兩位老師讓我們知道 人最大的富庶在於愛和信念的堅持,他們用生命提攜了孤兒的成長,在一...

2023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是誰,2023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是誰?

看了點,沒看完,2013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有一生奉獻給核事業,工作到生命最後一刻的科學家林俊德 在南海默默守礁20年,為氣象觀測做出巨大貢獻的海軍氣象工程師李文波 為救出學生失去雙腿,被網民贊為最美女教師的張麗莉 為保障農民工利益,多次到企業臥底打工的 民工 局長陳家順 堅持5年揹著生病母親上下班,...

2019感動中國十大人物評選,2005感動中國十大人物評選

http news.xin com photo 2006 02 09 content 4158840.htm 2005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微1笑 魏青剛 在家鄉他就像泥土一樣的樸實,在城裡他淹沒在喧鬧的人群中,他和千千萬萬離鄉離土的農民兄弟一樣,奔波 忙碌 拉家帶口過著平常的日子,可能他和我們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