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高中畢業學廚師的前景怎麼樣?好創業嗎

時間 2022-01-03 11:21:04

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餐飲行業還是很火的,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職業依舊還是熱門職業,只要技術到位,廚師走到哪都是非常吃香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比較有前景的,廚師畢業以後工資是很高的,就業更是不成問題。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的話,學校是有創業的扶持的,想要創業也是不成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想創業的話最普遍就是開飯店,這個需要本錢的,如果其他的途徑還真沒有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創業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多的

而且比較容易成功

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一下更好

5樓:來自錫山朝氣蓬勃的鹹蛋超人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有創業的想法。2023年也不例外,如果自己學習不太好,估計考不了好點的大學,可以學廚師,學到一門好手藝,將來就會多以一條路。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7樓:執手萍恆

餐飲這個行業目前前景很不錯,現在很多行業並不好找工作,但是廚師在任何行業中都是離不開的,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8樓:

學廚師真的很有前途。古往今來,與人類生活關係最密切的四個職業就是,衣食住行。只要是與這四相掛鉤的買賣。

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食物都是少不了,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餐飲行業的發展將會越來越快,常年都有生意做。對於廚師的人才需求也會越來越大,廚師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學習廚師至少是不會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所以選擇廚師就是選擇乙個好的未來的。樂觀的來看,從廚師一點一點做大了可以自己開飯店。

消極的來看,飯店幹不下去了,咱可以幹快餐,快餐做不下去了,咱可以賣便當。總而言之,廚師是一門手藝。手藝在就不怕沒飯吃。

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2023年初高中生學廚師前景咋樣?好就業嗎?

1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學廚師的前景怎麼樣?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觀念也在跟著發生變化,對廚師的看法也和以前不一樣了,而廚師行業現在也確實在向著現代化、西方化轉變,廚師的工作環境整潔,待遇越來越好,社會地位也越來越高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生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課程專業規定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對於廚師感興趣的愛好者,或者想學短期創就業的人群,可以選擇學習兩個月或者半年的時間比較好。

希望大家在選擇專業時能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選擇並樹立學廚目標,無論學多久,關鍵的是要學會,掌握相關的烹飪技能才是關鍵。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很多技術好的廚師成為美食類節目的明星。作為高薪朝陽行業,廚師的社會地位以及影響力都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主廚、廚師長、行政總廚等,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早已是業內不爭的事實。

學廚師的就業前景就不言而喻。

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想學廚師的初高中生可以到我們學校哦,可以兼修大專學歷^_^

1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

還可開店創業。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15樓:

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餐飲行業還是很火的,民以食為天,廚師這個職業依舊還是熱門職業,只要技術到位,廚師走到哪都是非常吃香的。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乙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1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想要學門技術好就業,不僅僅是廚師,還有醫學、金融、it技術等等;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結合當下前景好,比較熱門的技術;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0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2023年初高中生學廚師前景還是很好的,中國人對吃還是很講究,學好廚師不愁沒有工作。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前景一直都是很好的,市場需求大很好就業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不錯的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吧。哪怕是廚師,應該也有分學什麼的。比如粵菜、湘菜甚至是烘培之類的,其實也算廚師一大類。所以,看你學的是什麼之餘還要看你就業的地方缺不缺人

25樓:

學廚師是錯不了的,只要你技術好,隨便走到哪個酒店都要要你。

特別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川菜廚師,隨便在哪個地方都找得到工作。

廚師現在可是高薪職業,川菜發展得太好了,廚師工資也是跟著翻了好多倍,年薪幾十萬都是很多的。

26樓:從肖

廚師也飽和了,現在大多會在網上看菜譜做飯。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掌握一門好技術才是關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現在我國電腦行業中電腦技術人才十分短缺,學習電腦技術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28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也許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家庭,也無法選擇自己的性別,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以後的人生路。

只要我們認準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不斷去努力奮鬥,那就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愛好廚師,可以嘗試去學,民以食為天,廚師的發展前景一直都是非常美好的!廚師行業是不愁就業的!

2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31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習技術跟年齡無關,只要你本人願意學習、能夠提供相應的費用、身體健康就可以了。加油年輕人,川菜比較可以

2023年學廚師的前景怎麼樣?好創業嗎?

32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廚師的專業很多,包括中餐、西餐、西點、小吃、涼滷、火鍋等等,其中中餐、西餐、西點都是熱門專業,好就業,工資高,小吃、涼滷、燒烤、火鍋等是短期專業,好創業,選什麼專業,首先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考慮自己今後的發展,不管是投資成本高還是低,去擺攤做小吃生意是非常不錯的,做小吃生意是不是有錢賺,和經營什麼小吃是有關係的,也和經營方法有關係,學廚師乙個月速成班,有哪些專業易學習學完馬上能創業的!

有疑問 歡迎提問,交流!

初高中畢業學廚師是中餐好還是西餐好

首先這個要看你的興趣,你對乙個東西感興趣你才肯學得進去,否則說實話也難學好。學中餐的男生比學西餐的男生多,畢竟中餐是國內的主流餐飲,但是中餐也同樣比較辛苦,而且需要學習的東西確實多,就傳統的八大菜系就足夠你慢慢學了,所以中餐行業是越老越是個寶。從市場和行業來看,中餐的市場更大,而且更穩定。西餐的話人...

現在初中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以後發展好?廚師怎麼樣

若是有機會可以繼續上學的話,就建議多學習。若是已經打算為開始找工作計畫的話,那廚師也還行,但是比廚師更好點的,我感覺程式設計也是不錯的。學廚師這門專業也是比較有發展性的,現在飯店或者餐館類越來越多,人們越來越懂得享受,需要廚師也是必然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這要看自己適合做什麼,廚師也是不錯的選...

男生高中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高中畢業的男孩子以後學什麼技術才能有前途呢?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目前的西點市場bai來說,西點師du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zhi,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dao。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