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排名有哪些?哪個星座是榜首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悅

第一名**座,這個第一名大概沒人會覺得意外吧,眾所皆知,**座確實不是很招同事同學的喜歡,因為**座的人很喜歡把一件很簡單的事弄的複雜化,讓人感覺很反感也很煩悶,可能**座的本意和出發點是好的,但是都很容易做的過頭,然後就出現了負面效果,讓人從心底感覺到抗拒,久而久之大家都會疏遠**座。

第二名天蠍座,天蠍座其實是很熱情的星座,對於朋友真的是什麼都願意去付出,導致很多事都會去強出頭,可惜每次到了最後天蠍做的事和所在的位置就變得很尷尬了,所以也很容易招人討厭,不過成長了之後看的淡然了之後也就好多了。

第三名雙子座,雙子座和前面兩個不一樣,前面的是好心辦壞事,而雙子就是真真正正的壞心眼,雙子都有很聰明的頭腦和巧舌如簧的嘴,很擅長去討好人家,但是當事情辦成後,大多數雙子是不會再去維護這一層關係,讓大家感覺自己好像都被利用,而且雙子的雙面性太強了,人前可以對你好的不行,背後卻不知道捅了你幾刀。

第四名雙魚座愛情白蓮花,雙魚座最讓人討厭的地方,應該就是他們對待感情的方式了吧!總是覺得這個人那麼好,不能放棄,而那個人又那麼溫柔,也不能辜負。感情裡總是有許多曖昧物件,但是卻沒有一個是真心相待的,表面看起來還特白蓮花,一副無辜的樣子,確實不太討喜。

2樓:米米愛搗亂

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排名是:摩羯座、**座、天蠍座、雙魚座。摩羯座是榜首。

第一名,摩羯座,摩羯座逃不開固執執著的禁錮,摩羯座的人是典型的不撞南牆不死心,只要是摩羯座認定的事情,摩羯座就必須去做,不管對錯,誰勸都沒用。有時候摩羯座就是太過於頑固,一意孤行。

在工作中可能為了自己的野心而不顧別人的感受。在愛情中,時間久了,摩羯座也可能顯露出自我,對戀人不太負責的一面會讓人心生討厭的感覺。

第二名,**座,做事要求完美,而且極度潔癖的**座,真的非常討厭,他們做事認真細緻,一切追求完美,本來是個很好的特點,但是他們要求別人也是如此,老是有挑不完的毛病,感覺你永遠都不夠好,達不到他們的要求。一旦有瑕疵或者就會嘮嘮叨叨的說個沒完,讓人受不了!

第三名,天蠍座,他們最招人討厭的地方就是腹黑毒舌,而且睚眥必報!無論多麼小的一件事得罪了人家,都會記在心裡,甚至找機會報復回去。天蠍座的人足智多謀,冷靜睿智,但是性格陰鬱,嫉妒心很強,也很小心眼,這樣樹敵也不少,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天蠍座。

第四名,雙魚座是個極其容易陷入悲傷情緒無法自拔的人,和雙魚座生活在一起的人,就不得不忍受雙魚座突如其來的悲傷。久而久之,你可能在雙魚座身上找不到正能量,反而被雙魚座的多愁善感弄的很煩,然後你就會覺得很討厭。

3樓:不服就幹

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有天秤座,**座,雙魚座。榜首當然是**座,**座的潔癖,**座的生活無趣等等都是讓大部分人所接受不了的。

**座女生非常追求完美,當遇到自己沒有感覺的追求者時,她們會很果斷的拒絕。而拒絕的必定是有原因的,因為男生身上有一些缺點是她們無法忍受的。如果這時候男生採用死纏爛打這一招,那可是用錯物件了。

很多人都覺得**座的心很難揣摩,他們性格都靦腆而內斂,待人接物禮貌又謙和,總是很少見到他們脾氣暴躁聲嘶力竭的時候。相反,或許是很多時候會覺得**座過於客氣和禮貌,反而覺得感受不到他們的真心。

**座大部分人的情商都非常高,但是他不會把他的高情商展露出來,他想給人的印象是單純的,覺得這樣比較好相處(下手)。在和人討論問題或者相處的時候他都不會表現得很張揚,只要不提到自己,**一般都不會發表自己的個人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排名有: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雖然有著嚴肅的外表,然而卻有著**的內心,他們喜歡搞惡作劇,喜歡惡整別人,所以通常都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從來都是隻要自己痛快就行了,不為別人考慮,不管別人的死活,這樣的人,他們人品肯定不會能好到哪去的,並且摩羯座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是不擇手段,壓根不去考慮別人的感受,個人主義觀念太過於嚴重。

難怪摩羯座到哪兒都招黑,根本不受身邊人的待見。還喜歡佔別人的小便宜,誰都不喜歡這樣的人。他們自私自利,凡事都為自己考慮,太過於自我,很讓人討厭。

第二名:**座

**座的人都喜歡追求完美,但過於追求完美的後果,就是很容易形成挑三揀四的個性,因此這樣的兩個人若是在一起了,往往就會整日處於一種互相挑毛病的狀態中,久而久之,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很容易隨著日益升級的不滿和怨懟逐漸消失,偏偏他們又是個不肯輕易服輸的人,拉不下臉來的兩人,到之後只會傷人傷己。

第三名:天蠍座

一旦自己的情緒或脾氣上來的時候,天蠍座就會變得毫無顧忌地發怒,甚至可以做到不計後果,很讓人討厭。所以,在天蠍座還沒有徹底爆發脾氣的時候,最好就別去再招惹他們。

否則一旦脾氣上來的時候,估計連老天爺也阻止不了他們的暴脾氣了,天蠍座既可以溫柔到極致,也能發脾氣可怕到極致,而且可讓人很難徹底瞭解天蠍座人的心思和脾氣。

當他很認真投入一件事情時,他是全力以赴,而旁邊的人不配合時,他會開始責備旁邊的人,而且他是屬於恨鐵不成剛型,他是對事不對人,可是被嫌棄的人會非常生氣,久而久之就會跟天蠍座劃清界線了。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小心眼是出了名的,這可能和他們敏感多疑的性格有關係。他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悶在心裡,也不會和別人訴說,他們會看誰都不順眼,總是沒事找事,這很讓人討厭。

覺得白羊座不可理喻,不想和他們有過多的接觸,最不招人待見。白羊座的人心眼也比較小,不太會包容別人,當然也不會逃避矛盾,要是誰誤會或不小心得罪了他們,他們會馬上出來找你理論,會來問你為何會這樣,會很坦率的來解決這件事。

白羊也是不太會隱藏自己心情的,常常暴露出自己真實的內心世界。在生活中白羊也容易因自己的不太圓滑,而讓人感覺他們有些小氣和固執。

5樓:a歡

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排名:摩羯座、雙魚座、雙子座、天蠍座、**座。摩羯座是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榜首,因為摩羯座的人很自負,不屑於人輕言示好。

6樓:

第一名是喜歡搞曖昧的天平座無疑是榜首,第二名是優柔寡斷的**座、第三名是喜歡猶豫不決的雙魚座、第四名是喜歡懷疑的**座,第五名是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巨蟹座,第六名是喜歡沾花惹草的天蠍座。

7樓:歷史分析解讀

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排名有:**座,天蠍座,白羊座,摩羯座;處在榜首位置的是**座,因為他們很潔癖,一心追求完美,做事磨磨唧唧,讓很多人覺得很煩。

8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喜歡搞曖昧的射手座、陰沉多疑的天蠍座、喜歡不切實際幻想的雙魚座、喜歡吹毛求疵的**座都是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榜首是不會約束自己,到處留情的射手座。

9樓:江南採菱

表裡不一的摩羯座,陰狠腹黑的天蠍座,還有每天沉浸在幻想裡的雙魚座,都讓人討厭,最讓人討厭的莫過於,什麼事情都要求完美的**座,對別人和自己都有著超高的要求,讓人很難和他相處。

10樓:南月霖

回答這個問題會被人罵的呦

11樓:黑化了高冷少女

樓主還是刪帖吧,你覺得這樣子真的好嗎?人家一開這種貼都在刷**座,很煩的

12樓:吖頭愛吃肉

最讓人討厭的星座排名榜首為摩羯,第二名**,第三名天蠍,第四名雙子,第五名雙魚。

雙魚座的寶寶們表現出討厭,是一件很讓人費解的事。雙魚座平時的性格比較溫柔,長相也還算不錯,但是就是這樣一個溫柔的雙魚座還是被人討厭了。

俗話說的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雙魚座的人總是喜歡逃避遊離,總是做老好人,但是彼之蜜糖,我之砒霜,雙魚座的老好人總是用不對地方。

雙子座讓人討厭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性格多變,十分讓人受不了。雙子座總是羅哩叭嗦的說個不停,讓你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而且他說話很難聽,不經意間就得罪人了,而且常常人前人後兩面三刀,讓人覺得十分不爽。

天蠍座招人恨,讓人受不了是顯而易見的。天蠍座性格陰鬱,而且有仇必報,沒事就拿小本本把你的罪行記錄下來,性格相當的烈,所以樹敵不是一般的多。而且天蠍座的人妒忌心很強,做事特別的小心眼,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天蠍座的人。

**座讓人不喜歡的原因是性格太挑剔了,**座的人事事都要求很完美,所以他對別人的要求非常的高。但是**座也覺得很委屈,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招人討厭。

**座認真細緻,但是他們的表達方式不對,**座自己要求完美的同時還要求他人也能做到無可挑剔,一旦有點瑕疵他們就會嘮嘮叨叨個沒完沒了,真是讓人很受不了。

摩羯座性格比較老實,但是現實生活中摩羯座的人是屬於那種老謀深算的那種,有個同事就是摩羯座的,他是標準的工作狂,在職場上可以呼風喚雨的那種,而且平時沒事就氣勢凌人,所以很多人不喜歡他。而且摩羯座的人很自負,不屑於人輕言示好,所以最討厭啦。

十二星座裡,最惹人討厭的星座,你排名第幾?

13樓:慕曉曉曦

生活裡面總是有一些人特別的讓人討厭,要麼就是說話不討喜,要麼就是辦事讓人感到很無語,那麼在12星座裡面最惹人討厭的星座是誰呢?

對於我來說,我是射手座,大家都知道射手座的人緣一般都很好,因為射手座從來不跟人斤斤計較,也從來不會用功利的心去對待自己身邊的朋友射手座的人心胸豁達,追求自由,對身邊的朋友都很熱情,所以在12星座裡面惹人討厭的星座,我應該排不上號。

在12星座裡面比較讓人討厭的應該是**座吧,**座的愛挑剔,真的讓人特別受不了,而且他們有強迫症,不喜歡讓別人動他們的東西,說話也總是直來直去,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跟**座的人做朋友,就像無時無刻的被監督一樣,一定要有很強的心理素質才行。

12星座裡面比較不討人喜歡的,應該還有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的人總是一副陰陽怪氣的樣子,並且他們臉上也總是特別的高冷,不願意跟別人交流,天蠍座最讓人討厭的地方就是愛記仇,因為一點點小事得罪了他們,他們就會記很長時間,並且會想要報復回來, 這樣的個性讓很多人都不敢跟天蠍座做朋友。

14樓:篤兔兔

我排名在第6位,我是金牛座的,並不是特別讓人討厭。

15樓:你家柒爺

射手座和天秤座,因為他們真的是太煩了,還有點娘,而且特別八卦,一直就想知道別人的隱私,反正我不喜歡這兩個星座。

16樓:碩陽人福

我只是排名第三而已,我並不是一個總是讓人討厭的人。

17樓:肖氏家族長老

最討厭的星座應該是屬於雙魚座。雙魚座的人生性八卦好奇,他們的嘴管不住任何祕密。

什麼星座的女孩最讓人喜歡呢

什麼星座都有不同性格的女孩子,不同星座不痛性格的女孩子都有人喜歡,這個什麼叫 最 呢?你其實應該問什麼樣性格的女孩讓人喜歡 其實一個女孩招不招人喜歡與星座並沒什麼關係,同樣的星座不同的女孩,就會有不同的性格 什麼星座的女孩子都有最讓人喜歡的地方各有不同。 訾玉枝巨靜 我覺得是雙魚座的女生.因為她們很...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領導最讓人討厭

天天炫耀你的錢,天天炫耀你的房,天天炫耀你的房的領導很討厭,只知道炫富,別拿你的長處比別人的短處,再說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只是暫時由你保管,你走後,一樣也帶不走,咱們來比你健康,你又有我跑得快嗎,我17分鐘可以跑乙個五公里,你行嗎?領導如果僅僅是沒有能力,還不至於讓員工討厭。但領導如果不會做人,很可能就...

怎樣的同事讓你討厭?為什麼?怎樣的同事最讓人討厭?

我覺得以下同事讓人討厭。第一 自私自利的人。工作中有的人始終以自己的利益為中心,從來不為別人考慮,我行我素。把別人對他的幫助當作應當應份的事,而別人需要他幫助的時候,找出各種理由推脫,更不要說主動去幫助別人。工作分配的時候,總是把最繁重的工作推給其它同事,而自己做著最輕鬆的事。第二 搶功的人。乙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