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痛片對胎兒有影響嗎

時間 2022-12-22 16:15:09

1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有影響的。首先,去痛片是有較大的副反應的,會導致胎兒畸形的,所以孕婦是不可以服用的,特別是孕早期,胎兒非常脆弱,容易受到藥物影響,如果出現了疼痛的情況,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避免造成對胎兒的不利影響。

其次,懷孕期間去痛片的話是不建議吃的,對於胎兒很不好的,如果炎症重的話,也是要給些抗感染**才是的。孕期還是盡量避免一切藥物的,否則怕對胎兒有影響。如果真的有疼痛,需要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找到引起疼痛的**,對症**。

最後,懷孕期間的時候,無論是疾病還是用藥,對於胎兒的成長會產生不利因素。如果孕婦現在懷孕期間一直在吃止痛的藥物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到寶寶正常的發育的。建議孕婦最好要定期去醫院觀察寶寶在宮內的發育的情況,這一點應該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

如果只吃了一片兒的話,對胎兒影響不大的,如果吃的劑量比較大的話,懷孕初期的話一般對胎兒是有影響的,建議你最好描述清楚懷孕的孕周,還有口服去痛片的劑量,建議你最好是定期去醫院做彩超檢查,觀察胎兒發育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先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

2樓:受華

保護胎兒的健康發育是女性們首要的責任,在整個懷孕期間都需要女性們高度重視這個問題,胎兒的發育雖然比較緩慢,這個漫長的過程又將給胎兒的生長帶來極大的風險,因此,人們在生活中尤其是女性們應該加強對於胎兒的保護才行,但是有些孕婦習慣服用止痛片,那麼,去痛片對胎兒的影響怎麼樣呢?

孕早期的話,盡量避免服用藥物,以免影響胎兒發育,去痛片問題不大,今後慎用。

去痛片確實對孕期有影響,一定要按時做產前檢查,根據情況做相應處理。孕期三個月服用藥物只是增加胎兒畸形的概率,並不是說一定有問題。可以通過定期產檢明確或者排除。

從優生優育的角度考慮對寶寶的健康發育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增加了胎兒發生風險的幾率,只是在早孕期間是不能判斷是否有畸形發生的。懷孕前三個月是寶寶器官發育的重要時間,此時外因容易影響寶寶生長發育。

平時注意飲食,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適當休息,預防感冒,少接觸小動物,預防輻射。有不適去醫院做對症處理,不要自己盲目用藥。

去痛片是我們生活中比較重要的一種藥物,是人們用來應付疼痛的常用藥劑,而且效果非常的好,但是止痛片當中含有一定的嗎啡等等毒品,因此,很容易對身體產生較大的影響,特別是懷孕的女性們,一定要慎重使用。

3樓:這個咚天不太冷

你好 不同時間用藥產生的後果不同:在卵子受精後1週內用藥,受精卵尚未種植在子宮內膜,一般不受藥物影響;如受精12週內用藥,受精卵已種植於子宮膜,但組織尚未分化,藥物產生的影響除流產外,並不引起致畸,屬安全期。故在孕前或孕早早期服用了一些藥物對胎兒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不必過分擔心,也不必因此作人工流產。

受精後38周(停經510周)是胚胎各器官分化形成時期,極易受藥物等外界因素影響而導致胎兒畸形,屬「致畸高度敏感期」。在此時期不必用藥時堅決不用,包括一般保健品、滋補藥。可用可不用的,或暫時可停藥的,就不用。

如必須用藥,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謹慎安全用藥。如繼續妊娠,可在懷孕1620周進行產前診斷(包括b超),進一步了解胎兒生長發育情況及排除胎兒畸形。

大眾養生網。

大眾養生網。

飲食 健康 中醫 男人 女人 母嬰 兩性 心理。

去痛片對胎兒的影響怎麼樣。

xiaobao2

維護胎寶寶的身心健康生長發育是女士們主要的義務,在全部懷孕期都需要女士們重視這一問題,胎寶寶的生長發育儘管較為遲緩,這一悠長的全過程又將給胎寶寶的生長發育產生巨大的風險性,因而,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女士們應當提公升針對胎寶寶的維護才行,可是一些孕婦習慣性服食止疼片,那麼,止疼片對胎寶寶的影響如何呢?

孕初期得話,儘量減少服食藥品,以防影響寶寶發育,止疼片問題並不大,將來謹慎使用。

止疼片的確對懷孕期間有影響,一定要準時做孕期檢查,依據狀況做相對解決。懷孕期間三個月服食藥品僅僅提公升畸形胎兒的幾率,並不是說一定有問題。能夠根據定期孕檢確立或是清除。

4樓:情愫說俗

懷孕不要吃藥!最好一點不吃。因為對胎兒太不好了。就算是最普通的感冒藥也是不好的!

孕婦吃煙對胎兒有影響嗎,孕婦喝什麼茶對胎兒好?

孕婦吸菸,會導致胎兒的發育出現畸形。1 孕婦大量吸菸可導致胎兒畸形,表現為先天性心臟病 無腦畸形 腭裂等,孕婦的妊娠中毒症的發生率增高,進而影響胎兒的發育和生命安全。易引起流產 早產 死胎。妊娠期大量吸菸,生下的孩子 質量 差,表現為體重輕,身高胸圍較小,智力相對落後。2 常人都知道吸菸與被動吸菸對...

孕婦可以吃燕麥嗎對胎兒有影響嗎

可以的。燕麥是藥用價值最高的穀物,孕期吃了對胎兒是無害的並且有營養。現代醫學則表明,經常食用由燕麥加工成的燕麥片 有效成分不變 對高血壓 糖尿病等有明顯療效。孕婦到底能不能吃麥片和燕麥片?能吃燕麥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膳食纖維,蛋白質,氨基酸等,對孕婦有好處的。據了解,孕婦可以吃燕麥片,而且隨著...

懷孕照B超次數多對胎兒有影響嗎

會有害,不過例行的檢查還是要做的,只不過不要讓超聲波探頭在孕婦的腹部停留過久就會沒有什麼問題,b超的超聲頻率很低,對胎兒沒有什麼影響。在整個懷孕期間,早 中 晚期各進行一次b超檢查是必要的。然而有些人對做b超的目的不明確,為了弄清楚孩子的性別,不惜到多家醫院反覆進行b超檢查。這對母嬰均不利。很多超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