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我同事來男友家吃嗎

時間 2022-08-14 04:30:07

1樓:釣貓的豬

不合適 要確定是吃午飯還是晚飯 午飯過來吃一頓 也不是說不過去 我要是你的男同事我不會過去:去女同事的男友家吃飯又不是人家男友邀請去的,就因為下雨,隨便在外面吃一頓感覺都比這個好。不太可能是晚餐吧,吃完飯怎麼辦?

照樣要往家趕。所以你不僅徵求男朋友的同意也要問過男同事的意見後再作決定。

2樓:無敵的司馬

沒有不合適的。提前跟他打招呼就行了,別鬼鬼祟祟的,最後記得補上一句:「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就算了」,他90%會說:「沒事,來吧,反正是同事」

3樓:79竹花開

最好不要。

若是女的,對你有隱藏的威脅。

若是男的,萬一你與他開玩笑樂呵呵的,你男友介意了就麻煩了。

而且,很多人都希望是二人世界。呵呵。

4樓:雲裳_紫紫

可以啊,這是特殊情況嘛,但是經常就不行了。不是說再好的姐妹也不要和她說情侶之間的所有事情嗎?難保所有人都是永遠的朋友。

自己太私密的事情,還是不要讓同事知道太多,不然公司的人都知道了,這個感覺不太好。

5樓:

正常應該沒思念問題啊,但是要有個度

6樓:虞衛

當然可以啊,有什麼好顧慮的

要去男友家拜年嗎,男友來我家拜年了,我要不要去他家

舊城花落殤 我去了有點後悔不該聽男友話來,很無聊,還要面對男方家一堆不認識的親戚僵笑,有些保守家庭女方主動去了就落了下乘,妹的以後結婚之前不來了 市竹 我覺得這個問題就要看你男朋友怎麼安排了。你媽媽說的有道理,男方來你家以後女方再去男方家才好看。如果你男朋友特別想讓你今年過年去他家,你可以把你的顧慮...

我和男友因為我父母讓買房子,一年了沒有來家裡提親

樂司令 如果是真愛真的要建立在房子上嗎?現在的感情這麼複雜是因為物質遠遠超過了感情,動不動都是房子車子存款,一個20幾歲的小夥你說這些東西完全靠自己的話能有幾個有能力?全部都是父母給的而已,你家裡有哥哥或者弟弟嗎?換位思考,將來你弟弟或者哥哥的丈母孃如此要求你父母會不會同意? 淚染傾城 父母也沒錯,...

我媽媽想讓我明年結婚,男友家想讓我今年,兩家人都不能讓步

繁華 已落盡 心平氣和的跟你媽媽談談,告訴她你的想法,也要知道她的想法,最重要的要知道,究竟她是根本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還是僅僅覺得你還小不急著結婚,如果是前者,那就比較麻煩,如果是後者,就可以好好商量。 白家妖精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媽那麼堅決的反對。但是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經過雙方家長同意後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