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四年還可以學藥劑師嗎?能學的話需要哪些東西,報什麼樣的學校呢

時間 2022-07-27 03:50:06

1樓:族人亢掄

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我高中畢業了想學藥劑師這個職業,我應該去什麼樣的學校 學什麼樣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你想學習藥劑,你可以上衛校,川大華西衛校天府校區就開設了這個專業,學校多不錯的,環境好,教學裝置齊全規範,教師教學經驗豐富。

3樓:六道仙人

你問對了 我是學的是製藥專業,畢業可以做藥劑師,也可以當什麼別的

藥劑師在學校要學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你有兩個選擇:1、上普通高中,之後上醫科或是藥科大學;2、上衛校,畢業後去醫院藥方或是藥店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初中畢業生能讀藥品管理嗎可以的話去**學習

我是高中文憑,想考藥劑師可以嗎?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啊?

6樓:春風化雨時

高中文憑,不能報考藥劑師考試,最低學歷要求為中專。

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一)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二)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三)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3年。

(四)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年。

(五)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二)》兩個科目。

(一)中藥學徒、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

(二)取得藥學、中藥學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5年。

根據《關於同意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組織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凡符合執業藥師資格考試相應規定的香港、澳民居民均可按照檔案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考試。

編輯本段報名時間及方法報名時間為每年的3月份(以當地人事考試部門公布的時間為準)。

報考者由本人提出申請,經所在單位審核同意後,攜帶有關證明材料到當地人事考試管理機構辦理報名手續。***、***各部門、部隊及直屬單位的人員,按屬地原則報名參加考試。

7樓:天津海天一色

當然不可以啊,因為你沒有專業。必須有藥學類中專以上的學歷,大專和中專還要先考藥劑士,到了年限才能考藥劑師。以你的條件怎麼也要六七年之後才有資格考藥劑師(上大專至少三年,畢業一年後考藥劑士,取得藥劑士資格兩年後才能考藥劑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是張廢紙 工作崗位都是只認文憑不認人

以前在社會中四處碰壁

結果 花錢辦了乙個

ok了工作相對好找很多

沒經驗都要你···

現實的社會

就認張紙··

怎麼就這麼現實呢??

沒那張廢紙找工作就是難

萬惡的社會···

嗯,就是高中畢業可以去考藥劑師嗎?

9樓:安徽新東方曉方

這個需要以下條件的: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高中畢業可以學其他專業啊,比如我就是上了專職學校,學西餐專業,當然你也不一定也學這個,我只是考慮以後就業還有發展,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來選擇!

高中畢業能學什麼,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

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汽車維修技術 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 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 ...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IT技術嗎,高中畢業可以學IT嗎

來自望東洋欣慰的小喬 可以,但是如果不繼續深造的話你再怎麼工作上班工資也上不去,學歷是一個硬核,看你想要有個什麼樣的格局了。 枸杞冰美式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it技術嗎?當然可以學習。一般的在大學學習it也是高中畢業考上的大學。所以。你學it技術。可以報培訓班一樣可以學得更好。 當然可以,只是覺得必要性...

什麼專業高中畢業可以學,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你好,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一門汽車方面的專業。汽車已經從以前的巨型奢侈品,逐漸面向大眾百姓的巨型消費品。也就是以後越來越多沒買車的人會逐步買車。1.保有量市場。目前中國的汽車銷量增速很快,再加上原來的保有量,市場會越來越大。2.後期利益和周邊消費。汽車不像婚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