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綠色毛衣染成黑色,怎麼把綠色毛衣染成黑色

時間 2022-01-03 11:12:05

1樓:奔走的奶牛

衣服染色步驟如下

一、色槳調配把染料放入調色槳容器內用溫水攪拌配色。

二、衣物染前處理為了使衣物著色更均勻、增加染色牢固度,染前先將衣物上的汙漬清洗乾淨,同時把衣物上的扭扣、飾物拆下,以防在染色中損壞。

三、衣物染色根據不同衣物面料的不同浴比(染色濃度),加水入染缸中,加溫至適合溫度,將調配好倒入染缸中攪拌均勻,根據不同衣物面料、顏色,確定(測量)進染溫度後,再將衣物放進染缸復染。

四、控制上染根據不同面料、顏色的衣物,加入各種染色助劑,控制好衣物的上染速度、溫度,使衣物上色均勻、顏色更鮮豔、更牢固。

五、清洗檢查衣物上的上染是否均勻,然後停止加溫,讓衣物在染缸中自然降溫,待冷卻後取出用清水漂去浮色,脫水晾乾。

六、固色處理不同面料的衣物選用不同的固色劑、不同的用量、工藝進行固色處理,然後脫水晾乾、整理熨燙。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可以用黑色染料來染。但是最好不要染,因我們自已不但不會染出好的效果,反到會把一件還可以穿的毛衣染的穿不成了,因為染壞了。如果喜歡黑色毛衣另買一件或者另織一件好了。

3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回答您好,綠色毛衣染成黑色毛衣步驟:

1、把黑色染料放入調色槳容器內,用溫水攪拌配色;

2、將綠色毛衣上的汙漬清洗乾淨,同時把衣物上的鈕扣、飾物拆下,以防在染色中損壞;

3、加水入染缸中,加溫至適合溫度,將調配好的配色倒入染缸中攪拌均勻;

4、加入各種染色助劑,控制好上染速度、溫度,使衣物上色均勻、顏色更鮮豔、更牢固;

5、清洗檢查衣物的上染是否均勻,然後停止加溫,讓衣物在染缸中自然降溫,待冷卻後取出用清水漂去浮色,脫水晾乾、整理熨燙即可。

更多4條

4樓:拉手看

那染出來的話你穿上也會掉色的,會把你的外套都染得不像樣了,最好別染~

怎麼把綠色的衣服染成了黑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棉的,可以在**上買衣服專用的染色劑,回來自己染。要不就送到乾洗店,也會有這業務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第三行星生物

1.如果你的衣服的皮革製品,包括磨砂料的。

方案一:**上有賣皮革專用塗料的,自己diy即可變色。

方案二: 請到皮革護理店,可以重新噴漆,改變衣服的顏色,他們更專業。

2.如果你的衣服是純棉製品,**上有一種染料,可以給衣服重新上色,且完全不影響衣服上非純棉材質的部分。

7樓:n1ce_貓奈

乾洗店可以染,自己染怕染不勻稱

8樓:透明的海

一般大點的乾洗店有這項服務

洗衣服時綠色毛衣被其他黑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9樓:汰漬

去漬無漏,

bai洗滌無憂,達到du

全面zhi潔淨,享受一步到位,選用

dao去汙功效槓槓的

回汰漬幫到您~答

洗淨染色的衣服,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汰漬具有優秀的潔淨效果,讓衣物360度潔淨,能將白色衣物洗得更白,也能將彩色衣物洗得更亮麗,加上它ph值為中性,配方溫和,洗後無殘留,使衣物更柔軟並留下淡淡百合清香。

處理重度頑漬,可使用以下方法洗滌:

第一,可先在乾衣的時候,取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

第二,預塗後不用馬上進行洗滌,讓衣服靜置5-10分鐘,讓汙漬慢慢溶解;

第三,然後再倒入洗衣液進行常規洗滌,再進行常規洗滌即可。

另外提醒一下喔,在洗滌之前記得要先看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以免損傷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串色去除劑 彩漂等去串色

自己在家怎麼把衣服染成黑色

11樓:瀟瀟

第一步,需要染色的衣服必須是白色的,以確保令人滿意的著色效果。 如果是其他內顏色,很容容易與黑色反應,染色的顏色不純。

第二步,染色前,取下衣服上的鈕扣,裝飾品等,只留下布料,否則染料很容易破壞這些東西。

第三步,如果是髒衣服,請務必先將其清洗乾淨,以便在染色時均勻著色,增加顏料的堅固度。

第四步,根據衣服的織物,確定染料的比例。塗料的操作嚴格按照塗料的使用說明進行。 還應控制染色槽中的水溫。如果它是一小塊衣服,只需使用盆。

第五步,在衣服的染色中,除了控制染料的比例外,還需要加入一些固色劑和著色劑,使染色的衣服顏色不易下落,顏色更均勻,純淨。

第六步,因為染色過程比較複雜,我們可以用一塊我們不需要的面料試試,然後染上衣服。 如果不好,我們可以把它送到外面,請專業的染色大師來解決問題。

12樓:我是一陣風的

把衣服染成copy黑色方法如下:

1.需要染色的衣服,要保證是白色的,才能夠達到滿意的上色效果,如果是別的顏色的,容易和黑色起化學反應,染出來的顏色就不純正了。

2.在進行染色之前,先把衣服上面的扣子,裝飾品等去掉,只剩布料,否則染料容易將這些東西破壞掉。

3.如果是已經穿過的髒衣服,一定要先清洗乾淨,這樣染色的時候才能夠均勻著色,增加顏料的牢固性。

4.根據衣服的面料決定染料的配比,嚴格按照顏料的使用說明進行操作,染缸中的水溫也要控制好,如果是小件的衣服,只要用盆就可以了。

5.在染衣服的時候,除了控制染料的比例,還需要加上一些固色劑和助色劑,這樣染出來的衣服顏色就不容易掉,而且顏色更加均勻純正。

6.由於染色的過程比較複雜,我們可以先拿一塊不用的布料進行嘗試,然後再染衣服,實在做不好的話,可以送到外面請專業的印染師傅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染上色的衣服放進盆裡,要是染色的範圍小,可只把染色的地方放進小盆裡,只在染色的地方倒上燒開的水打濕,要是染色的範圍大、多,就全把衣服放進盆裡,倒上燒開的水再倒進一些84消毒液,量要大一些。10-15分鐘就會恢復原色。

衣服恢復白色小竅門

夏天的白背心或短袖,經過一夏天漢水的浸泡和日曬,早已失去原色,變得發黃,不亮麗。不要著急有方法使它恢復白色。

巧用84消毒液:洗衣時白色純棉織物易被其他衣服染色,可將被染衣服泡到稀釋後的84消毒液中,利用其脫色性,還您衣服的本來面目

1,先在盆裡接入一些涼水,不要太多,只要能浸泡住衣服盡可以,然後,在盆裡倒入一些雙氧水,也就是過氧化氫,過氧化氫藥店有賣。雙氧水和水的比例是1:10,攪均勻,把衣服放裡面浸泡,大約5分鐘左右。

也可以用84或漂白劑來漂白。時間到了,把衣服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2,還有一種方法,把衣服浸濕後,用肥皂打一遍,搓洗一下,然後,再清洗乾淨,接下來,再打一遍肥皂,搓揉幾下,使衣服上均勻的粘上肥皂水。然後,拿乙個透明的塑膠袋,把粘有肥皂水的衣服放入塑膠袋裡。放在陽光照射的地方,曬上乙個小時,中途翻一下面,使塑膠袋裡的衣服充分曬到。

時間到了,放在盆裡,清洗乾淨就可以了,然後,晾起來。晾乾了,真的比原來潔白了很多,我們來跟洗之前相比,效果是非常明顯的。

3,白背心穿久了會出現黑斑,可取鮮薑2兩搗爛放鍋內加1斤水煮沸,稍涼後倒入洗衣盆,浸泡白背心十分鐘,再反覆揉搓幾遍,黑斑即可消除

4,洗白襪子:白襪子若發黃了,可用洗衣粉溶液浸泡30分鐘後再進行洗滌。對於衣服上的奶漬,可用洗衣粉進行汙漬預處理,然後再進行正常洗滌。

5,洗衣時白色純棉織物易被其他衣服染色,可將被染衣服泡到稀釋後的84消毒液中,利用其脫色性,還您衣服的本來面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染色步驟如下

一、色槳調配把染料放入調色槳容器內用溫水攪拌配色。

二、衣專物染前處理為了屬

使衣物著色更均勻、增加染色牢固度,染前先將衣物上的汙漬清洗乾淨,同時把衣物上的扭扣、飾物拆下,以防在染色中損壞。

三、衣物染色根據不同衣物面料的不同浴比(染色濃度),加水入染缸中,加溫至適合溫度,將調配好倒入染缸中攪拌均勻,根據不同衣物面料、顏色,確定(測量)進染溫度後,再將衣物放進染缸復染。

四、控制上染根據不同面料、顏色的衣物,加入各種染色助劑,控制好衣物的上染速度、溫度,使衣物上色均勻、顏色更鮮豔、更牢固。

五、清洗檢查衣物上的上染是否均勻,然後停止加溫,讓衣物在染缸中自然降溫,待冷卻後取出用清水漂去浮色,脫水晾乾。

六、固色處理不同面料的衣物選用不同的固色劑、不同的用量、工藝進行固色處理,然後脫水晾乾、整理熨燙。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染色到網上去買那種染色機,一般賣家都會附送教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弄肯定弄地不好哇,,送去專業的染衣店,,也不貴的,,,

17樓:犢輵zh顆

怎樣把黑色染到衣服上不掉色

白衣服怎麼染黑。我想把白色毛衣染成黑色

1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若是需要對衣物本身的顏色進行改變,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是否可重新漂染。

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毛料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絲毛淨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衣建議盡量乾洗;

2、毛衣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衣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濕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墨綠色衣服想染成黑色,用什麼顏色的染料

19樓:檸木木

1、首先你要確定這種黑色染料是否能染上跡輔管恍攮喝歸桶害垃你的這件衣服?——並非所有的染料都能染上所有的面料的!棉纖維、真絲纖維、合成纖維……分別使用直接染料、酸性染料、分散染料染色,否則根本不上色。

2、如果你確定了能染,那麼,只要你的黑色深度足夠,得到的仍然是黑色!

3、黑色染料也分為紅光的黑、藍光的黑等等,如果是紅光的黑色,根據減法三原色的消色原理,正好能把帶有綠色的面料染的更黑;而如果本身是帶有藍光的黑,染出的顏色加上綠光底色,得到的黑會有一定程度偏綠光——這「光」是專業術語,並非是綠色的意思!而是說,某種主打顏色中透出一定的其他顏色來,但是並不十分明顯。

怎樣能把鋁氧化弄成黑色,怎麼把鋁氧化染成黑色?

星峰 一般是不可能的,因為氧化鋁也是白色的,所以一般不能氧化成黑色 承冷菱 銀白色輕金屬。有延展性。商品常製成棒狀 片狀 箔狀 粉狀 帶狀和絲狀。在潮溼空氣中能形成一層防止金屬腐蝕的氧化膜。鋁粉在空氣中加熱能猛烈燃燒,併發出眩目的白色火焰。易溶於稀硫酸 硝酸 鹽酸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溶液,難溶於水。...

今晚洗衣服的時候,我把黑色毛衣和粉色毛衣放到一起洗了,結果粉色的染上了黑色怎麼樣才能洗掉,恢

他比我好 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 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 時間,這 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 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

綠色的毛衣怎麼搭外套,綠色毛衣搭配外套照片

搭配卡其色系列的,外套要和裡面穿的在色彩方面要有層次 青梅畫盞幾年寒 綠色高領長款打底毛衣搭配1 灰色羊絨大衣,簡潔而又精緻,內搭綠色高領長款打底毛衣,下搭黑色 地帶平底鞋,韓範兒就這麼簡單。綠色高領長款打底毛衣搭配2 拼接設計的羽絨服,看上去十分的溫暖,內搭綠色高領長款打底毛衣,下搭黑色長襪,中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