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3560是否支援NAT功能求真相

時間 2022-08-16 02: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65設計了nat,其他交換機沒有,這個可以查思科的文件,上面說的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人多麼?不多就去買個100塊錢的無線路由器,呵呵

思科三層交換機是否支援nat?

3樓:匿名使用者

35和37系列交換機雖是三層,但是都不支援nat,跟ios無關。45系列支援,乙個是ios版本,另乙個是要加乙個模組。65系列支援,最新的引擎都支援,老一點的就要看引擎了!

思科官方的解釋就是,三層交換機都支援nat了,那我還怎麼賣路由器掙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乙個專案,就是因為3550不能支援nat導致專案重設計

cisco3560沒有nat功能怎麼辦

5樓:

3560是三層交換機啊,應該是可以nat的。

請先輸入: ip routing 開啟路由功能

然後你路由器上能用的命令,大多數3560上也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isco 3560是沒有nat功能,你可以用寬頻路由器做nat。伺服器怎麼接根據你的環境,通常的做法就是伺服器的閘道器為交換機的三層口,交換機再三層連線路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和外界通訊的話,就必須用路由器或者防火牆這種帶有nat功能的裝置。

不然就弄個ros吧

8樓:汐晨若風

既然有3560 那麼你們沒有路由器麼

nat一般都是在路由器來做

再說,nat你在內網做幹什麼 難道你們那出口不是路由器麼

思科三層交換機3560能做nat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的文件寫的很清楚,只有65才支援。別的交換機,沒有設計支援nat 的功能。但是由於65太昂貴,其實用交換機做nat,還不如用乙個小路由器來做。

10樓:我是老司機任性

不能做nat。思科的文件寫的很清楚,只有65才支援。別的交換機,沒有設計支援mat 的功能。

思科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網路解決方案**商。cisco的名字取自san francisco,那裡有座聞名於世界的金門大橋。可以說,依靠自身的技術和對網路經濟模式的深刻理解,思科成為了網路應用的成功實踐者之一。

與此同時思科正在致力於為無數的企業構築網路間暢通無阻的「橋梁」,並用自己敏銳的洞察力、豐富的行業經驗、先進的技術,幫助企業把網路應用轉化為戰略性的資產,充分挖掘網路的能量,獲得競爭的優勢。

思科交換機3560e可以做nat嗎

11樓:

不可以,3560不具備做nat的功能。

cisco3560是非模組式的交換裝置,僅有1u,包含固定的埠數,和少量的可擴充套件埠數(可插2-4spf模組),裝置定位是中小型企業接入匯聚裝置,一些可以插業務板卡的裝置可以實現nat功能。

交換機提供大量的埠,是供接入裝置使用,nat功能還是通過路由器或者防火牆來實現吧。

三層交換機有埠對映和nat功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交換機是沒有nat功能的,而且有這功能的交換機也不多。

而埠對映是基於nat的埠解決方案。如果沒有nat自然沒有埠對映。

nat功能通常都是路由器或防火牆等出口裝置提供的,因交換機很少作為出口裝置使用,所以通常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交換機是沒有nat功能的,只有極少的比較高階的型號會有nat功能,這個極少是個什麼概念,一般乙個品牌可能也就一兩個型號才有這個功能。

埠映象一般的交換機上都可以做,一般使用的目的就是將流量就行copy,以備分析使用,現在的ids就可以採用這種模式旁路接入到網路主幹裡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埠配置」下see see

你的截圖是埠映象配置,用來流量分析用的

請問什麼樣的交換機是支援nat的!?

15樓:驚鴻煙雨

交換機是二層裝置,也就是說他只認識mac位址,而不認識ip位址。

而nat技術是對三層位址(ip位址)進行翻譯的,所以可以肯定的說二層交換機是不支援nat的,路由器支援(三層交換機也支援,也就是帶路由功能的交換機,呵呵,現在高階的路由器和交換機的概念已經很模糊了)。

所以現在一般的路由器,包括tp-link、dlink的soho寬頻路由器都支援nat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如買個路由器,幾乎所有的路由器都支援nat。

什麼交換機有nat?nat需要配置什麼方面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沒有nat功能

路由器才支援nat功能的。nat就是**上網,看路由器級別吧,低端的預設就開啟了(如家用路由)

企業級的一般都是自己定義那些ip可以nat的。

cisco的3750-x,沒有nat功能,怎麼連線公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私網位址位址是公網不路由的,不做nat,isp那邊收到你的包裡帶有私網源位址直接丟棄了,預設路由互指通了應該也不行的吧。唯一可行的辦法是你申請的位址不是乙個而是一段,那麼公網位址數量足夠還是可以的。比如給你個/28的段,那就有14個裝置可以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交換機沒有nat功能的,你這個情況 流量不大的話 買個家用路由器先用著 大的話 上個企業版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u need a firewall or a router

21樓:飛千僕燁磊

沒有路由器不行啊,如果你需要內網機器上公網的話!就算有防火牆也好啊。

22樓:許柳騎碧蓉

如果想上公網必須的有路由器,如果你是網管還是建議你去培訓機構再充充電。推薦華爾思

雙通道是否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這個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道

是否支援雙通道主要看主機板的南橋晶元組 815的扳子配的是ich2 不支援雙通道 865是ich5 開始支援ddr 雙通道技術 答案是肯定的 你的815主機板是不支援雙通道的 這個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道 5 該主機板可以支援雙通道 ddr3 800 1066 1333 記憶體。怎樣看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

19歲女大學生捐獻腦死亡媽媽器官,你是否支援家人捐獻器官?為什麼

尤尤老師 我是支援家人捐獻器官的,因為這算是生命的另一種延續,也是親人的一種安慰。在親人離世之後,還在世的家人需要承受很大的痛苦,如果將器官捐獻出來的話,那麼便會有一部分留在這個世上,也算是對家人的一種心理安慰。一 生前的遺願便是器官捐獻兩年前,陳女士因為突發腦梗,所以便開始定期的住院療養,只不過後...

屋面避雷網敷設計算工程量時,砼支墩是否單獨計量

在江蘇定額中屋面避雷網砼支墩是要單獨計量工程量的。防雷網支墩有沒有橡膠的 防雷的一般用的是高階絕緣pai塑料,有賣的話,這個多逛逛大型電氣裝置店吧,一般這是工程隊才有用這東西,很少賣,望採納 有誰知道這個防雷網支墩有沒橡膠材質的 您好,我是北京雷布斯的小任,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 您說的這個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