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毛衣變灰色怎麼辦,黑色毛衣,灰色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短裙好看

時間 2021-07-14 07:16:17

1樓:夢織坊毛織廠

肯定沒辦法洗回黑色了,只能想辦法拿去廠家返染,你的毛衣是什麼毛料的,或者我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洗的時候放些蘇打水,浸泡15分鐘,沖洗後可恢復原來顏色。

3樓:淋珠兒

誰能告訴我,黑灰色毛衣,可以染成黑色嗎?

4樓:湖心藍戀

黑色衣服變成灰色,可以染黑。

簡單染色方法

1、將黑色染料到入水中混合加熱;

2、將要染物品放入加熱的染料鍋內;

3、攪拌充分染色後;

4、拿出來就染好了,記得洗乾淨唷,染料有毒。

染色原理:染料進入纖維內部的細小孔洞中在高溫中堪入纖維表面後常溫下即不會掉色,但是每種染料的介面活性劑不同,一般靠酸就好了,你去買染料的話上面應該會有寫的,希望你的漂漂衣服可以染的很漂漂唷。記得要讓染料均勻的散開再染衣服,要不然會變成花花衣服,也許你要別的風格可以打個結做成綁染風格也是很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找有沒有衣服染色的店,起染下色吧,洗是洗不回原來的顏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esprit嗎?我猜是假的吧?要不你去投訴啊,還是牌子的呢,這個也太離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次品,下次謹防假冒!

黑色外套配黑色毛衣好看還是灰色毛衣?

8樓:蒼井瑪利明步

黑色中長款大衣外套+黑色的長褲+黑色的長筒靴整體搭配起來很有

回氣場、很有時尚女性的味道,答有木有?

黑色長款的呢子外套+豹紋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靴子整體搭配起來很淑女、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黑色的皮草外套+淺色的打底衫+打**

整體搭配起來時尚、美麗、**有沒有?

黑色短款的棉服+裡面長款百褶裙打底衫+牛仔褲整體給人時尚、清新、知性的味道;

短款呢子西裝+中長款毛衣打底衫+黑色短褲+黑色打**+高跟鞋整體展現出時尚、氣質美女的味道;

黑色簡約休閒外套+長款t恤衫+打**

整體搭配起來時尚、清新,很適合逛街出現哦;

黑色短款皮草外套+裡面白色的t恤衫+黑色長款蕾絲裙+黑色打**整體可愛、清新、甜美無敵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不錯的搭配,黑色神祕,雖是同色系可以用項鍊的飾品來點亮衣服的感覺,黑配灰有一種很優雅、知性的感覺。呵呵呵,所以這就要看你的偏好了,神祕?還是優雅?

這是個問題,呵呵呵,祝你越來越靚麗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的只是需要進行提亮處理,比如銀質項鍊,亮色的圍巾等等材質也要不同,這樣才有層次和質感

11樓:墼餮魍薅

穿灰色毛衣要好看bai些,不

然就會du覺得一團黑了zhi,不美觀。dao毛衣,以機器或手工編織的毛線

專上衣。人類在屬原始生活中利用樹葉、獸皮來蔽體,在漁牧生活中結網捕魚,就懂得運用編織的技法,隨著文明的演進與科技的發明,人類不僅充分利用各類動、植物等天然纖維編織出生活所需的物品,更研發出多種化學纖維、礦物纖維,使人類生活更舒適便利。後有同名gv作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吧 裡外都黑有點怪怪的

灰色大衣搭配黑色毛衣可以嗎?

13樓:爾曼羅

可以的親,

分兩種效

果,一種:上身毛衣+下身為整體效果,大衣做陪襯這時候內深內外淺是可以的;

第二種容:上身大衣+下身為整體效果,這種效果比較主流,裡面為較淺或較暖的毛衣。

建議毛衣不選黑色…因為…沒見過黑色毛衣。

黑色毛衣,灰色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短裙好看?

14樓:蕥寫蓶茸

首選:黑色裙 這樣可以和裡邊的黑色毛衣達成一體。顯得身體修長。

本身黑色也顯瘦。現在黑色裙冬天不就是主打的麼。可以買a字版的蓬蓬裙。

裙長不要超過36。要不顯示不出腿長。不管你裡面穿什麼顏色毛衣 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黑色短裙都是百搭。

你認為呢 美女。

黑色毛衣下身配灰色裙子,配灰色大衣怎麼樣

15樓:石榴淘科技

這樣搭配可以,如果感覺單調的話,可以搭配亮色的圍巾或者包包。

灰色大衣配黑色毛衣穿什麼顏色的鞋子

16樓:行從仁義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子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子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升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我的黑色毛衣漂了點顏色怎麼辦,黑色毛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男生) 5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怎麼把綠色毛衣染成黑色,怎麼把綠色毛衣染成黑色

衣服染色步驟如下 一 色槳調配把染料放入調色槳容器內用溫水攪拌配色。二 衣物染前處理為了使衣物著色更均勻 增加染色牢固度,染前先將衣物上的汙漬清洗乾淨,同時把衣物上的扭扣 飾物拆下,以防在染色中損壞。三 衣物染色根據不同衣物面料的不同浴比 染色濃度 加水入染缸中,加溫至適合溫度,將調配好倒入染缸中攪...

黑色的開衫外套怎麼搭配,黑色開衫毛衣怎麼搭配圖片

街頭風 1.裡面穿淺色t恤,上面有印畫 字母或其他裝飾那種 加圍巾 下面裝飾性牛仔褲 破洞 磨白等 配帆布鞋 2.裡面淺色長衫加腰帶 系胯上 下面短褲佩靴 3.裡面亮色抹胸 下面黑色哈輪褲配羅馬式高跟鞋 甜美風 1.裡面長衫或連衣裙 布料可以是雪紡 蕾絲 印花棉布 牛仔軟棉等 下面打 或短裙配甜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