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開你,我的朋友!可是我捨不得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ydm泡泡

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重視朋友間感情的人 ,我覺得你和他可以多交流交流,也許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沒解開。也許是你朋友遇到了什麼事了吧,兩個人在一起把心中的不滿說出來也許事情就變得簡單了,我和我朋友也有這樣過。

不管怎樣你都要積極的面對你的朋友,讓他感覺到你是他的朋友,你關心他 也許這樣自然而然得你朋友就會再一次接受你。

加油 相信你朋友有一天會明白你的

2樓:麗想天空

放棄呀~~什麼人嘛!那麼牛掰。你對他已經仁至義盡了,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

又不是缺他只一個朋友。以後還是朋友,只不過是普普通通的那種,他有什麼困難,自己是在是很有空了,就去幫幫他,沒有空了也不是你的錯。見面笑笑打個招呼,他不擺你是他的問題,證明他沒有修養。

咱們是有修養的人。

3樓:艾江凌

我想在某種程度上他可能認為你有點同志的關係了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正常的需要,朋友的需要,只是我們在某種程度對同性之間的需要到達頂峰,可能在別人的眼中有點粘膩,所以對方選擇逃避,人之間存在一種趨避原則,如果你現在越想靠近,對方越想遠離,所以你可以把眼睛放遠一點,嘗試和其他人相處,剋制自己的情緒,讓他思考你的態度是在正常朋友之間的關係,他理解了自然就會和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曖昧?先弄清楚你要和他以怎樣的身份交往 似乎他的意思很清楚 做朋友沒問題 但是朋友意外的關係是拒絕的 總之先給自己的思想定一個位吧 是友情還是愛情 曖昧這東西很累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些沒看明白你們的關係.其實如果是一般意義上的朋友,大可不必看著別人的臉色生活!活出你自己吧.

人生就好像一輛公共汽車,我們和家人從始發站上車,你知道家人一定回陪你到終點站,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停靠在每一箇中途站,有人上車有人下車,那陪你走的越長的人就是愛你的人你愛的人,其實等到終點時你會發現,剩下的人並沒有幾個!不要糾結難過,不要浪費大好年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這就是幸福!

不開心,就放開他,不要為了一個匆匆過客浪費時間了.

6樓:小薄_柏

可能怕你喜歡他吧,不要太黏,其實朋友也要有呼吸空間,不然會覺得你很煩的。其實他是真的把你當朋友,冷臉是因為怕你又要纏著他所以嚇嚇你。

離開你我捨不得是什麼歌,離開你我捨不得我還是愛你的,是什麼歌?

一萬個捨不得 作詞 樂晴 祁隆 作曲 祁隆 演唱 莊心妍 祁隆 不要追問對與錯 畢竟我們深愛過 有你陪的日子裡 我真的好快樂 你總是小心翼翼的 因為你怕我難過 而我卻不能給你 給你想要的結果 一萬個捨不得 不能回到從前了 愛你沒有後悔過 只是應該結束了 一萬個捨不得 我是永遠愛你的 愛你我覺得值得 ...

我想分手 可是我捨不得

那就不要分啊,畢竟有感情在 想分就分 不要捨得不捨得 如果真的對他失望透頂 就不要留了 不要為了一點點的感情拿著不放 去尋找乙份屬於自己的感情,別人的感情 放在你這裡也是寄存,並不屬於你。不要因為一時的激動而做出決定,仔細想想你是否真的愛他能長時間忍受他的缺點嗎?然後大膽順著本心做事。聽過乙個故事嗎...

捨不得離開父母的句子,捨不得離開的句子朋友

習自匡頤 眼睛還沒有離開,心就開始思念。過往的點滴平凡,變成心中最溫馨的依戀。明天,我在 在一個沒有你的地方,無論我遭遇的是疾風驟雨,還是花紅柳綠,都已經與你無關了。 錦玥小朋友 1.錯過的一切如同錯過的時光一樣,無法找回,只是錯過一點點,就會錯過太多,或許還會錯過一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有時我們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