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00鏈結投影儀藍屏

時間 2022-04-13 18: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r是以影音娛樂為導向,因此在***影碟機上會顯得相容性更高。

***+r是以資料儲存為導向,因此能夠在追加寫入方面優於***-r(追加寫入即一次燒錄沒有刻滿,還可以繼續,直至刻滿,但不能刪除光碟上的資料,也不能格式化光碟)。***+r與***-r相同,也屬於一次性燒錄標準規格。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fn+f3,或者在顯示中設定一下,設定為擴充套件,win8下很方便設定,要不就是你安裝的win7系統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更新一下筆記本顯示卡驅動,然後再連線投影儀

4樓:賈玉聖

法改變對方才下班發達

投影儀閃藍屏 20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出現這種問題也有可能是電腦顯示解析度和投影機的不一樣。把電腦的顯示解析度調節到和投影機的解析度一致即可。

聯想y400問題,聯想y400的問題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期計算,沒有發票則根據生產日期進行報修,為了避免您購買的時候距離生產日期較遠損害您的利益,請讓商家開具...

聯想y400無線網路總是掉線,聯想Y400無線網路總是掉線

檢查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是否正常,在網路正常的情況下做如下設定 1 依次進入wlan狀態 無線屬性 安全 高階設定,2 然後在高階設定視窗把 為此網路啟用聯邦資訊處理標準 fips 相容 f 前面的勾打上即可,如下圖 解決方法和步驟 參考 1 首先在桌面狀態下按下鍵盤的win x組合鍵開啟系統的快捷健 ...

聯想y400安裝win7求解

怎麼選擇從u盤啟動系統。不同的電腦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大概都有兩種方式 1 直接使用快捷啟動項選擇啟動裝置,比如開機按f2 f8或者f12什麼的 下面列出部分電腦 包括台式品牌機 的快捷啟動項選擇的按鍵。比如 聯想的開機快速按f12 f12 lenovo thinkpad 巨集基 神州 戴爾 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