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主播開掛,鬥魚絕地求生主播騷某某開輔助軟體了嗎?

時間 2022-03-01 11:00:13

1樓:夜

鬥魚方面看到這種情況也十分惱火,於是在最近搞了乙個絕地求生反外掛程式行動,檢測了自家平台所在的1000個賬號。小游君在近日發現,第一批522個賬號的檢測結果已經出來了,其中開掛的主播有23個。

2樓:哎呀啊啊

你去看他直播十分鐘,如果你思維清晰,玩絕地求生100個小時以上,那麼你就會有自己的判斷了!有個東西叫常識,在他那裡沒有常識這一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不是乙個賬號,耳機再好也不可能聽這麼遠。

絕地求生開掛出事的主播都是從lol轉過來的嗎

4樓:

而絕地求生的成功,最大的乙個因素可能就是各個直播平台主播的宣傳了。遊戲**老t第一次了解這個遊戲當時就是在鬥魚的乙個主板塊直播間,當時還是需要邀請碼才能啟用遊戲,不過後來越來越多的主播加入吃雞的行列中,絕地求生徹底火了。

從主板塊的主播一直延續到各平台其他遊戲的主播,尤其是lol板塊的,很多主播在直播之餘都會邀上幾位好友一起開黑吃雞。甚至連韋神這樣的現役職業選手都沉迷吃雞不可自拔,可想而知這款遊戲的魅力所在。

各位小夥伴認為絕地求生會成為第二個英雄聯盟嗎?怎麼看待這款遊戲呢?

很多遊戲主播都因為開掛被網友唾罵,有哪些主播因開掛身敗名裂?

5樓:羊毛卷兒

必須有盧本偉啊,雖說他一直說自己沒開,但是身敗名裂是真的。還有很多,但是我也不是很清楚啦,總之身為公共人物,注意形象十分重要

6樓:我森蝶啊

現在這個遊戲非常的火,很多主播靠玩遊戲吸引人,所以現在就有很多的主播在玩的時候開外掛程式。

7樓:奉陪丶到底丿

肯定是盧本偉啊 當時他在lol話打過職業 沒想到居然開掛最後導致身敗名裂

8樓:偶哞西摟衣

最有名的當屬某wei了,蛇哥當時也是自證失敗,毀約欠了錢。

9樓:網名沒有可以嗎

虎牙 鬥魚 coli哥,因開掛賠付半個億

10樓:兔斯基彡先生

我盧本偉是真的沒有開掛!!我要是開掛我當場把這個電腦螢幕吃掉!!!

11樓:斷弦凝霜

我盧本偉沒有開掛!!!

為什麼絕地求生主播開掛會有這麼嚴重的社會問題

12樓:恐虐他大爺

看似開掛問題,實則是經濟問題,直播開掛圖什麼?以及開掛者錯綜複雜的經濟利益糾紛是什麼?弄懂了這些,就明白了。

13樓:他說你叫冬瓜

本身開掛就是人見人打的,當著幾十萬人直播被實錘那肯定是不會放過他的。而且樓下說的沒錯,看似開掛,其實到最後還是錢的問題。

絕地求生主槍怎麼搭配

寂寞 主槍是ak 1 akm在近距離有絕對的統治力,所以有了他,你不用再配衝鋒槍了。2 當你近距離卡位的時候,瞄頭閃出來一槍頭一槍身體直接死,而且有自動模式,所以近距離沒有哪個步槍敢和ak叫板。3 m16雖然三連模式很強,但是在打移動靶的時候不如ak。4 但是akm的缺點也很明顯,首先是中距離無掩體...

為什麼現在主播都玩絕地求生不玩h1z1了

絕地求生大逃殺 是南韓廠商bluehole聯合 h1z1 製作人開發的遊戲,畫面風格與玩法上兩者非常相似,不過在接觸過遊戲之後就會發現其根本上的區別,今天小編帶來 zhemonster795 分享的 絕地求生大逃殺 和 h1z1 區別對比分析,感興趣的玩家跟小編一起來看吧。1 方面,絕地的槍械種類繁...

絕地求生卡在這個主畫面進不去怎麼辦

加速器的問題,需要在不開加速器的情況下啟動遊戲,進去介面後關掉遊戲,再用加速器啟動遊戲,如果再開加速器還是進不去就說明你該換個加速器了,親測方法 sweety丶太子 把加速器先關掉,然後再啟動遊戲,就可順利進入,進入之後再開加速器也可以。 兄弟你怎麼解決的啊,我已經很長時間沒玩了,跟你一樣的問題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