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裡發什麼最讓人覺得反感,什麼樣的朋友圈會讓人反感?

時間 2021-06-19 06:16:56

1樓:八卦小小強

網路讓我們互相更瞭解,溝通更便利,所以每一個人都有義務經營好自己朋友圈的內容,營造一個綠色、和諧的朋友圈,多分享一些開心的、積極的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不停發表一些讓人反感的言論等內容。

2樓:聆聽心情

在一種情況就是自己掙了多少錢,這是大家最反感的事情,每個人掙錢的能力不同,我們應該學會低調,朋友有困難了及時的幫助別人,做生活低調的人,然後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才是生活的本質。

3樓:ff的食光記

網際網路的時代人人都在用智慧手機,現在對於年輕人沒有手機,我們就無法生存,沒有手機我們就無法工作,即使在睡覺之前,我們都會玩上2-3小時的手機。

朋友圈是一個開放的社交平臺。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刷,每一位朋友都可以看到您傳送的所有內容。因此有時釋出得太頻繁,這實際上是令人反感的。

如果您的個性很好,您可能會鄙視它,就好像您沒有看到它一樣,而個性更直接的人可能會直接遮蔽朋友圈。

什麼樣的朋友圈會令所有人感到反感,我們在釋出廣告時並不歧視!

第二種就是充滿負能量的人,任何充滿負能量的人都會遇到令人不滿意和不快樂的事情。如果您釋出一兩次,則可以得到其他人的安慰和鼓勵,但是如果您每天傳送一些負面資訊,對不起,畢竟我希望看到的是他人的積極生活,而不是日復一日的消極抱怨。這種人發出的圈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每個人都可以在朋友圈中發帖,如果我不喜歡發洩方式的內容,會選擇阻止對方或關閉朋友圈。

4樓:輝輝很有料

朋友圈裡發什麼最讓別人煩感?你是不是也這樣想?

5樓:紅妝又青檸

微商,正能量,秀恩愛,晒娃都不反感,但是特反感一件事刷屏幾十條的,比如出去玩兩天幾十條九宮格,或者是孩子從起床到拉尿洗澡一天十幾條

6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在朋友圈內晒娃、發微商廣告最讓人反感。晒娃的連自己孩子拉的屎都要發朋友圈。

7樓:泡泡

發一些負能量的東西,和看到內容不**就會自己倒黴什麼的內容,這些人的朋友圈真的讓人分分鐘想刪除掉他。

8樓:80鎮長

我覺得是各種晒車吧 有個親戚就是買了一個賓士c各種晒朋友圈 名義是晒別的 但是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車 或者是方向盤的車標 特反感 直接遮蔽了

9樓:太空隕鐵

反感那些打腫臉充胖子的 天天發負能量都能理解 但是那些天天假正能量自欺欺人是真覺得可悲 騙自己就這麼開心嗎

10樓:火明兮

刷屏發廣告。發一條兩條就算了,一下子發個五六七八條,看見就煩,打死也不買。你說每天發個一兩條都行,每天發一大堆,連著發,翻了很長都是你的廣告,就算要買那個牌子,也絕對不跟你買!

11樓:博大精深

朋友圈裡各種營銷產品讓人最頭疼了吧。你買嘛,你不買嘛,各種矛盾利益的糾結。

12樓:以盼夏侯

最討厭的是一個老同學天天在朋友圈晒娃,寶貝做作業,寶貝遊玩,寶貝背詩,寶貝睡覺,寶貝晚安……天天晒,都看膩了

13樓:黑夜丶白天

秀娃!一天打三次卡,吃飯學習睡覺,如何如何的乖巧咯,你家寶貝在你眼裡萬里挑一,在旁人眼裡啥也不是,醜不醜估計心裡沒點逼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怕客戶忘記我,我根本不想頻繁發朋友圈。現在做生意就是做人,經常發發朋友圈,能夠讓客戶更快了解你。我發的都是一些生活感悟或者我認為有意義有趣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朋友圈裡有沒有一種人,每天晚上10點左右會發一條動態,今天掃圈完畢,配上點讚的頭像不知道啥意思,就是覺得挺恐怖的她發了幾次後,我就把她刪除了,總覺得太瘮得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發賣東西的最讓人討厭,沒有之一,下來就是特別自戀的**,然後就是拍吃喝玩樂的**。

17樓:奴家這廂有禮了

三天兩頭不順的吧,(其實我也會發,一般私密),可以去安慰,但是天天發那種極度喪氣的文字或**個人不太喜歡(非常極端的那種)

什麼樣的朋友圈會讓人反感?

18樓:左手半夏

1、整天炫富

一個人越缺什麼,就越愛秀什麼。經常在朋友圈炫富的人十分讓人反感,拾味君一直認為真正富有的人富是一種常態,根本懶得去秀。而那種不是真正特別富有的人才會經常會在朋友圈炫一些高消費,以此來向外界證明自己有錢。

2、滿是負能量

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負面情緒,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這些情緒有的可以自己消化掉,有的可以通過適當的傾訴,例如講給朋友聽或者發朋友圈吐吐槽發洩出來。可是如果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丟到朋友圈裡,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傳遞給朋友圈的朋友們就成為了一件讓人很反感的事情。

3、晒圖多

朋友圈各種晒圖。吃美食,要晒圖;釣魚,要晒圖;旅遊,要晒圖;生病了也要晒圖。每當到了週末朋友圈就被各種**刷屏,有晒孩子的、晒風景的、晒恩愛的、晒寵物的各種晒,各種九宮格,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這樣的朋友圈一度讓很多小夥伴們厭倦。

4、鋪天蓋地的微商廣告

5、要求關注,投票,砍價,點讚的

朋友圈老是發讓點贊關注的,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也許就會被拉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晒名包、名錶、名牌衣服、吃的喝的等

走到**都要炫耀下自己有哪些消費,包括衣食住行等,只要他們自己感覺需要晒一晒,就會不失時機地晒在朋友圈。這樣的行為,用心理學家的話說,就是顯擺的需要。而且這些人實際上過得並不如意,真所謂的差什麼才晒什麼。

第二、美顏後的**照

本人長得一般般甚至很醜,通過美顏,把自己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還自我陶醉其中,感覺不晒出來別人怎麼知道自己有多美。這樣的人也是不自信的表現,通過晒美顏照,獲得自我安慰。尤其是別人點贊後,更會飄飄然。

第三、微商廣告

天天推送好多次微商廣告,估計好多人都會因為這個原因,以前再好的關係恐怕也會被拉黑或遮蔽其朋友圈。筆者每遇到這樣的行為,必定選擇不看他的朋友圈。

第四、每天跑了多少步,走了多少步都晒出來

每一天在跑了多少步,走了多少步,一天不落地在朋友圈晒出來。讓人很是反感,你自己跑多少部、走多少步關別人什麼事,幹嘛一直要晒。殊不知,這樣做讓人有多反感。

第五、不要總想向世界證明“我是最慘的”

如果想讓人拉黑你,可以試試每天發負能量纏身的朋友圈,也許你只是想表達自己真的很倒黴,順便讓同情心氾濫的人給你安慰,但比起等到安慰你更可能等到兩個字——矯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刷朋友圈,幾十條的,把別人的空間都變成自己的,重複,沒有新訊息

21樓:江然_錦

1、天天吐槽的朋友圈。很多時候,我們最開始看到別人吐槽,可能還會安回慰一下,但是天天答發這種東西,似乎給人一種負能量的感覺,特別反感,所以不要總髮這種東西。

2、發惡毒言論的朋友圈,尤其是那種什麼保佑誰誰誰,不**怎麼怎麼樣的,這樣的東西最煩人,所以千萬不要發這種東西,而你看到之後,最好的辦法就是刪掉好友,留著也沒用,詛咒你的家人,這樣的人留著何用?

3、發各種不切實際的**,但是變相誇自己的人,很多朋友喜歡**,這無可厚非,但是總是莫名其妙的用不切實際的美顏或者ps,然後誇自己,就有點讓我們生厭了。

4、一天廣告無數遍的人,雖然微商無可厚非,畢竟也是為了賺錢,但是作為自己的朋友,在自己的朋友圈天天發一萬遍關於自己產品的廣告,讓很多使用者都已經放棄朋友圈了。

5、時時刻刻心靈雞湯的人。一天一條心靈雞湯,也許還能品味一下,但是隔幾分鐘來一條,各種感慨,各種雞湯,就有點讓人吃不消了。

6、不管是什麼東西,瘋狂的發到朋友圈,哪怕是別人的隱私或是白事兒的東西也要發, 這就不好了。你可以發一些自己身邊的小事情,畢竟是在朋友圈,你的朋友更關注的是你,再就是如果你感到煩躁,你可以選擇遮蔽那個人。

作為一個女生,發什麼朋友圈是最讓男生反感的?

22樓:sen_葉

很多女生都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喜怒哀樂都發表在朋友圈上,但是有些時候她們的這種行為特別讓人反感。接下來我就來說一下,最讓男生反感的朋友圈。第一個,就是特別喜歡發**的女生。

我以前問過一個男性朋友,他說他最不喜歡就是經常發**的女生,你發的頻率低一些還行。發的太多就很讓人有一種視覺疲勞,很累。尤其是那些長得一般的女生,她發的**都是通過精修或者是美顏過的。

長得好看的女生髮的次數可能還沒她們發的多。

所以我覺得女生,如果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幾點。不僅是男生很反感,女生也同樣會反感的,這些行為。朋友圈能夠代表你很多的特點,所以要把朋友圈經營好,讓別人看到你的朋友圈的時候,不會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炫富,化妝,享受等等吧。

男生一般對善良,溫柔,整潔,愛做家務的女生是不反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問,讓人反感的事情最好不要做,做一個聰明,靚麗,充滿正能量的人多好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發就怎麼怎麼樣?必須發多少個朋友圈這樣的資訊讓我最反感,還有就是發一些不實際的虛構的資訊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長得好看,發什麼朋友圈男人都喜歡(有點現實別介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很醜樣的女人,他發的**都是自己的話,那男生就非常反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男生煩感的是炫耀自己多麼漂亮富有還有合另外一個男生在一起只累的朋友圈。我是每個男生最煩感的事。

29樓:幻影

女生髮過於暴露的**照最讓男生感到反感。

30樓:半勺

我不清楚。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覺得我的朋友圈我說了算。如果真要發表什麼低情緒負能量的東西,我一般設定給那個讓我負能量的人。

31樓:勤勤

拍這美食,說“不能吃,現在很胖了!”

32樓:婷姐兩個不小心

經常跟其他的異性去玩

你認為在朋友圈裡發什麼內容最讓人反感

僑煊 食物吧,拍的好看的確實看起來很好看,拍的不好看的就覺得很low 美美麼麼嗎 最討厭發拼多多 支付寶 投票 讓 的 道士下山 晒車晒房晒娃晒一頓飯,刷屏式微商廣告。 儂民 晒娃,騙贊,詛咒,秀恩愛 我覺得這個名字不錯 被很喪的朋友圈文案刷屏...

朋友圈裡哪些人最讓人反感

巨型開心果 炫富的人,是我朋友圈的第一列黑名單。很多朋友交情並不深,但是特別喜歡在朋友圈裡炫富。之前參加課外活動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一開始接觸還挺好的,兩個人相互留了 後來,朋友圈裡不斷出現他的資訊。資訊的內容都是一些,吃喝玩樂的 包括一些非常辣眼睛的字。第二類人就是一些微商,特別是宣傳 的微商。小...

朋友圈裡,你最討厭什麼內容刷屏,朋友圈裡發什麼最讓人覺得反感?

猴29922炎壤 微商廣告 狂,每天24小時刷屏,各種全宇宙最好用的 護膚品和名牌香包等等,一款 的功效恨不得能把感冒都給治好了,可實際上大多都是國內黑工廠批發的 還有 各國的 你都能搞到,可你卻連你們縣都沒出去過。作為vx裡的朋友,刪了你又不合適,為了掙點錢連朋友都坑,值得嗎。 猴36270盅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