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適合女生用的手機,求一款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時間 2022-08-16 03:05:07

1樓:異域精靈

索愛 k750c 作為索愛影像手機的開山之作,k750c身上包含了很多很多的領先技術,及時在如今500萬畫素照相手機出現在市場的今天,k750c依然擁有強勁的實力,特別是在200萬畫素級別的照相手機中,k750c優勢明顯。

諾基亞6120c,相比索愛的qq執行速度,諾基亞這款快多了。現在市場價1500,2.0的螢幕,並且這款手機是諾基亞智慧型手機裡反應最快的。

200萬畫素,你可能覺得低了點,但是實際拍攝效果相當好。這款手機有銀色和黑色,兩種外型都不錯。

摩托羅拉 a1200 擁有2.4英吋的qvga 26萬色tft液晶螢幕,支援320×240畫素的解析度和觸控手寫操作功能,內建200萬畫素的攝像頭,支援多種拍攝功能,而且專業的微距對焦技術令**更加清晰。

下圖是索尼愛立信s500c

2樓:

n72粉色的,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哦

3樓:雨飛掣

不好不好`n72掉漆掉的厲害````

而且螢幕解析度很差````

推薦5320``**強大```智慧型**上個網很快`下東西很方便````

同樣200w畫素不比n72差``而且更好看``更時尚``改了改了```

同那位「異域精靈」`s500`真的很好看`很低調的一款**`不過現在在網上肯定買不到新機```運營商賣的可能要貴``很矛盾`

4樓:亞亞公主0架到

諾基亞5200.5300。7210白色款.

都還不錯!5200和5300在我這邊·5200的800快就能買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一款三星e848。超薄滑蓋的。厚度不到1cm ,2.4英吋的螢幕,顯示效果不錯,功能也較全面。200萬畫素。

求一款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人氣超高很好用的 三星galaxy note i9220三星i9100 摩托羅拉 xt928 摩托羅拉me525 諾基亞n9 索尼愛立信lt15i 不過現在安卓系統的最好用 諾基亞的系統已經.落後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摩托的me525 價效比很高,基本滿足你的需要,而且現在行貨 下降了好多,比較推薦這...

求一款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照相好的,不非要安卓的話,可以考慮諾記的920,目前只拼照相的話,沒幾款是它的對手,尤其是夜景,只不過照出來的相片不像安卓機那樣直接當u盤往電腦上搞。安卓機的話小公尺的2s,魅族的mx2都已經降到2000以內了,華為的p6 2600白色很漂亮,三星的話這個價位蓋三吧,稍稍超預算一點點。這幾款都不錯,...

求一款合適的手機,求推薦一款手機

樓上的朋友你這個手機 是多少啊 在上來說清楚點。還有待機時間。我也是想這樣問 320萬有那麼便宜嗎?樓豬想買個什麼牌子的呢 想買水貨嗎 國產的我想夏新的e603 聯想的p768 摩托羅拉e2!索愛k750c!很不錯喔!絕對適合你的 mp4擴充套件卡樣樣其全!象素好的不得了 求推薦一款手機 二手的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