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畢業學高階海員怎么樣?急求幫助

時間 2022-09-12 17:55:13

1樓:

畢業返還學費?不可能吧?國家正規大學畢業的大學生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啊,更何況是這樣的公司?樓主一看這就是**,建議不要去了! 我是從事海員招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公司,都是**,自己找學校到時出來自己找船,公司錢少,我當初就和你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海員還不錯,你想想自己上不了好的大學,一般的學費貴不說,出來能幹什麼啊?一月也就1000多塊錢,你幹幾年才能把你的學費掙回來?更別說孝敬自己的父母了。

如果你的高考成績不理想還是報海員吧,也許這是一條不錯的出路。自己好好思考一下吧。

4樓:就會更

只要不暈船又能耐得住寂寞就去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個公司,挺不錯的,其實哪個船務公司都沒有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如樓上這幾位所說,海員委培公司都是騙人的,那國家為什麼不取締呢?還要允許他們存在?這不是很矛盾嗎?看來委培公司還是有委培的好處的呀。並不全是騙人的。

7樓:

很合適,我就打算去重慶交通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返還你學費是不可能的

你這種的話是屬於委培的

委培這中情況你自己去網上查一下吧

不如自己找個航海院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成立的公司,你可以去他們公司看看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多說看看這個吧會給你幫助的

急求助!!2023年高中畢業後想考高階海員,都需要什麼條件?

11樓:great芒果樹

現在學的人太多了,都不好找工作,找人去學海員(或者海乘)都是**,騙學費的,正規海事學校一年學費才25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幾句名言: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我是海員,深刻體會這兩句話!一點也不假!!!!!也許你現在不能領悟,上去後聽老水手解釋給你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要學海員,海員沒你們想的那麼好。有時間就多學學文化知識。不要上公司委培的那種海員,你一上那種,你估計很多麻煩事情就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又乙個想往火坑裡跳的,攔都攔不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條件,別去委培就行

我去年也就是10年高中畢業,工作一年,現在想考高階海員,想諮詢下國內有哪些不錯的海事學校能招收往屆 5

16樓:歐陽依琪

只有中專學校招。學期兩年,不過從今年三月一號開始,海事規定中專的只能考丙類的了

17樓:

江蘇的話就來山東,只要是海事局認可的學校就沒問題

18樓:楊淳

大連海事大學第一,上海海事大學第二,武漢理工第三,集美大學第四…over

高中畢業學航海當普通海員能晉公升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任何職位,任何平台,只要自己努力。晉公升--不是問題!

我想就讀高階海員脫產班。我畢業好幾年了,進哪所學校比較好。

20樓:

天津海運職業學院。呵呵。我剛剛在這畢業。這學校 脫產班和統招生在校待遇沒有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什麼學歷。?現在海員市場沒以前好,內貿很差的,外貿還可以的。武漢理工很強大,我是去年學的海員,樓主找公司要小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海事大學

集美大學

23樓:揚帆遠航

你若是已經上船做個船員就好辦了,自己去航海類院校讀兩年,考到證後就可以上船了。自己去學校不要通過一些中介公司

我是剛高中畢業的.只上了3本線.想問問去哪學校讀海員比較好呢?

2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想去哪地方了?大連、山東、天津都可以的呀。不過你分數不算高的,所以找個委培公司也是不錯的。

25樓:小生活大美好

或許我能幫上你的,你告訴我,你是**的人?速度呀~~

26樓:515940836何若

去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或者江蘇海事

急求助 2019高中畢業後想考高階海員,都需要什么條件

好好準備高考,然後填志願!大連海事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 集美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青島遠洋船員學院 這些算是不錯的學校了 高階海員也沒前途了孩子,不信去海員論壇問問 急求助 2013年高中畢業後想考高階海員,都需要什麼條件?現在學的人太多了,都不好找工作,找人去學海員 或者海乘 都是 騙學費的,正規海事...

高中畢業可以學西餐麼?高中畢業想去學西餐怎麼樣?

當然可以,如果不上大學的話,可以去職業學校學習。當然可以的學的,無論是培養自身的興趣,還是為了方便自己以後就業或者創業,這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知道您現在是在哪個城市呢?如果想就近學的話可以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搜一下然後實地參觀了解,然後選一家適合自己的學校學習。你如果對西餐比較感興趣的話,你當然可以學...

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么處理呢,高中畢業了,這些書怎麼處理呢

唉,學我們學長啊,考完就一麻袋搬在學校門口,很多人買的,比賣給收破爛和收舊書的賺的錢多。而且很多低年級的人也覺得這樣省了很多錢啊。反正現在的高中3屆基本都沒怎麼課改,都差不多的。課本可以賣給馬上要進高中的,上次在新華書店看到不少人在買高一上的課本啊。幫助人自己又得利,多好 放著吧.課本,搞不好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