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00問題,聯想y400的問題

時間 2022-01-03 11:09:03

1樓:愛卡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期計算,沒有發票則根據生產日期進行報修,為了避免您購買的時候距離生產日期較遠損害您的利益,請讓商家開具正規發票(發票,不是收據哦!收據不能作為購買憑證,不被三包法承認和保護);

3.請仔細檢視機器封條及裝箱單所送物品,避免確實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4.關於聯想電腦的購買,任何電腦紙箱包裝外的物品如單獨包裝的滑鼠、耳機、音箱、u盤等任何數碼裝置,若為購機時附贈但裝箱單中沒有列寫,請務必注意,此類物品聯想不予以保修,需要與經銷商確認保修事宜,出現故障一般均為1年送修經銷商處理,避免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請您務必知曉。\

2樓:匿名使用者

掉線的問題沒什麼了,我2月19號入手的y400**5400,效能蠻好的,現在3月的**lz去看看中關村網上的價,差不多就是現在賣的價,有地區價,lz可以去看看,標配就是標鼠包墊,lz厲害點鍵盤膜和屏保都可以讓賣家給,這個現在就這樣,看看lz怎樣,我用路由器該無線網下了鬼泣5一晚上都沒掉,4m網可到達400k左右,絕無半點欺詐。

3樓:大無若知

有掉線問題 是無線網絡卡的問題 那個網絡卡不怎麼好 有線沒有問題的我的是y400

4樓:清顏曉凌

掉線那是因為驅動問題,到官網或者驅動精靈下個新的驅動就好了,我的就是這樣,以後從來沒掉過....

5樓:名字長技術強

建議網購。我買著5800,就是cpu高了那麼一點點和加了8g記憶體。那個掉線問題很好解決。歡迎追問。

聯想y400的問題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應該是系統損壞,建議您開機根據螢幕提示使用聯想一鍵恢復或者重灌系統。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y400問題.

7樓:晚風吹吹過

如果在實體店買,讓他當場點電池校準(到電量清空為止),y400、y500部分機器存在主機板問題,電池校準會導致主機板問題的發生。

8樓:愛卡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期計算,沒有發票則根據生產日期進行報

修,為了避免您購買的時候距離生產日期較遠損害您的利益,請讓商家開具正規發票(發票,不是收據哦!收據不能作為購買憑證,不被三包法承認

和保護);

3.請仔細檢視機器封條及裝箱單所送物品,避免確實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4.關於聯想電腦的購買,任何電腦紙箱包裝外的物品如單獨包裝的滑鼠、耳機、音箱、u盤等任何數碼裝置,若為購機時附贈但裝箱單中沒有列寫,

請務必注意,此類物品聯想不予以保修,需要與經銷商確認保修事宜,出現故障一般均為1年送修經銷商處理,避免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請您務必

知曉。\

9樓:不如一夜

去實體店最好找個懂得朋友陪你去,聯想的售後是最好的。放心了、1000臺機器有1.。2台式壞的。很正常

聯想y400遊戲問題

10樓:愛卡

您好,第三方軟體測試的溫度不能作為硬體的實際參考

當執行大型遊戲溫度會相對較高的,長時間的使用可以加裝散熱底座對機器的效能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啊 我台式的cpu到90度都怕啊 準備入手y400 不知道這電腦怎麼樣 有點糾結超級本和遊戲本 你q多少

聯想y400系統問題。

12樓:石頭石頭

中關村論壇,這裡一句兩句說不清楚,論壇裡有專門的帖子,很詳細的教你,另外不用**買光碟,自己都可以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用聯想一鍵恢復 回到出廠狀態 然後把可以刪除的都刪了 可以刪乾淨 這個很簡單啊 沒有到重灌系統的地步吧.....

1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只需到bios下改硬碟模式。bios中修改硬碟模式的方法:1、開機出現主機板logo標誌時,連續點按f1(消費的產品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2、依次選擇config---serial ata (sata);3、serial ata (sata)介面中,有ahci和compatibility兩種模式。

其中,ahci模式對應win7系統和vista系統,compatibility模式對應xp系統。按照您所安裝系統的需要,選擇相應的硬碟模式;4、修改好之後,按f10(若無反應,按fn+f10)彈出「儲存退出」的英文提示框,選擇yes或者ok儲存退出。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y400散熱問題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中檢視是否還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進行防毒操作,

您可以通過乾淨模式排查,具體設定方法為,按下win+r鍵,輸入msconfig後,在啟動選項卡下選擇全部禁用,在服務選項卡下,勾選隱藏所有microsoft 服務後,選擇全部禁用,重新啟動檢視,若乾淨啟動模式下正常,可逐一選中載入專案和服務,確認導致異常的專案,將其對應軟體解除安裝,或禁用即可。

在任務管理器--啟動中,將無用的開機啟動項禁用。

由於電腦會有高溫自我保護機制,當溫度高時會自動斷電起到自我保護,如果您在使用時沒有異常的現象,您可以正常使用。

win8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無法已經無法進入win8正常系統的 強行關機幾次後電腦會自動出現疑難解答的介面 按以上鏈結進行操作。

其他系統進入的方法: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1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

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屏、宕機、重啟、自動關機等故障。

為保險起見建議採取一些輔助方式降溫。:如"増加***的.風扇較大的散熱底坐(墊),注意使用壞境,最好能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使用(避開夏天高溫的損害)並同時採用以下方法如:

清理.ie快取,歷使瀏覽痕跡,記憶體清理.盡可能少開啟一些不必要或是不立馬使用的程式如:

 qq. 迅雷.暴風影聲......

等等,減輕系統負擔,讓電腦輕鬆上陣;當然,必不可少的是要定期清理,以免灰塵過多引起散熱問題,影響電腦不能正常工作;這些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電腦,同時又控制溫度。 如果您在採取了以上措施之後,問題依然明顯,沒有改變,建議送修服務站檢測解決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聯想y400無線網路總是掉線,聯想Y400無線網路總是掉線

檢查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是否正常,在網路正常的情況下做如下設定 1 依次進入wlan狀態 無線屬性 安全 高階設定,2 然後在高階設定視窗把 為此網路啟用聯邦資訊處理標準 fips 相容 f 前面的勾打上即可,如下圖 解決方法和步驟 參考 1 首先在桌面狀態下按下鍵盤的win x組合鍵開啟系統的快捷健 ...

聯想y400安裝win7求解

怎麼選擇從u盤啟動系統。不同的電腦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大概都有兩種方式 1 直接使用快捷啟動項選擇啟動裝置,比如開機按f2 f8或者f12什麼的 下面列出部分電腦 包括台式品牌機 的快捷啟動項選擇的按鍵。比如 聯想的開機快速按f12 f12 lenovo thinkpad 巨集基 神州 戴爾 筆記本...

聯想Y400鏈結投影儀藍屏

您好 r是以影音娛樂為導向,因此在 影碟機上會顯得相容性更高。r是以資料儲存為導向,因此能夠在追加寫入方面優於 r 追加寫入即一次燒錄沒有刻滿,還可以繼續,直至刻滿,但不能刪除光碟上的資料,也不能格式化光碟 r與 r相同,也屬於一次性燒錄標準規格。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fn f3,或者在顯示中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