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請一款有防曬效果的乳液,本人27歲乾性面板

時間 2022-07-31 15:50:07

1樓:0o碧落黃泉

我用fancl的,,,一定不會曬黑,我現在就用呢,但是有幾點要注意,,

第一,雖然fancl的一定不會曬黑,但是有點白,有點小油,小麥膚色不適合用,小油可以解決,塗抹完後用面巾紙按壓全臉(千萬不能漏掉,這樣可以不油,還可以讓膚色更自然)

第二,使用期限短,不過在fancl裡算最長的了,,,開封後6個月後過期。

第三,必須用卸妝油才可以卸除,,只用洗面奶你會發現它很頑固。我用的也是fancl的卸妝油,這個明星產品還是要讚一下的,用了就知道有多好了。

第四,我不是託,因為~嘿嘿……我用的潤膚是大寶。因為用他家全套產品太虧本了,所以挑2個好的用用就好了,在日本fancl只是超市貨一百多人民幣在日本可以買2個他家的卸妝油……,雖然是藥妝,又是真的純植物的,不過誰叫中國就這麼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的30倍防曬乳液挺好用的 防曬帶隔離的哦 用著挺清爽的

3樓:lovely瓶

曼秀雷敦的新碧

sp30 全身適用

挺水的 很適合乾性**用

4樓:

露得清的不錯,最主要是不油膩,你可以嘗試下

5樓:粗腿妹加眼鏡妹

每天早上用洗公尺的水洗臉,晚上倒一盆燙水薰臉,記住要觸進點,水冷以後,就把它放在臥室裡,房間就有水份了,在房間裡不要放鮮花,因為鮮花會吸氧,**就更會乾燥。簡單吧,可以省錢哦!

不要去用那些護膚品之類的東西,有化學物品在裡面。

請懂防曬乳液的姐妹們幫我選擇支防曬乳液

羽西 70多 曼秀雷敦 49 佳雪 各個超市 不一樣,一般是20到30多,有時候打 白大夫 30多 都是不錯的選擇,算比較平價的了,不油膩,防曬效果也很好。油性 也適用。不太出門的,用spf15的就足夠了,嚴格來說一年四季整個白天都是要防曬的,晚上則不用,如果不這麼講究的話就夏天用好了。防曬霜一般是...

請大家一款防曬霜,請大家推薦一款防曬霜

推薦 雅漾 高效自然防曬霜 spf50 上大概130元 我剛在台灣化妝髮型達人林葉亭的書上看到,她說 這是一款非常溫和的產品,連容易過敏的人或小孩都可以用。每次我帶我的小孩出門時,都會幫他們塗上防曬霜,以免防曬 我正打算每乙個,因為現在也在學車,馬上要樁考啦,哈哈。現在天氣熱起來了,學車長時間在外,...

請各位一款多普達的手機,請各位推薦一款多普達的手機

按照你的要求,帶gps 能選擇的有以下幾款,從配置由低到高排列,當然了,也是從低到高 1 p800w 這個cpu是200,ram 64 rom 128 2 p4550也就是所謂的凱撒,cpu 400 ram128 rom好像是256 3 s900 也就是所謂的鑽石,目前算是多普達最強大的了,c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