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怎麼開啟

時間 2021-12-27 06:26:48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點選開始選單在電腦螢幕的左下角。windows 7「開始」

2、鍵入單詞「windows更新」到開始選單的搜尋框。單擊windows更新程式,它將出現在列表的頂部的開始選單專案。如上圖:

3、在開啟的視窗中單擊「更改設定」。(「更改設定」將出現在視窗的左側窗格)。如上圖:

4、選擇乙個自動更新的四個選項從下拉列表中。如上圖:

可以選擇「安裝更新自動(推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選擇「配置自動更新」,再選擇「已啟用」,在「配置自動更新」處選擇「5-允許本地管理員設定"

如何開啟 windows update 的自動更新功能?

第一次安裝您的電腦時,系統會提示您是否需要"自動幫助您保護 windows"。只需選擇任乙個綠色盾牌選項,windows update 就會被設定為在每天清晨3點檢查自動更新。您也可以在安裝好電腦後,開啟「控制面板」,找到 "windows update"選項並開啟它,在左側導航欄「更改設定」裡修改 windows 自動更新的相關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確實會出現這個問題.既然服務裡是開啟的,那就是開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服務裡,把「自動更新」服務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自動更新了,用360打補丁吧

win7系統 windows update 總是更新失敗,該怎麼辦?

6樓:小莊

這是因為win7系統在沒有進行設定的情況下會預設開啟windows自動更新。可以到控制面板禁用自動更新,或者是通過系統自帶的「疑難解答」自動修復windows update的錯誤。

具體操作如下:

一、禁用自動更新

1、在桌面左下角單擊開始圖示,然後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和安全」。

3、找到「windows update 」左鍵單擊下面的小字「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進入設定。

4、在紅色圖示後的選擇框中點選下拉的倒三角,然後選擇「從不檢查更新」然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禁用後系統不會在自動檢查更新,現有的更新也會停止。

二、通過系統自帶的「疑難解答」自動修復

1、在桌面左下角單擊開始圖示,在下方的搜尋框中輸入「疑難解答」。

2、彈出疑難解答選單後單擊「疑難解答」進入疑難解答單擊選擇「使用windows update解決問題」。

3、然後一直點選下一步,系統就會自動修復windows update問題。

7樓:

win7系統 windows update 總是更新失敗解決方法:

右鍵單擊桌面「計算機」選擇「管理「。

進到「計算機管理「視窗後,」服務和應用程式「並雙擊」服務「,在視窗右側按照名稱找到」windows upadate「服務,右鍵單擊該服務,然後單擊」停止「。

雙擊桌面「計算機」圖示,依次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雙擊datastore資料夾,然後刪除資料夾中所有的檔案。

返回到上一級目錄softwaredistribution資料夾,找到download資料夾並雙擊開啟,刪除該資料夾中所有檔案,然後關閉視窗。

重新啟動windows update服務。還是按照

一、二步方法找到「windows upadate」服務,右鍵單擊該服務,然後單擊「啟動」。

8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電腦配置windows update 失敗 還原失敗 請忽關閉計算機 關閉它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補丁kb3102810(win7)或kb3102812(win8.1)可解決問題。如上兩個補丁是不會自動推送,只能手動安裝的。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右鍵桌面上「此電腦」—「管理」,或者按組合鍵「windows+x」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indows up date和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服務,右鍵停止;

刪除路徑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和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下的所有檔案;

重新開啟windows up date和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服務;

再次進入設定—系統和安全—windows更新,嘗試公升級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確認網路沒問題的話,可以手動重新更新即可。

第一步:點選我的電腦,之後選擇「控制面板」;

第二步:選擇「windows update」;

第三步:選擇「更新」,之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網上說的方法都不行,win7sp12023年1月份更新總是配置失敗。後來我用net framework框架移除工具刪除net framework4後更新一切正常,連以前沒更新的都更新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關掉「自動更新」具體做法 開始 -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 update- 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 -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選項」--確定後就ok了。

14樓:天陽貨運

哎呀 又是win7呀 安裝這個win7系統的老是很多毛病,我回答的問題都是關於win7系統的 如 沒有聲音 安裝不qq 安裝不了遊戲 或不能玩某些遊戲 驅動不了音效卡及網絡卡等 我建議你換個windows xp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用資訊拷到其他地方,然後重灌系統的時候把硬碟全部格掉,然後重分割槽,安裝完成即可。你還原還是win7,是因為你沒把win7的備份檔案給刪除啊!我記得預設是在最後乙個分割槽的隱藏檔案。

看你想怎麼玩了!有問題再問。

16樓:飛雨過江來

解決辦法:

通過360、金山衛士等安裝更新;

如果不想用這些軟體,win+r——鍵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update——停止——進入c:\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刪除datastore和download這兩個資料夾——win+r——鍵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update——啟動——重啟計算機,保證問題解決。

windows update 是什麼意思, 更新是怎麼回事?

17樓:文字框

這是更新提示。

一般情況下,系統是需要不停的更新保證不被病毒侵擾,不停的打補丁,修漏洞。

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還是更新了的好。如果不是必要的,windows也沒有必要總是提示您更新。

電腦系統自動更新漏洞補丁,都是來自微軟官方的,如果你不想要他自動更新的話,可以關閉,利用360來更新漏洞補丁也是一樣的,更新補丁是為了電腦更加安全。

如果你是盜版系統的話,最好還是關閉自動更新,微軟會定期讓盜版系統黑屏的。

關閉步驟:開始選單——所有程式——windows update,進去後,點選左邊——更改設定——重要更新下面選擇——從不檢查更新(不推薦)。選中它,然後確定退出就不會更新了。

以後關機也不會老是提示電腦在公升級了

18樓:健德門的豬

您的系統有更細。這是更新提示。

一般情況下,系統是需要不停的更新保證不被病毒侵擾,不停的打補丁,修漏洞。

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還是更新了的好。如果不是必要的,windows也沒有必要總是提示您更新。

win10怎麼設定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

19樓:複雜旳昰魜

win10預設開啟自動更新,一般不需手動設定。請確保 windows update服務處於執行狀態,就會自動更新。

怎樣禁用Windows Update功能

方法一先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點選 執行 在開啟的輸入框中鍵入regedit,按確定。找到hkey current user。依次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在其下新建windows u...

電腦出現windowsupdate失敗無法開機怎麼辦

浪小客 1 按f8進入 安全模式 並在安全模式恢復成功後進入桌面。2 重新啟動計算機並選擇 正常啟動windows 3 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啟動選單,單擊 控制面板 然後選擇 windows更新 太平洋電腦網 斷開電腦網路連線並重啟電腦,在開機出現引導畫面時連續多次按下鍵盤f8,選擇進入 安...

配置windowsupdate失敗還原更改怎麼解決

網路營銷阿義 解決方法如下 對於因為系統版本更新引起的,可以關閉windows的自動更新,這樣的話,就不會後台自動更新了。關閉的步驟是 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裡面,開啟控制面板。電腦開啟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 還原更改 請勿關機怎麼解決 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電腦配置windows up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