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美白乳液或者面霜適合20歲的

時間 2022-11-06 12:10:06

1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樓:小叉燒

sana豆乳極白系列的吧。它家的洗面奶超好用。純天然的哦。

有分稀的和濃的,夏天用稀的,冬天用濃的。很滋潤的。用了**滑滑的。

**也就幾十塊。堅持用可以白不少。特別夏天是最容易曬黑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的白樹的不錯,或是大米系列比較經濟

推薦一款夏天用的乳液,美白保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保溼有效的乳液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蘭蔻特效美白保溼乳液

最佳長效保溼:甘油和玻尿酸的結合,讓肌膚得到最佳的潤澤保溼,維持健康透明的膚色。給予滋潤,讓肌膚觸感柔嫩,肌膚表面黑斑減少,肌膚變得明亮、膚色清透而均勻。

5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有款植物清爽的很好

6樓:弭陽曜昌壯

美白喝香竹堂美白茶

我堅持用了一陣,感覺美白效果挺好的,全身都變白了。

請大家推薦一款美白保溼面霜或乳液吧,急急急!

7樓:丫丫小鄭

韓國三星綠茶 蘆薈系列 還有愛茉莉系列護膚品美白保溼補水效果特別好

8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推薦菲詩小鋪大米系列,是從天然穀物中提取精華,適合年輕肌膚。性質溫和,全日均可使用。溫和補水,可充分補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並可持久不流失,美白、細緻毛孔、提亮膚色,**感覺清爽。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美白乳液.純植物的

有那款面霜或乳液能夠美白?

10樓:柩樞佳

the face shop的大米和白樹。因為是天然的東西所以對**比較好。白樹的效果會更好。

其實你可以用的時候加珍珠粉。很好的。還有就是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也很好。

用一點**色都會提亮和美白很多。我就在用

11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林林總總的美白方法中,我覺得做珍珠粉**美白的最值得用,既不花很多錢,又很安全可靠,溫和又天然!

不過不同的人、不同的膚質和**問題,珍珠粉**有不同的做法,可以參考《怎樣用珍 珠 粉 做**》,這裡就不拷貝了,沒太大意思。

13樓:

呵呵,我倒是以前有用過玉蘭油的,效果也不錯,可是據說對**不太好!

所以現在我用的薇姿的,還可以!

14樓:無理由愛鋒

可以試試國貨哦,我在用宮燈,朋友用詠梅的~~還蠻讚的,**不貴的,我就20歲啊,

15樓:

有個新牌子的,只有網上有都賣。

可蕊兒的乳霜不錯

16樓:卡不趣

可以用直制的**啊 牛奶加蜂蜜 還不錯

我同學還作了海藻**效果不錯哦

以前用過卡尼爾的 美白效果不錯 不過好像也有人說對**不好的

17樓:25喵

采詩的白裡透紅霜不錯,15塊左右,用後肌膚美白且紅潤,不會形成蒼白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乳液有美白效果,而且**便宜。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就用好的。為了自己、香奈兒

求美白麵霜(日霜)一款

20樓:

我覺得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都不錯

但是tfs的美白中大米的那款效果一般,還是白樹的比較好

嗬嗬,新年快樂

請推薦一款美白乳液

21樓:胖子沒有未來

好像這個品牌的口碑不錯,我用歐萊雅的保溼精華,保溼效果還不錯但好像沒有美白功效。

-----------

樓下的錯了.化妝水在任何一個季節都需要,不過化妝水拍完還得上乳液.

而且啫哩之類的面霜一般不帶有美白功能.

(樓主如果是油性**,就最好不要用美白功效的護膚品.因為這類護膚品一般都帶有粉質顆粒,油性**毛孔大,容易堵塞毛孔長痘痘.)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乳液是錯誤的

油性或混合型** 夏天的時候 不應該塗乳液應該用化妝水 (可以選用滋潤型的化妝水) 拍水就好了比塗乳液好

23樓:愛琴海

用olay美白防曬潤膚露效果很好!比較清爽,不油膩,防曬效果也不錯!

24樓:泡沫乞鴿

mm,偶用的田緣舞沙的美白淡斑乳液挺好的,由玫瑰精油,玫瑰濃縮萃取物,透明質酸等純植物成分組成。能夠調節**,增強**活性和代謝能力,促進水分養分在**內的分配和轉化。特效美白成分熊果苷提取物可以抑制黑色素鏈的生成,消除**內部自由基,消除**因為各種自然因素造成的老化,皺紋,斑點等**問題,保持**年輕的狀態。

透明質酸可以及時供給**所需,讓**保持滋潤和透明的光澤。同時新增特效滲透性成分,促進各營養物質等的吸收 。

適用膚質:主要針對各種色斑,紅點,黑色素沉著,**粗糙,老化等肌膚。

ppmm推薦幾款保溼美白的面霜或乳液好嗎?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價位的啊?

我現在在用雪肌精的乳液,感覺還不錯。也保溼也美白。

以前用過一段時間的dior的美白系列,也不錯。

另外聽說白大夫挺好的。

推薦一款美白麵霜或乳液! 5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的美白乳液 平價 草本配方 很溫和

27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的美白系列 ******比較划算 個人膚質不同 我也是用了很多產品才找到合適的 你可以先找個小樣試試 多吃西紅柿可以變白 我很愛吃西紅柿 別人都說我白 我感覺和這個有關 不過遺傳也佔很大因素哦~~~嘿嘿

28樓:消失在白樺林

你可以考慮雪肌精系列或者韓芝秀美白系列,效果很好的

推薦一款清爽型美白乳液!進!急!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在臉上的,不過旁氏的進白也用過塗了看起來會變的白些的**不貴60+反正可以用半年,在貴些的是用資生堂的水之印,110元,是每白乳液,超級的輕透,象水一般,有點效果的,用個幾個月有效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your-life悠蘭海洋傳說淨白無瑕精純護理乳液 :主要特性:蘊含多種海洋植物精華,能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活絡真皮組織,深層淡化色素,從根本上改善**光澤度與色素沉著現象,同時補充肌膚充足的水分,讓肌膚充滿活力與彈性,長期使用可使您的肌膚白皙亮麗,散發活力光彩。

31樓:匿名使用者

塗身上的就儘量不要往臉上比劃了,很可能會長疙瘩的想要改變膚色的話,建議你用牛奶加蛋清做**,堅持下去效果會很棒另外要多吃西紅柿,防曬美白,又美髮

面霜的話一般美白的產品都只能使你的膚色越來越暗黃介紹給你兩款面霜,都是補水又不粘膩的型別:佳雪補水,有中度深度等等;相宜本草的產品

這些都是我個人用過並非常有效果的做法以及產品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32樓:私

直接撲粉不就行了~可伶可俐的不錯

20歲女孩一款粉底液,20歲女孩 推薦一款粉底液

很多很多人都推薦露華濃,我自己也想用,只是一直沒買.前些日子受一些小影響買了tfs,就是像牙膏袋形狀的,我買的是自然色,因為我本身就是白 所以不想看起來白花花的,會顯臉大的.tfs的感受 有點失望.感覺粉質有點粗,而且很幹.於是我在上粉底之前又點了一滴橄欖油敷面,之後才上粉底液才好一些.雖然很好推開...

夏天用,20歲求一款潔面產品,20歲適合用什麼潔面乳?

溫和清潔就是好洗面奶。其他宣傳是噱頭。建議氨基酸系洗面奶,比如肌研。其他品牌也有氨基酸系洗面奶,但也有皂基的,怕你不好分辨就不提了,具體可以看我空間。油,可以定期做清潔 就是泥狀那種,對黑頭 痘痘和毛孔也有一定的效果。但嚴重的痘痘是身體內部問題,先天性毛孔粗大等,護膚品也無法解決。推薦 彼得羅夫的 ...

尋一款粉質細膩的粉餅,適合20歲MM使用

1全部給你推薦一款我最近新入的一款很實惠的美寶蓮礦物質粉哦,這款礦物質粉因為是純天然的陳分,所以對肌膚是完全沒有負擔的哦,還有就是上臉的效果也不錯,粉質非常細膩,而且遮蓋力不錯的說,就算在臉上多上兩層,也不會出現浮粉!一直非常中意美寶蓮家的睫毛膏,實惠又好用,沒想到這次的粉餅也那麼讓人滿意哦 國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