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裡哪些人最讓人反感

時間 2021-06-19 06:15:55

1樓:巨型開心果

炫富的人,是我朋友圈的第一列黑名單。很多朋友交情並不深,但是特別喜歡在朋友圈裡炫富。之前參加課外活動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一開始接觸還挺好的,兩個人相互留了****。

後來,朋友圈裡不斷出現他的資訊。資訊的內容都是一些,吃喝玩樂的**包括一些非常辣眼睛的字。

第二類人就是一些微商,特別是宣傳**的微商。小學同學就有在做微商,賣的就是一些**藥,**糖。我本來就很想**,但是又堅持不了,所以體重就沒有什麼變化,一天到晚看著她發一些**的**,包括一些**的成果,看得我都心煩。

況且我覺得這個,又無法確定它是否是真實的。有的時候我想試一試,可是又怕很危險。所以我就乾脆,遮蔽了他的朋友圈。

第三類人就是一些喜歡發雞湯的。而且那種雞湯非常的書面化。就是看起來給人一種偽文藝的感覺,比如說突然間朋友圈發一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這都老掉牙了,況且也算不上是雞湯。一般喜歡發雞湯的人。都是持續發好幾天的。

雖然說不關我的事情,但是我就覺得特別的辣眼睛。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朋友圈讓人反感的行為有很多,其實想想覺得這些行為還蠻幼稚的。

第一,我不反感在朋友圈秀恩愛,但是反感在朋友圈天天秀恩愛,不止我,我問過我的室友,她們也是一樣的。我有加了一個學妹吧,她有一個男朋友,她呢,就是非常喜歡在朋友圈,qq空間發動態的那類人。三天兩頭秀恩愛。

比如說今天秀她和她男朋友的聊天截圖,截圖裡面的內容大概就是小老婆注意身體麼麼愛你之類的。今天生日秀男朋友的禮物和誓言,明天秀二人**合照,後天又秀男友教她騎自行車,大後天又是吧啦吧啦紀念日。談戀愛沒毛病,甜甜甜不是錯,這麼天天的,就很招人煩了,甜膩了呀,還給人一種沒有談過戀愛一樣的莫名優越感。

挺煩的,特別是對於我們這樣子是單身狗,也不是說嫉妒,就討厭呀,煩人。

第二,發公告。超級煩人,天天**,跟傳銷一樣。很過分的是,自己發公告賺錢就算了,還會發訊息過來求**。

莫名擔心個人資訊的安全問題。對於朋友圈經常發廣告的。毫無疑問,遮蔽之。

第三,朋友圈**類似不轉不是中國人,造謠什麼什麼危險安全的。真的現在就是造謠一張嘴,闢謠靠狗腿,朋友圈就是一個很厲害的造謠的媒介和平臺。真的有時候看到一些造謠,感覺特別的無知和令人無語的啊。

第四,我有一個同學,天天發心靈雞湯,都要吐了,遮蔽。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看朋友圈了。

3樓:海的思念

我所遇見,最讓人反感的有許多。

並不是說所有做**的做微商的都是假貨,只不過人家那正規的,註冊微店的,有幾個?不少人發一些圖,直接就是**的。層層賺差價,這不典型的傳銷麼?

**的大部分人,都可以遮蔽,留下一兩家精品。

其次就是綠茶。

這個綠茶分為男綠茶和女綠茶,

女版綠茶大家都知曉了,就不多說。

男版日常和朋友一起拍照,然後將自己美化的成精了。

然後在自己的臉上秀恩愛,秀紅脣,拍**永遠喜歡晒方向盤。

我想這些事情都是女人做的比較多,你一個大男人,這樣合適嗎?

看到如此的花美男,真是讓人覺得反胃。其他不說,就是如此狀態比女綠茶要讓人反感無數倍。

第三個,就是發一些雞湯文,這些雞湯文,看似正確,其實很多都闡述著悖論。如果按照雞湯文中來做事,那你的生活會一團糟。重點是,你的生活,還讓別人指指點點嗎?

雞湯文許多都是在傳播不正確的“正能量。”將會帶壞我們的生活。

第四種,就是朋友圈發一些違禁**或者發擦邊球**的人。發這種**的群體就比較複雜了。有的是做皮肉生意的,有的是朋友被盜號。

遇到這種情況,直接刪除。朋友的號被盜,可以想辦法聯絡一下,說明情況。

重點是我遇到過某人喜歡發一些打擦邊球的**,自己去賓館開房的**。只能說這樣的人確實是腦子有些問題。

他們是想要告訴所有朋友圈的人——我要去交配了!我交配完了!

朋友圈的初衷,就是讓人發表一些近期的狀況心情。

4樓:你路過我身邊

第一種就是無病呻吟的人,你偶爾發一些沒事,但是要是動不動就發一些負面的心情動態了,這種人就非常討厭了,總感覺他是在傳播一些負能量,有時候你可能本來心情很好的,看見這些就會影響你的心情,我好友裡面就一位女生就是這樣的,後來就直接選擇對他的朋友圈進行遮蔽了。

還有一種就是做微商的,每次都發一些廣告的,而且發的頻率還比較高的那種,完全不顧及別人看的人的心情,甚至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他發的內容是很誇張了的。這種的話,就非常受不了的,我不是說討厭做微商的,畢竟每個的工作不一樣嗎,有些是靠這個賺錢的,只是討厭那些發廣告很頻繁的,你發公告沒事的,但是最起賣隔個幾天才發嘛,每天都發,而且一天發幾條,就真的受不了了。

還有就是**心靈雞湯的那種,就很討厭了,很多時候標題起得很勵志,甚至可以說的起的很嚇人,但是這種偶爾發一下句可以了,畢竟雞湯喝多了,也是會膩的,也是會煩的,再者我們這種已經二十好幾的人來說,對很多的東西其實都已經有自己的看法的,很難說因為什麼話去改變的了,再者有些套路其實我們都已經看過的,所以未必就會點進去看的。

最後就是點讚的或者投票的了,我看到過最無語的就是一個投票拉票的動態某人兩天發了六條朋友圈,真的看見就有點煩了,這個也很讓人討厭的。

5樓:萌面也超人

我最討厭的朋友圈兒內容就是搞推銷的。

我最討厭那些霸屏的人,開啟朋友圈兒後滑了很久,可幾乎都是同一個人發的一種推銷廣告,讓人很煩的。由於跟他是朋友,不好意思直接刪除,所以只能遮蔽他的訊息。但是大家就這樣不聯絡。

久而久之,關係也就淡了。

6樓:chan噠噠噠

刷屏或者發朋友圈炒雞頻繁肯定是好多人都挺討厭的行為吧,尤其微商刷屏廣告或者一些亂七八糟的推廣。

我自己有時候一天發兩條都怕被人閒,遇上那種每天發廣告的,每一條都是九張圖的,再加上大段的文字,一次性發個十條八條的。我!立刻馬上!

就會遮蔽,實在是受不了。首先,這些資訊對我卵用都沒有,其次我的流量也是要錢的好不噻,這樣兩頁下來就用掉了好多,我的心太痛了,一定得遮蔽。

還有就是每次發什麼都配上自己的**。出門了一張**,天氣太熱一張**,好開心一張**,店裡的飯菜好好吃一張**,今天玩的好累啊一張**,努力學習一張**。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想發**你發就好了,這麼多亂七八糟的都影響我**你的美貌了。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愛發**的男娃娃哈哈哈,提起我那朋友就想笑?。但不是說討厭,就是之前總是愛發自己的**,還調成阿寶色,然後一次九張,半遮半羞的嘻嘻嘻~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我認為在朋友圈兒裡面釋出那些賣衣服或者是賣零食的微商。是最讓我反感的,因為我覺得朋友圈兒並不是一個人的圈子,而是應該是一堆人的圈子。

還有就是這種人,在朋友圈兒裡面釋出那些零食或者是衣服的訊息,一天甚至能夠達到幾十條兒,我在平常日常生活中,沒有事情的時候我也經常會翻看朋友圈兒,有的時候往往看半個小時還沒有看到別人的資訊,只看到了他在朋友圈兒裡面釋出的廣告。而這也就浪費了我僅有的那些空餘時間。

所以在生活之中老遇到這種人的時候我往往會遮蔽他們的朋友圈兒。因為我不想讓他們釋出訊息來汙染我的朋友圈兒。因為我覺得這樣是在為我添堵。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沒有人去看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情,更不會有人去喜歡看廣告,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要在朋友圈兒裡面經常發廣告,因為這樣做只會讓別人對自己更加的反感。

8樓:

每天發**的人

講實話,我真的不是特別願意每天看別人的臉,我的朋友圈就有每天發**的,還是九宮格的,你去翻一下她們的朋友圈幾乎都是各種造型的**,今天裝酷明天可愛,每天都能很準時的發到空間裡面,偶爾的**我會很認真去看,況且發**一般都是給別人看一下最近的狀態之類的,我喜歡朋友圈裡的人偶爾發**但不要每天刷屏。

微商或者廣告代言

恐怕這是每個人朋友圈都逃避不開的吧,如今這些微商的人脈真的是搞得很大,我們也是莫名其妙的就上了套路,無奈只能每天看這些人在朋友圈撒雞湯炫富,今天日賺好幾萬,明天買車買房,總之就是全世界就你們說的話最對,不買你們的東西就貌似是與社會脫節的,還有廣告商,我們知道你最近在賣一些衣服或者鞋子,但是也不至於每天在空間發**吧,說你們的東西多麼好多麼便宜的,作為朋友偶爾會替你們去消費一下,但是要是每天看這些誰能受得了。

每天發心靈雞湯

還有一些神奇的朋友們,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每天早上來一篇雞湯,鼓勵自己加油什麼的,還讓世上的人都照著那樣做,不按雞湯做彷彿你就是個不思進取的人,晚上也給自己來一遍,一天末了重新給自己灌輸點營養,其實你們要是自己需要這些安慰完全可以自己去看就行了,為什麼還非要分享出來呢!看著一篇篇的雞湯真的挺煩的,每次一看到這些都迅速的跳過,真的不想讓這些所謂的營養來麻痺自己。

9樓:李曉璐

先說手機裡的那個朋友圈吧。最討厭的就是做微商的那些,經常釋出一些產品推銷廣告,每次想看看其他同事的一些朋友動態,就得連著翻好多條訊息。雖然不可否認微商這個新進的平臺帶給我們賺錢的機會,但是任何事物都是有利又有弊的,它它給人們的生活也帶來了許多困擾。

還有就是今天買了一雙新鞋,哇好喜歡,發個朋友圈;前天買了一個包包,我得發個朋友圈;後天我出去和朋友聚餐,全是大餐,我得先來張**;搞得好像誰很關注你每天吃什麼、穿什麼一樣。吃個飯也不消停,左拍一下右拍一下,還吃不吃飯了。

在我看來,朋友圈還有另一層含義,就是你的人際關係圈。朋友這個角色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有時候是用來打發無聊的一個玩伴,陪你玩耍、打鬧;有時候就是你難過時的一個傾聽者,替你分擔著你的不開心。

但有時候因為我們的性格不同,難免會產生一些分歧。有的人性格倔強,自己決定的事被人怎麼說也改變不了;有的人固執,只按照自己認為對的走,抱著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心態,即使身邊有人給你指出正確的道路也不聽。我最不喜歡的也是這類的人,還有就是喜歡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的。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個體,不喜歡就離她遠點沒有必要非得和被人說,或者你不喜歡的,有的人會喜歡呢。再比如說有的人學習好,做錯事總以學習為藉口。現在學校培養的是德智體美,不光光是你的學習,請不要拿學習為藉口去逃避。

你認為在朋友圈裡發什麼內容最讓人反感

僑煊 食物吧,拍的好看的確實看起來很好看,拍的不好看的就覺得很low 美美麼麼嗎 最討厭發拼多多 支付寶 投票 讓 的 道士下山 晒車晒房晒娃晒一頓飯,刷屏式微商廣告。 儂民 晒娃,騙贊,詛咒,秀恩愛 我覺得這個名字不錯 被很喪的朋友圈文案刷屏...

朋友圈裡發什麼最讓人覺得反感,什麼樣的朋友圈會讓人反感?

八卦小小強 網路讓我們互相更瞭解,溝通更便利,所以每一個人都有義務經營好自己朋友圈的內容,營造一個綠色 和諧的朋友圈,多分享一些開心的 積極的自己的生活,而不是不停發表一些讓人反感的言論等內容。 聆聽心情 在一種情況就是自己掙了多少錢,這是大家最反感的事情,每個人掙錢的能力不同,我們應該學會低調,朋...

職場新人,怎樣的行為最讓人反感呢

圈住的情 首先我覺得是沒有禮貌和必要的禮儀知識,有些職場新人在公司的日常工作中面對老員工和同事,禮貌應該是一個人最起碼的素質,有些新人請假問題時不懂禮貌用語,平時在電梯裡以及各種場合遇到同事和老員工連個微笑和打個招呼都沒有。還有就是在平時的工作環境中太八卦,隨意打聽和傳播其他同事以及老員工的個人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