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之星的作文怎麼寫,推薦進步之星作文400字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孤獨藍天

進步之星

我的班級中每個同學都在進步,都在成長。其中,我發現劉同學的進步應該是最大的,無論是學習還是紀律方面似乎都有了很大一步的超越,作為她的乙個同學,我是很為她感到高興的。

從4年級時,我就和她一起做值日。其實她是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內心還是很細的。幹活中她總是爭著搶著幹,而且我們總能比其他值日生提前回家,當時我真是從心底裡感謝她。

如今的她,還是以前的那個樂天派,會和班裡的同學打招呼,雖然有時有點過於熱情,可是看到她,我似乎可以忘卻一切的煩惱和不快。

劉同學雖然在班級裡學習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說有些不盡人意,但這學期我常能在英語辦公室看見她那好學的身影,有時,會默默地幫我把作業抱回來,當我看到老師辦公桌上已空空如也,心裡好感動。我真慶幸能在初中這個美好的花季遇到你這個熱心的好女孩,相信,只要你永遠不give up(放棄),成功之花會為你綻開!

相遇是一種緣分,劉同學,認識你真高興,看到你的每一點進步,我心裡不禁為你歡欣起舞,你的前途還很寬廣,相信,你的寬容,你的正直,你的勤奮好學定然會讓你的明天更美好!

2樓:謝武荊瑰

生命只有一次,學校只有乙個,他把生命和學校緊緊地綁在了一起。他是乙個偉人,他的勇氣讓所有人膽寒,他是孤獨的,是執拗的,是雪峰之巔的傲然寒松。因為有這樣的人,人類的風骨得以傳承挺立,世界的進步才能因此發揚!

他,就是進步之星!

3樓:

一,我進步的表現:我的過去,我的現在,對比,我進步了,我很高興 二,我因為什麼而進步,我想好好念書,我受到某些名人的故事的啟發,我長大了,知道什麼是我的責任,我開始有責任感了,所以我的內心要求我進步 三,我做了什麼使我進步了,我做了作業,我複習了,我預習了,我做了很多,當然最重要的是同學和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謝謝寫他們 四,進步以後我會保持,我會努力下去,不會讓大家失望,我以後會怎麼做,怎麼做是對我好的,我目前還有什麼不好的,我會改正,更加努力 五,被評為進步之星我很高興,因為我的努力受到了大家的認可,同時可以鼓勵更多的同學和我一樣不斷的自我完善,我知道自己是不足的,但是同學們原諒了我的不足,給了我獎勵,也給了我鼓勵和希望,我以後會更見努力 六,再次感謝教導我幫助我的人,父母,老師,同學

推薦進步之星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寫進之星的作文

以進步之星為題寫乙個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在進步中成長,進步帶給人類乙個美好的世界。世界上有許多事物都在進步:科技、思想、經濟……但是對於我這位剛公升上初中的學生來講,學業上的進步才是我們心中最為自豪的事了

古人云:「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也是我在學業上的座右銘。

試想:在一條水流湍急的河面上,有一支行風破浪的小舟,逆著水在前進。如果這只小舟不去奮發前進,它將會落在後頭。

學業的競爭不也是如此嗎?

公升入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月考時,我拿出了實力,放開了思維,在捲麵上酣暢淋漓地揮舞著手中之筆……也許,我發現了,發現我將緊張感拋之九霄雲外;發現了,我比以往更多了一點壓力;發現了,我的思想在進步,我的自理能力在進步,我的思維、知識也都在進步。

什麼促使我從考場上得來的種種進步呢?為何會進步呢?

每當往日我的課後練習逐漸增多時,我總花著精力去完成;每當往日趕夜地學習至十一點,父母催我睡時,而我總是在夜燈下不知疲倦地苦讀;每當往日的我,在每堂課上發言、舉手、做筆記時……我明白了,想要進步需勤奮。

當我會用學習方法後,我的學習得到輕鬆,從此懂得「快樂學習,輕鬆學習」之道了。

汪國真說過「目標實現了,便是光榮;目標實現不了,人生也會因這一路風雨跋涉變得豐富而充實。」我感受到一種拼搏,明白了比路更遠的只能是人的腳和那顆永遠在進步在追求完美的心靈。

誰取得進步的成就不會開心呢?進步的成果靠勤奮得來的,在進步之後的甜滋滋味兒人人皆有。但是,人總不能永遠停留在甜的滋潤裡。

一點進步要告訴自己,路還遠著呢!「一山還比一山高」啊!外界的高手多得是,想要競爭,就要勤奮,知道勤奮,還要方法。

以一人進步影響他人進步,造就社會進步,讓我們生活在乙個進步的美好世界吧!

作文進步之星 寫別人 ,作文 進步之星 寫別人 400字

哪有寫別人的 不都是誇自己嗎 總是在進步中成長,進步帶給人類一個美好的世界。世界上有許多事物都在進步 科技 思想 經濟 但是對於我這位剛升上初中的學生來講,學業上的進步才是我們心中最為自豪的事了 古人云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也是我在學業上的座右銘。試想 在一條水流湍急的河面上,有一支行風破浪的...

進步之星作文,別人是進步之星的作文一百多字

一,我進步的表現 我的過去,我的現在,對比,我進步了,我很高興 二,我因為什麼而進步,我想好好念書,我受到某些名人的故事的啟發,我長大了,知道什麼是我的責任,我開始有責任感了,所以我的內心要求我進步 三,我做了什麼使我進步了,我做了作業,我複習了,我預習了,我做了很多,當然最重要的是同學和老師給了我...

讓我來重評進步之星的作文,讓我來重評進步之星的作文

英語輔導金老師 乙個人,身邊除了親人之外,最需要的就是朋友.人的性格決定他有多少個朋友 朋友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所以我決心要成為 友善之星.為了能成為友善之星,我會做到 對人友善,歡以待人,嚴於律己,對人有禮,凡事都以幫人為先,能用寬量的胸襟來對待別人的錯誤,接納有錯而已經改掉的同學 為了成為友善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