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款適合18歲的使用的BB霜把

時間 2022-01-03 11:18:04

1樓:鮑汁_罐頭

自己用美寶蓮的

自己感覺不錯哦~

又不是很貴,買一瓶試試嘍~

樓下說有點幹,但是既然樓主是油性**就無所謂了~我也沒覺得多幹……

恩還有香奈兒的帶防曬的bb不錯,但是比較貴

2樓:cindy蝶

如果防曬霜容易掉的話 最好隨身帶一瓶防曬噴霧 隨時噴噴 補充一下

韓伊的防曬噴霧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這款南韓vov旗下高階品牌 jadilla j 完美bb霜 這款效過真的是很不錯哦 推薦樓主不妨試試美白功效防曬隔離紫外線效果很好的哦 我是在韓尚小屋買的 掌櫃的人很好的還送我小禮物禮物 呵呵

4樓:眼裡揉不進沙子

山東菜,又叫魯菜。歷史悠久,影響廣泛。是中國飲食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成為中國四大菜系之首,但卻是最默默無聞的菜系,以其味鮮鹹脆嫩,風味獨特,製作精細享譽海內外。

魯菜發端於春秋戰國時的齊國和魯國(今山東省),形成於秦漢。宋代後,魯菜就成為"北食"的代表之一。從齊魯而京畿,從關內到關外,影響已達黃河流域、東北地帶,有著廣闊的飲食群眾基礎。

魯菜是我國覆蓋面最廣的地方風味菜系之一,遍及京津塘及東北三省。

山東省內地理差異大,因而形成了沿海的膠東菜(以海鮮為主)和內陸的濟南菜以及自成體系的孔府菜三大體系。

魯菜講究調味純正,口味偏於鹹鮮,具有鮮、嫩、香、脆的特色。十分講究清湯和奶湯的調製,清湯色清而鮮,奶湯色白而醇。

魯菜常用的烹調技法有30種以上,尤以爆、扒技法獨特而專長。爆法講究急火快炒;扒技法為魯菜獨創,原料醃漬粘粉,油煎黃兩面,慢火盡收汁;扒法成品整齊成型,味濃質爛,汁緊稠濃。

山東的特色小吃主要有:蒙陰紅燒兔子頭、沂水油炸山山牛、廣饒餚驢肉、沂水豆油炒薑芽、臨沂油炸知了龜、沂水大鍋全羊、沂水塌煎餅、沂水塌包、沂水油煎白鱗魚、清油盤絲餅、油旋、八批果子、玫瑰糖炸糕、五仁包、春餅、雞絲餛飩、長清大素包、民眾煎包、銀絲卷、炸雞絲春捲、濟南公尺粉、濟南甜沫、福山拉麵(抻面)、景芝金絲面、單縣和棗莊羊肉湯、蛋酥炒麵、魚肉水餃、豆汁粥、雞絲伊府麵、雞湯餄餎、臨沂糝、棗莊糝、朝天鍋、荷葉粥、棗莊菜煎餅、八寶茶湯、瓜答、石子旋餅、六角旋餅、糖酥槓子頭火燒、泰山豆腐面、蓬萊小麵、梨丸、龍鳳炒飯、龍口肉盒、芙蓉燒麥、濰坊火燒,雞鴨和樂,朝天鍋。德州扒雞、禹城扒雞、保店驢肉、樂陵金絲小棗、萊蕪方火燒熱豆腐、萊蕪香腸、博山酥鍋等。

各位一款適合我的bb霜,用過BB霜的進!謝絕廣告推銷

推薦 missha 紅色管子 21 吸油效果很好 也不會覺得悶 很清爽 它有美白功能 防曬spf40 遮瑕效果還不錯 但是遮雀斑不太行 遮黑眼圈尤其自然 missha家的bb霜絕對是南韓最好的bb霜,而且也帶防曬。價錢也不貴,可以試試。其實雅漾的煥彩隔離遮瑕膏還很好,尤其對你的小斑點有作用 南韓歐嘉...

尋一款粉質細膩的粉餅,適合20歲MM使用

1全部給你推薦一款我最近新入的一款很實惠的美寶蓮礦物質粉哦,這款礦物質粉因為是純天然的陳分,所以對肌膚是完全沒有負擔的哦,還有就是上臉的效果也不錯,粉質非常細膩,而且遮蓋力不錯的說,就算在臉上多上兩層,也不會出現浮粉!一直非常中意美寶蓮家的睫毛膏,實惠又好用,沒想到這次的粉餅也那麼讓人滿意哦 國內選...

幫忙一款適合老年人使用的手機,幫忙推薦一款適合老年人使用的手機

揶揄孑 我覺得老年人用不著功能那麼多的,用個 的就行了。其實我覺得用1110就行,質量肯定保證也便宜。個人意見 摩托羅拉u205待機時間訊號都很好 而屬雞人善於挑動 爭鬥,並善於用屬雞人的言詞將人們引向自己的企圖,這種行為使屬兔人大為反感,甚至不能容忍。屬狗人同屬雞人的關係不定,有時親密無間,有時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