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款粉質細膩的粉餅,適合20歲MM使用

時間 2022-06-06 0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給你推薦一款我最近新入的一款很實惠的美寶蓮礦物質粉哦,這款礦物質粉因為是純天然的陳分,所以對肌膚是完全沒有負擔的哦,還有就是上臉的效果也不錯,粉質非常細膩,而且遮蓋力不錯的說,就算在臉上多上兩層,也不會出現浮粉!一直非常中意美寶蓮家的睫毛膏,實惠又好用,沒想到這次的粉餅也那麼讓人滿意哦

2樓:

國內選購到得

來來去去我總是看好2個品牌

maxf與露華濃得

可以到專櫃試試或者問ba意見看你膚質選擇

3樓:公環

我覺得芙麗芳絲的粉餅不錯,和肌膚顏色很配的!藥妝品牌,不會過敏哦!

4樓:雲淡風輕楊拂柳

那就是南韓的露韓飾玫瑰女孩幹濕兩用bb粉餅,這個很細膩不油膩,適合混合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mm一定要做好防曬再用粉餅哦,或者可以用本來就有防曬係數的粉餅!

6樓:水知道魚快樂

年輕mm用美寶蓮啊,za,歐萊雅,卡尼爾之類的都行啊

7樓:大可可

我覺的蘭蔻滋潤感光粉餅不錯哦,有防曬係數的,粉質細膩伏貼,比較適合夏天使用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一款mbl的不錯

9樓:雪兒

20歲的mm適合用mbl、za的產品

10樓:極限愛自己

玫琳凱的幹濕兩用粉餅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也不貴~可以幹濕兩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mbl 吧,很多人都說平價實惠

13樓:短髮棒棒糖

我用蘭蔻 ,香奈兒的,也想找個平價的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mbl現在有一款新品,還是挺平價的

粉餅哪個牌子好?

15樓:貓嗚之顏

基礎的彩妝copy我比較喜

歡用dior的,大牌的質量比較有保障一些。推薦這款:dior凝脂恆久粉餅。

色號的話大多數人用010象牙白,**稍微暗一點的話可以用020自然膚色。具體色號還是要去專櫃試一下。

dior的粉餅一般都做得很細膩,所以會比較服帖一些。這款還帶了spf 25和pa++的防曬係數,陰天或者冬天就可以不用擦防曬了。夏天用,也能給防曬霜助一臂之力。

這款的妝容是比較霧面的,而且持久度很高,尤其是針對油性**有很強的吸油成分。不過我自己是乾皮,所以到下午就會有點點乾紋,但是我用很多款都會有這個問題,所以也還好啦。

16樓:wn萬能

推薦 嘉娜寶天使

蜜粉餅

先不說功效,這款產品最突顯出來的就是好看

之前看過乙個天使粉內餅盒的收容藏集,乙個個的都是藝術品。

盒子裡面有一塊大大的軟軟的厚厚的粉撲。

粉質細膩順滑,撲在臉上之後會有很明顯的提亮效果,而且是非常的自然。

磨皮效果也是這款產品的優點之一,毛孔通通不見掉。

17樓:韓心酸小姐

粉餅對於整個妝來說是起到乙個上底妝和補妝的作用,可以快速的遮蓋面部的瑕疵,均勻膚色版,出門在外,粉餅簡直權是必不可少的補妝神器,

所以,比較推薦的粉餅就是砍妹的棉花糖粉餅

不得不說砍妹家的東西設計的真的好漂亮,少女心炸裂,最關鍵的是棉花糖粉底薄薄的一小只,超級適合出門逛街約會補妝。

質地也很輕薄,但是遮起瑕一點都不含糊,粉質還是很細膩的。

18樓:槿子裳

我最近入手了蜜絲佛陀粉餅的01號真的超級好用的 這個色不是很白的那種,(內在網上也看到到很容多仙女說顏色不怎麼顯白,我個人覺得還ok)

上臉很自然 我是混油皮腦門上還有痘痘, 出門的話需要一天補n次妝的那種

但是這款 也不會浮粉 特別服帖 而且補妝次數越多 臉上的妝容越好看每次到了晚上就感覺自己的**超級好 挺好的吧。

19樓:heee赫赫

推薦資生堂neuve控油粉餅因為之前用資生堂的泡沫洗面奶的原因,非常喜歡資生堂這個回牌子,粉餅也答

選擇了資生堂的。

這款粉餅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拿起來小巧軟潤的手感意外的很舒服。

這款的粉摸上去比較乾硬,而且只有乙個顏色,還是比較偏白的顏色。建議**白的小仙女使用。

同時這款的粉撲是絨面的,用在臉上非常的舒服。

20樓:別吵丶低調

tf的口紅是比較出名的,同時他家的粉餅也是很好用的。

從品牌定位上大家就能猜想到,這一內款粉餅的**容還是比較高的。

單價基本在630元左右。

這款粉餅的質地還算比較細膩,比較推薦油皮或者混油的同學使用。

遮暇能力還是不錯的。

缺點是粉撲比較一般,從做工到大小上都是差強人意。

21樓:不哭

千呼萬喚始出來,補妝粉餅安排上啦!

22樓:祁航鐘珏

我用過羽西的,覺得不錯,現在夏天用也還好,歐珀萊有一款,美白防曬乳粉spf20pa++我一直用很好,不油很舒服,夏天最好用這個,統一**,好像是140

23樓:蒲青亦洪璟

蘭芝的滑蓋粉餅(自然色)超好用!每個同學問我我都會推薦這款,他們用完後也都說確實好用粉的質粒很細,塗上之後很伏貼,含有防曬係數spf12,超溫和不會損害**,專賣店價245!你用這款絕對不會後悔!

24樓:張簡潔雅佴浚

我用過很多的粉餅,玉蘭油的太厚重,塗上太假,太難看了,用過很多還是覺得專za的粉餅還是不錯的,既遮蓋屬了很多瑕疵,而且塗上也很薄,自然,

而且**看起來還很細膩,如果你買簡裝的,不帶粉盒的話很划算的,價錢還是在百元以內的,你可以試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5樓:集博超泰興

za姬芮(真皙抄),蘭芝laneige,香奈兒(爾)chanel,嬌襲蘭guerlain,迪奧dior這些就不錯的,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介紹的2023年的十大品牌來的,知名度挺高的,用起來效果很好,很細膩的,我之前就買的就是這些牌子的,不浪費粉,也乾淨,很好的,同事們也跟著買,都挺喜歡的,反響都還不錯,建議你也去看看,粉餅要經常換下哦,還不能混用哦。

阿瑪尼光華再生粉餅好還是鎂光燈粉餅好?**等,用過的mm回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

優點:粉質細膩,略有珠光 妝感自然

缺點:遮瑕度一般

【鎂光燈】

優點:粉質細膩,錦上添花

缺點:出油以後浮粉很嚴重顯的妝面很斑駁

兩款都是適合偏乾性肌膚的,所以還是先要缺定膚質哦,油性肌膚就不要湊熱鬧了~

我個人更喜歡再生,因為有細膩的珠光感,又不顯毛孔~

mm們,什麼粉餅好用啊?(香奈兒、蘭蔻、嬌蘭......)

27樓:修淩青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推薦蘭蔻bb霜是蘭蔻的明星產品, 2023年全新公升級,為你打造無瑕亮白自然膚色,超輕薄羽感質地,舒適無感。集防曬+隔離+修顏於一體,給你no.1的美白防護。

無慮:spf50高倍精密防護,堅實阻隔曬老uva、曬黑uvb,為肌膚帶來持久呵護。無瑕:

亮白修顏,自然貼合,即刻修隱瑕疵、色斑、暗啞,帶來第二層肌膚般健康光澤的妝效。無感:超輕薄羽感質地,一滴輕若四根羽毛,水潤肌膚,細膩服帖,舒適無感,讓肌膚在輕盈間盡情透氣,以其全方位的美白防護而被無數的消費者推崇,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

28樓:

推薦chanel的底妝!

排行第一哦。

我超喜歡。

其它牌子沒得比的~

29樓:9是烏鴉

美寶蓮不錯,**白的可以用自然色,**偏暗的可以用象牙白的粉餅。

我正在使用的就是美寶蓮,效果不錯。因為之前和你的情況類似,用一般的粉餅,**油膩,不透氣,而且起痘。

美寶蓮可以有效遮蓋油光,不會阻塞毛孔。

……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秀氣呆娃

你就買香奈兒的柔光無暇粉底

你要的功能他都有

我試過 超級的贊

31樓:

建議用粉蜜比較好,南韓的很多都很不錯,愛麗啊什麼的,我就用愛麗的

32樓:妖顏惑人人人

你可以自己對比看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用這麼好的東西,等你真的老了可怎麼辦啊?

請一款適合的粉餅,請推薦一款適合的粉餅

嬌蘭金鑽的不錯 粉很細妝也很薄 在專櫃買是500多 網上會便宜一點吧 我用過 歐萊雅和紀梵希開始感覺還不錯 但是乾燥的氣候就會覺得不愛上妝 用過skin food的還可以 挺白的 如果年輕用什麼都還好 只要選對顏色就好了 不要用太便宜的 時間長了還是會起色斑的 自己在用the face shop的粉...

20歲女孩一款粉底液,20歲女孩 推薦一款粉底液

很多很多人都推薦露華濃,我自己也想用,只是一直沒買.前些日子受一些小影響買了tfs,就是像牙膏袋形狀的,我買的是自然色,因為我本身就是白 所以不想看起來白花花的,會顯臉大的.tfs的感受 有點失望.感覺粉質有點粗,而且很幹.於是我在上粉底之前又點了一滴橄欖油敷面,之後才上粉底液才好一些.雖然很好推開...

麻煩一款定妝效果好的粉餅或者蜜粉

我覺得蜜粉比較好啊,你如果不想被看出來打了粉,那蜜粉就好了。推薦娥佩蘭的蜜粉,很細膩輕透,而且不貴,50rmb左右。不會乾燥。還有個就是dodo的紅色戀人蜜粉,這個不用多說了,很多mm都用,很自然的顏色,不會很白,完全看不出來掃了粉。不過這個需要網購。推薦palladio 大公尺散粉,定妝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