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進擊的巨人》已經完結,如何評價這部作品?

時間 2022-12-22 16:15:06

1樓:帳號已登出

《進擊的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2023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獲得寶島社「這本漫畫真厲害」2023年男性榜第1位。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賞。

截止至2023年6月為止,漫畫10卷累計發行量突破2000萬冊。

2樓:菜籃子

《進擊的巨人》自開播以來,就吸引了大批動漫迷。愛 奇 藝購得其在國內的版權,成為獨家**這部作品的平台。截至2023年9月,這一平台的總**量已經突破了4.

4億。由於我國暫時沒有實行電影電視分級制度,片中的血 腥 暴 力 畫 面引發不少觀眾的熱議,有的家長認為該影片不適合兒童**。據了解,在日 本,《進擊的巨人》播出時段屬於深夜檔,按日 本現行電影電視分 級制度該片屬於r-15,即不適合十五歲以下的兒童**,因此我國的網路****方愛 奇 藝 為此刪 除了劇中大量血 腥 暴 力 畫 面。

3樓:小糊塗

不愧是漫畫國家的作品。

4樓:郎路長

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2023年在講談社旗下的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獲得寶島社「這本漫畫真厲害」2023年男性榜第1位。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賞。

截止至2023年6月為止,漫畫10

5樓:互信互助互愛

最近不少國外友人在社交平台reddit上討論起《巨人》結局的相關劇情,並且出了不少比較有意思的梗圖以及評論,這裡就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不少粉絲都角色艾倫這個角色徹底崩了。

文章**3如果用同人的說法就是ooc,不符合個性,這一點想必國內網友也是深有認同,前面刻畫了一大堆艾倫要滅世(發動地鳴),甚至喪失了人性(手刃自己親媽),把曾經的隊友視作工具人(包括公尺卡莎)。

文章**4然後結局突然來個反轉,艾倫滅世只是『即興行為』,為什麼手刃自己親媽也不知道,把公尺卡莎視作工具人什麼的都是假的,本質上是公尺卡莎的『舔狗』。

文章**5不少粉絲對此都表示難以置信,並且脫粉。

其次是最終話劇情,網友寧願諫山創按照網友粉絲的思路來畫。

文章**6其實無論是滅世成功亦或者是失敗,不少粉絲都是可以接受的,但偏偏諫山創哪個『結局』都沒有選,畫了個誰都沒有想到的結局。

文章**7

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進擊的巨人》動畫現在好評如潮並不令人意外,因為漫畫裡吉克救艾倫那一幕,也是觸動了無數粉絲的心,動畫化之後mappa強勁的製作實力,讓《進擊的巨人》的感染力進一步昇華,所以在國外創造了單集滿分的奇蹟。

雖然《進擊的巨人》漫畫的結局不盡人意,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結局之前的劇情相當精彩,拋開結局不看,《進擊的巨人》算得上是近幾年的神作之一。

《進擊的巨人》動畫的口碑會一直上公升,因為漫畫到最後一話前,口碑也是逐漸上公升的。現在唱衰《進擊的巨人》的人,基本上都只針對結局,他們也不可否認《進擊的巨人》的製作,以及動畫現在的劇情很優秀。不過唱衰《進擊的巨人》的人會不會被打臉,還得看製作組對結局的處理,如果動畫能夠把結局救回來,那時候真香的人一大堆,如果動畫還是爛尾,那麼它的口碑也會像漫畫一樣,一夜之間一落千丈。

7樓:abc向上的蝸牛

總的來說是一部很好看的動漫。

值得向別人推薦。

8樓:不拿拿白不拿

我已經把進擊的巨人當成我最喜歡的日漫了。不會有其他作品能超越了。

9樓:小嘉兒

《進擊的巨人》毫無疑問已經是眾多人心中的經典,甚至不少人會拿《進擊的巨人》與其他的動漫進行比較,我自己也寫過巨人與eva的文章,可以說時代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經典,文學作品向來都是難分勝負的事情,更不用說是優秀的藝術作品,就這一點來說,無論是漫畫,動畫,還是電影都是一樣的,也是「文無第一」的定律。不過同樣的,《進擊的巨人》能否真正的成為經典,現在還很難說,原因很簡單,因為巨人現在還沒有完結,實際上這部漫畫要反映的內容要遠遠大於我們從表面所看到的。

10樓:小糊塗

是漫畫版的晚點了嗎?但是動畫版的都沒看完呢。

11樓:林塇

1.寫故事的人有野心,世界觀巨集大且劇情撐得起,文筆也不錯。一句「那一天,人類終與回憶起被巨人支配的恐懼」真的非常驚豔寥寥字數提綱挈領,頗有名著開頭的氣勢和厚重。

如果是模仿《百年孤獨》,那也模仿的非常有水平了。

2.人物塑造比較成功,兵長的形象令人驚豔,主角配角都有相當的深度。

3.動畫團隊相當給力,這就是傳說中一流的故事+一流的製作團隊。

如何評價漫畫《進擊的巨人》?

12樓:外遼剪狂紫

1全部巨人大多數的劇情都是十分還原於漫畫作品的,但是有一些小的部分,他和漫畫作品也是有些微的差異。但是大部分基本上是一樣的,並不會對劇情有什麼影響,我覺得進擊巨人這部作品還是很好看的,就是感覺讓人看了會有其實很壓抑,但是又會覺得人類最終還是會獲勝的吧。忽然覺得無論怎樣,人類都還是會贏的。

13樓:銘刻

這是一部非常好的漫畫。它給了人很大的動力,無論是在失敗中還是在困惑中,他都給人們指引了一條正確的路,很好的激勵了大家面對問題去挑戰問題。

14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特別的好,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畫,而且特別的有正義感,特別的正能量,作者畫的也特別好,劇情緊湊,還不拖沓,是一部很不錯的漫畫。

15樓:峰佘無敵

漫畫進擊的巨人是由日本作家而創造的,首先受到了很多人的鼓舞,而且這個漫畫能夠凸顯出它本身的優點,我覺得是很厲害的,最重要的是能夠表明主要思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部漫畫我沒有**,但是聽我弟弟說,這部漫畫非常的好看,所以還非常符合他們小學生的眼光,因為小學生對這類漫畫還是比較感興趣的,所以應該還是不錯的一本漫畫。

17樓:promise零

個人心中神作之一。

人設好,世界觀具體龐大,劇情精彩,打戲精彩,細節到位(缺點:畫風略粗糙,偶爾廢話略多,跟新時間長一月一次而且才40多頁

如何評價現在的快看漫畫

何必再一起 還不錯 內容蠻多的 就是看的時候感覺不方便 社會搖搖樂 我覺得快看漫畫做的非常不錯,軟體的介面簡潔美觀,裡面的漫畫資源也比較豐富。除了分類之外,裡面的排行榜也設計的非常有意思。將作品按照熱度進行排列,讓讀者可以直觀的瞭解到各種型別的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有哪些。節省了讀者尋找優秀漫畫作品的時...

請介紹一些好看,又已經完結的漫畫吧

無敵大叔強制控 唔那到底是要看bl漫畫還是少年漫畫呢?bl漫畫的話,美型又可愛啊 要不要高h的?要是想看的話,看柚摩的作品吧。或者神葉理世 高永的,他們的作品都還可以。少年漫畫 如果不強調美型度的話,咱推薦你看 boy聖子到 很搞笑,不過是老漫畫了,可能畫風不太好,但故事確實滿不錯的。鬼眼狂刀 不知...

如何客觀評價這個女生的長相,如何客觀評價這個女生的長相? 70

拓跋布 只要你第一感覺她漂亮,那就相信感覺吧!不過女生長相是否符合你的審美觀,自有你的定論。 金家大公主 總體來看這個女生長相還是可以的,但是單單從一張加了美顏濾鏡的 總體來看這個女生長相還是可以的,但是單單從一張加了美顏濾鏡的 還是看不出真實性的!所以客觀的評價我暫時只能看 上給!總體看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