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會長是女僕大人 ?值得一看麼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

《會長是女僕大人》這部由動漫改編的動畫,自10年開播至今,豆瓣評分升升降降,卻一直在8分以上,可見它在觀眾心中的地位。動漫圍繞主角的戀愛日常,以溫馨、幽默為主旋律,是喜歡戀愛向動漫的人不容錯過的好動漫。

美咲在學校裡是男生眼裡的“惡魔”會長,但是課後確實女僕咖啡廳的女僕侍者,因為擔心影響會長威嚴,一直努力隱瞞。拓海無意中知道後,對此產生好奇,不僅幫其隱瞞,還經常糾纏美咲,並相處中漸漸喜歡上美咲。兩人的相處日常簡直能甜炸少女心。

角色設定各有特點,每一個都有獨特的靈魂。

女主角美咲能文能武,是一個十項全能的會長。但是成長為這樣是由於父親因債務拋妻棄女,家中母親體弱和妹妹年幼造成的。有著這樣的家庭環境,討厭男性也就不奇怪了。

美咲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不服輸的強硬性格,偶爾在拓海面前漏出女孩的嬌羞更顯難能可貴。

男主拓海拓海是個真正完美的人,但其實他的童年並不幸福,漫畫中有寫他的父親是母親家的執事,二人當時並沒有結婚,母親的家族雖然給了他精英教育,卻並沒有給他太多關愛,所以他的性格冷靜、孤僻、執著,喜歡上美咲之後,死纏爛打也要得到迴應。

劇中還有很多有趣的角色,比如美咲的歐皇妹妹,幾乎可以靠她的**滿足家庭日常生活,還有喜歡穿**的葵,不擅長應對女生,想要靠催眠讓女生消失的爽太郎等,每一個角色都有靈魂,這麼多有趣的角色湊在一起,日常就熱鬧非凡,簡直令人嚮往。

劇情簡單,但不單薄,戀愛日常十分**。

這部動漫沒有魔法妖怪元素,雖然劇情誇張,但更傾向於現實向。戀愛日常動漫男女主大多身份差距懸殊,這部番也不例外,男主人設完美,但是女主卻不是無腦女,兩個高智商的人談戀愛實在是帶感,尤其在女主比較遲鈍的情況下。兩人的相處,每一個親吻和擁抱,都能令人面紅心跳。

動漫結局是互相告白與親吻,漫畫結局是結婚生子,拓海不意外的成為了女兒奴,都是非常幸福的結局。這部動漫在我心中是戀愛向動漫中絕對排名前十的,強烈推薦。

2樓:狼鬼寶寶寶

《會長是女僕大人》這是一部輕鬆搞笑關於成長關於戀愛的少女漫。畫質,**,人物造型性格,故事情節都不錯。不像現在多數動漫靠**來贏得觀眾。

片中的配角都很可愛,沒有那麼多陰暗的心思。男女主的相處也很溫馨,女主的性格太招人疼了。豆瓣評分也在八分以上,非常推薦一看。

電影講的是鯰沢美咲是一個個性十分好強的女生,童年悲慘的遭遇讓她徹底對男性失去了信任感,和媽媽與妹妹一起的生活又使得美咲必須擔負起男孩子的責任,長此以往,在他人眼中,美咲無疑擁有著十分不可愛的性格。在星華高中就讀的美咲有幸成為了史上第一位女性學生會會長,在為此感到自豪的同時,來自於各個方面的壓力接踵而至。

為了補貼家用,美咲不得不在女僕咖啡館裡打工,自己穿女僕裝的樣子若被同學發現,豈不是要威嚴掃地?不巧的是,同校的碓冰拓海就發現了美咲的祕密。可是,拓海並沒有嘲笑美咲,正相反,美咲的好幾次危急時刻,都虧得拓海的出手相助才得以過關。

久而久之,美咲對拓海產生了好感,拓海也為美咲堅強的個性所吸引,一段校園佳話即將。

比較少女心的一部電影,非常推薦。

3樓:天天影談

《會長是女僕大人》由少女漫畫改編的動畫片,一開始並沒有把男性角色置於聚光燈的中心。它的賣點顯然女主角美咲猶如玩rpg角色扮演遊戲的神祕身份——白天是暴力**的學生會會長,晚上變身嬌俏的咖啡店女僕。值得一看。

作為同性,她讓我體內無數女權主義因子急速膨脹:男人能做的女人也能做! 一定要把統治權控制在自己手中……等等。於是她時刻扮演著女超人的角色——學習、體育、團隊管理,樣樣行。

整部動畫,溫馨、樂觀、幽默的主旋律從一而終。女僕咖啡店每一位姐妹的舒心笑容,副會長幸村被人整蠱穿上**的可憐樣。

笨蛋三人組突如其來的花痴,美咲妹妹夾滿打折資訊和**券的筆記本,把自己打扮成網路人氣小女生的小葵,還有深谷陽向傻得有點可憐的痴情……每個人都是鮮活而獨特的存在。

4樓:

《會長是女僕大人》是日本漫畫家藤原ヒロ的作品。該漫畫已改編成動畫。我個人認為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新的世界觀價值觀,很吸引人。

5樓:愚人侃體育

戀愛番中的經典之作。碓冰拓海這位實力撩妹小能手更是廣大男友教科書,好好追番學著十八種花樣寵好你的女人吧!可是稍微不大完美的就是動漫只更新到27集,還有很多的故事沒,如果意猶未盡的迷妹可以接著把漫畫看完,絕對不會後悔,值得一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輕鬆搞笑關於成長關於戀愛的少女漫。畫質,**,人物造型性格,故事情節都不錯。不像現在多數動漫靠**來贏得觀眾。

片中的配角都很可愛,沒有那麼多陰暗的心思。男女主的相處也很溫馨,女主的性格太招人疼了。有一點不太喜歡,就是女僕裝不夠可愛,會長穿的女僕裝還是不夠柔軟的感覺,反差不夠大。

7樓:路人

《會長是女僕大人》,該作品通過星華高中第一個女學生會長鯰澤美咲在學校的經歷以及和男主拓海從相遇的到熟識的過程。但是在18年的8月份出來來番外篇,故事最後以兩人結婚的畫面,圓滿的落下了帷幕。該漫畫的以情節搞笑著稱,女主更是集齊了霸道御姐風以及蘿莉女僕的小迷糊,加上偶爾傲嬌的表現,女主這就是每個看漫畫的宅男們心中的女神啊!

如果你喜歡這種甜蜜的動畫的話,就一定要去看一下啊!

如何評價無極?值得一看嗎

超級晨霧的光 無極 畫面值得稱道,在視覺享受上,陳凱歌向老對手張藝謀展現了他不凡的實力。故事,比起 英雄 的空洞,十面埋伏 的單薄,陳凱歌講的愛與謊言確實要好得多。陳凱歌用 無極 展現了中國電影特技質的飛躍。且不說 鏡花水月 裡的空寧靜美,影片中對於虛幻世界和現實場景相結合構築出的 無極世界 絕對夠...

如何評價《昨日青空》?值得一看嗎

姬覓晴 昨日青空 這是一部在製作上讓人眼前一亮的國產動畫,也是一部無為幼稚的平庸之作,若是不在意劇情設定,還是值得一看的,畢竟在畫面風格上,新海誠畫風別具一格。一如新海誠般清新細膩的畫風,成為了 昨日青空 展現青春唯美的基色,然而就是這樣一部本單靠製作就足以動人心房的中國動畫,卻並沒有拿出能與之相匹...

如何評價《魔鬼司令》這部作品?值得一看嗎

魔鬼司令 是一部比較有年代感的美國動作電影,典型的個人英雄主義,從演員到劇情到畫面的拍攝各個地方都非常的不錯,故事線索簡單,劇情平鋪直敘,動作場面火爆,看得非常過癮,值得一看。影片是於1985年上映的動作片,該部影片大概講述的是 城市裡發生了一系列的暗殺事件,而被害者皆為約翰的昔日部下。而後克比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