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的我,怎麼樣才能配上985大學的學霸女友

時間 2022-05-03 18:40:06

1樓:吳尊是我的

非常真誠地回答一句。愛情這事,和所有光環無關。學歷高低名校與否,和生活亦無很多瓜葛。

尤其是兩個人過日子,是互相奉獻,是要在尋找自我,和認識對方的衝突與互動中過一輩子。能一起過一輩子多難啊,更難得糊塗。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把自己/對方抬的太高,那就真的失去了感情本身的意義。

如果非要說有乙個名校高材生男友/女友是什麼體驗,應該是彼此知道如何統統放下這些標籤,去和最清澈的對方對話。

2樓:編劇31356勺捌

三觀各種合拍就行,管他什麼什麼學歷不學歷,家庭不家庭呢,死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如果覺得在一起,那就真心相處,有矛盾就共同解決。

3樓:筱磊

在所謂的名校中,絕大多數普通情侶所經歷的戀愛過程,與大多數非名校情侶並沒有本質區別。同樣的分分合合,同樣的矛盾和計較。因為,歸根到底,學歷只是一方面,在學術之外,我們仍然是有很多慾望的平常人。

有些客觀條件的限制是不可超越的,而有些利益衝突依然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你自己就得更上進。

4樓:尹朶月

我女友平時還是笨的跟豬一樣。吵架還是會吵你吼我,你拿手指指我。在討論學術問題時候,雙眼發光,邏輯無比明確,通常我都會被駁倒,最後只能用身體反撲,以證明威嚴。

你乙個大男人,會為這種事情糾結,是得多自卑啊,別自卑,你總優秀的一方面啊,比如我,我女友就覺得我是個大力士。

5樓:猴67546烈截

幫在美國讀書的老公寫**。連查資料帶寫三天搞定。最後老公拿了他**有史以來最高分:

95分。哦,對了,那門課我沒上過,也跟我專業沒有關係。她在一方面優秀。

你可能再另一方面超過她,不要拿別人的唱出對比自己的短處。

怎麼樣才可以高中畢業後去美國留學?

高中生要到美國本科留學,必須有以下的條件,以及申請的流程 3。推薦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或指導寫作 推薦信是必須的材料之一。推薦信是由申請人以前的老師或單位領導來寫,目的是推薦申請人入學和申請獎學金。推薦信是國外院校了解申請人的重要依據,美國大學一般要求申請人提供2 3封推...

我的高中畢業證編號應該怎麼填寫,高中畢業證書學號怎麼填寫?

這個問題你最好回你的學校找校長,學校的檔案中應該有你的資訊。 找你學校的學籍管理的主任,應該是政教處。 按畢業證書編號,認真填寫。畢 結 業證書編號即為註冊號,使用阿拉伯數字,為17位或者18位。一 普通 高等教育畢 結 業證書註冊號由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按以下順序編排 前5位為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國...

高中畢業後的我們該何去何從呢,高中畢業後我該何去何從?

唯惜子衿 直接就業 很多高中畢業的學生都可能會想著自己去找工作!體驗下進入社會的感覺!想要直接靠自己能力養活自己!但是目前高校畢業生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大學生畢業都很難找到好的工作,何況是高中畢業的呢!尤其是剛剛高中畢業的學生年齡比較小 社會閱歷還不太豐富,加之沒有一技之長,要想在社會立足是非常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