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化妝的幫忙

時間 2022-08-14 04:30:07

1樓:喝杯下午茶

隔離的話如果不化妝,那就是隔離髒空氣。如果有spf,那還可以防曬。在目前的保養概念來說,隔離是最後一步,所以是可以擦的。

你擦完所有的保養後擦隔離就是了。你可以用粉色的或者膚色的。不同牌子沒關係的。

另外歐萊雅的隔離還不錯的。如果預算寬的話lancome和碧偶泉很推薦。如果有化妝,植村秀的摹絲隔離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任何人都要用的啊,這樣彩妝不會直接接觸肌膚,不會造成彩妝帶來的色素沉澱.

乾性**要用滋潤點的隔離霜和粉底,否則會起乾紋

用再臉上的東東,肯定要買正規的品牌了,要對得起自己的**餓.

懂VB的幫忙下,懂VB的幫忙下

首先,vb的事件都是系統自己已經編好的,我們使用者只能用,不能更改。其次,標籤的作用你該知道吧 標籤實用來顯示一些資訊的,一般不怎麼接受事件的,接受的話就是單擊了,你想比如右邊的廣告,都是單擊鏈結的吧?誰會設計成雙擊啊,那樣不是大家習慣的。所以建議你的機子上有雙擊的話也別用,因為根本沒有實際意義嘛!...

懂化妝品的進

化妝品這個東西,是暴利,本錢都很低!但是,幾百塊的東西和幾塊錢的東西是沒法比的!最主要的就是對 的傷害!彩妝對 的傷害是日積月累的,價錢便宜的東西,我覺得是很劣質的。睫毛膏的話,說不上,差別不是很明顯覺得。但是粉的話,我絕對不買便宜的,便宜的有的上色不好,要抹很多很多才有顏色!有的上色很方便,一抹顏...

懂化妝的MM近(50分

我一向買化妝品都買品牌的但也不是太貴三四十左右的樣子,眼線筆容易暈開,建議你用眼線液,卡姿蘭的不錯,30塊左右。若覺得貴雅邦的也不錯,十幾塊錢左右。沒必要買玫琳凱,美寶蓮的,我也覺得太貴了。眼線膏也不錯,也不易暈染,只不過價錢要高於眼線液。最好不要買小化妝店的,都很垃圾,容易傷 你要化眼妝,珠光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