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重評進步之星的作文,讓我來重評進步之星的作文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乙個人,身邊除了親人之外,最需要的就是朋友.人的性格決定他有多少個朋友……朋友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所以我決心要成為——友善之星. 為了能成為友善之星,我會做到:

對人友善,歡以待人,嚴於律己,對人有禮,凡事都以幫人為先,能用寬量的胸襟來對待別人的錯誤,接納有錯而已經改掉的同學……為了成為友善之星,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我做得比較好的有:我在班裡,對同學的態度比較好,同學之間相互借東西我會有禮貌的向別人借,歸還的時候也會說聲謝謝;同學不喜歡大家叫他的花名,我會盡量避免去叫;對同學跟我說了一些不好的話,就算我自己感到不舒服,我也不會向他人發脾氣,也只是笑一下就算了,因為我覺得他也不是有意的;有時候同學要我幫忙的時候,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們;見到他們有需要幫助時,我會主動地去幫忙,心裡會覺得很高興;我樂於助人,經常參加學校的志願者服務活動,對人做到友善對待,希望我能更好地把優點發揚下去…… 今後,當我成為了友善之星後,我也一定會做到最出色的,我會不斷地進步,做出榜樣,讓大家都認同我的.

我會為班裡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為班裡爭光,做到為班為集體爭光,做到與同學團結,友好,互相幫助,一起努力. 我會不斷努力去爭取做友善之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不斷地向前前進.我相信,成功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我相信,我能做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晰可見作者的一舉一動,和想像的時侯.

3樓:精銳小潘老師

你寫寫你心目中的進步之星是誰

作文 你等著,讓我來陪伴你

起個怪名字8我 高考,是莘莘學子都必須經歷的學業考驗,也是引導我們向更高領域進發的途徑之一。時間的流沙總是趁人不覺意就從人的觀念裡溜走,令人會然後覺而知悔。高考倒數日子漸漸縮短,知了報到計時也隨之開始。酷熱的夏日,知了在枝頭高歌迎昂,溫熱的風緩緩吹過,給人減少了幾分熱氣。課室裡風扇開盡馬力在工作,我...

讀書讓我慢慢進步的作文怎麼寫,讀書讓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hfe巨蟹 讀書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讀過不少書,也從書本中懂得了不少的知識和道理.所以我很喜愛讀書.在讀書的過程中,我在慢慢地茁壯成長,懂得了許多知識,讓我感到十分高興.讀書讓我懂得了 天文地理,知道宇宙的奧祕,地球的知識.經過讀書,我才知道世界是那麼奇妙的 還有很多資源等待著...

我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接我過分嗎,我讓我男朋友來我家接我,他說得看情況看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就不應該要求。這是他應該主動做的。我建議你最近還是不要去他家了。上趕著幹什麼啊。難道你就這麼主動 男人就是jian 他要想你了讓他主動來找你,你連線不要去接!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的這種情況作為男朋友,絕對不會過分的!並且這也是增加你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