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400自動更新並重啟後,無法正常開機

時間 2022-03-01 11:00:1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提示你「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是的話,把它調成hard disk

2.如果已經設定成硬碟啟動的話,再考慮是不是作業系統的引導檔案損壞或丟失。如果是這種情況,開機插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3.硬碟接觸不良或損壞。

2樓:

重灌系統

多重啟幾次,應為沒有進入引導盤,多試幾次有可能進去

記憶體調和顯示卡拿出來吹吹

3樓:

硬碟檢測不到

引導扇區或檔案錯誤

建議重灌系統

聯想y400 重啟後開機開不了? 10

聯想y400更新nv顯示卡驅動失敗,重啟後無法開機 80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先釋放靜電:將電源盒電池都拿下來,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進行靜電釋放;

此外建議您恢復bios設定:開機按f2進入bios,然後選擇restart,然後選擇load setup defaults即可恢復預設設定;

如果不可以,建議您重灌系統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完聯想logo畫面後猛按f8看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能進的話就在安全模式下將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即可解決,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的化,那麼想在不重灌的系統下解決問題這個就要有一定的專業技術了,可以進pe後修改系統檔案即可,不過根據你提問的問題考慮,這個你可能不大清楚,所以實在不行的情況下還是重灌系統吧

6樓:歐陽曉文

可以開機lenovo畫面後摁f8進安全模式裝,或者用pe裝。要注意的是,先要把之前的驅動解除安裝了,而且裝的時候最好先把核顯驅動裝上再裝獨顯驅動

7樓:城南舊事

f8安全模式吧裝的驅動刪了再重啟試試

聯想y400系統自動更新 出現致命的錯誤

8樓:結界

說具體點或拍個**,親。當然重灌系統算是萬金油。不過有一句說一句,等電腦修好了,還是把電腦自動更新給關了吧,不知多少電腦是死在了它手上了。

聯想y400開機後不斷藍屏重啟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提問,我們建議您嘗試:

在啟動過程中按「f8」,選擇「禁用系統失敗時自動重新啟動」後按確定(回車)。如下圖:

以獲取藍屏**。請您之後再發藍屏**給我們,我們將進一步為您解決。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y400開機如何取消應用更新

10樓:在我的天空下飛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在控制面板\windows更新\更改設定\將選項改為永不檢查更新即可,謝謝,請採納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首先您可以在我的電腦-屬性右下角找到windows更新,在更改設定中選擇從不檢查更新。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我的y400 為什麼開機黑屏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取下電池,斷開電源,反覆按開機鍵5-10次,重新連線電源看看能否正常開機,若仍不行的話,則麻煩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下具體的檢測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聯想y400問題,聯想y400的問題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期計算,沒有發票則根據生產日期進行報修,為了避免您購買的時候距離生產日期較遠損害您的利益,請讓商家開具...

y400無線物理開關在哪,Y400 無線 物理開關在哪?

有愛科學 正對你的筆記本,就是在觸控板左下方,和放電腦的桌面垂直的立面上。有個小開關,一端是一個小電腦圖形,這是關閉。一端是一個小電腦左右有無線電訊號示意的圖形。望採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聯想筆記本 無線網絡卡的 物理開關在...

聯想y400無線網路總是掉線,聯想Y400無線網路總是掉線

檢查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是否正常,在網路正常的情況下做如下設定 1 依次進入wlan狀態 無線屬性 安全 高階設定,2 然後在高階設定視窗把 為此網路啟用聯邦資訊處理標準 fips 相容 f 前面的勾打上即可,如下圖 解決方法和步驟 參考 1 首先在桌面狀態下按下鍵盤的win x組合鍵開啟系統的快捷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