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書值得一看

時間 2022-08-11 20:45:07

1樓:以心

凡爾納,他所寫的海底兩萬里,非常值得一看,他向我們展示了海洋的神秘,同時也向我們展示了海洋生物的神奇,還有面對大自然各種各樣的考驗時,他們所表現出的勇敢,睿智,和從容不迫,值得我們去學習。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紅樓夢非常值得一看,因為做實驗是一部**,但是它講述了那個時代是什麼樣子,並且他從乙個簡簡單單的乙個家族,卻對映到了乙個朝代的情況,講述了乙個朝代會從開始到極盛到衰敗的過程。

3樓:喬傲晴

現在的書籍更新速度很快,有很多書籍都是值得一看的,比如麥肯基思維法,還有卡耐基出世指南等等,對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都有很大幫助。再有現在比較流行的三體,和流浪地球等科幻**也非常不錯。

4樓:鬱悶中

我覺得有很多人物傳記推薦大家去來看一下,比如康熙皇帝,拿破崙傳,還有張作霖傳,這些人物傳記也會讓你對人生有乙個啟迪,因為他們都是世界上的成功者,有王者風範,做很多歷史的大事,可以對我們有乙個好的影響。

5樓:小知29117峙膠

我覺得像唐家三少的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值得一看,因為這本書的內容積極向上,而且他的文筆比較好,寫出的書可以給讀者很好的代入感,同時以自身的經驗來告誡讀者要珍惜身邊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龍族一類的書就很值得一看,因為在那本書裡描述了乙個很巨集大的世界,作者的知識儲備量也很高,會讓人感覺到一種投入的放鬆,所以說我認為這本書很值得一看,也是我強烈推薦的。

7樓:影子

在中國古代有很多夫妻值得我們現在一看,例如四大名著,就是後我們當代人看一看,畢竟這些書當中都會給我們一些啟示,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會得到良好的利用,例如西遊記這本書就告訴我們,不要害怕路上的困難,我們應該迎難而上,克服這些困難。

8樓:以心

就像三國演義,這本書告訴我們,只有團結才能成功,而且不能太大意的去做某些事情,如果這樣的話,你可能就會像關羽一樣,大意失荊州,如果這樣的話,就是很不好的,所以就要團結才能成事。

推薦幾本值得一看的書。有哪些值得看的書推薦?

人性的弱點 對於人際關係方面很有用處 三毛的書。都好看。都買了就夠他看的了。喜不喜歡就看他的性格了。還有七堇年的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 他要是喜歡武俠就是蒼月的。莫言的書。村上的書。好多。我喜歡的可能他不喜歡。紅樓夢 水滸傳 三國演義 詩經,紅樓夢裡面已經有了很多膾炙人口的詩詞了,我個人的觀點。悲傷逆流...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推薦?

三更 影片講述了黎明扮演的醫生於輝連續三年為自己已經死去了的妻子用中藥浸泡擦身,意圖用中醫的方法祛除妻子體內的癌細胞從而使得妻子復活。三年的痛苦的等待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的時候,卻被乙個新搬來的警察鄰居阿偉發現了他的秘密。 嘀嗒嘀 人皮客棧 雖然只是影片但也揭露了現實中一些較為黑暗的一面,但請相信美好的...

值得一看的動漫,推薦值得一看的動漫

天使之名 吸血鬼騎士 o 唯一不符合你的要求的是,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大熱 人物美型,劇情也不錯,有關戀愛的。skip beat 關於偶像的,兩位男主角蠻帥的,女主角很神經大條,總的來說不錯,只是有點拖 會長是女僕 人物不錯,戀愛的。sa特優生 人物還可以,也是戀愛的。愛麗絲學園 小學的戀愛 不過沒有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