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祛痘快嗎,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真的可以祛痘嗎?

時間 2021-06-19 06: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可以的,自己也用了沒多長時間,就看到有變化了,不過估計還跟自己痘痘的情況有關係,畢竟祛痘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真的可以祛痘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的,而且不會造成**負擔,真正做到溫和祛痘

臉上有痘痘用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有效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非常溫和,滲透力強,堅持使用,會漸漸看到效果,

4樓:zpj小娟

不一定,不過你可以試試呀。

為什麼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祛痘痘這麼好?

5樓:怪人

因為它非常溫和,滲透力強,會漸漸讓人看到效果。

連續熬夜痘痘都出來了,用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不錯,我之前的痘痘就是使用美浮特去掉的。

7樓:可麗尼祛疤

可以採用scar clinic 矽膠軟膏試試看

祛痘痘用美浮特抗菌凝膠可靠嗎?

8樓:mis小雨

不行的,膏藥再好也不可能長期的**你的痘痘,藥膏普遍都是有激素的我建議少用,如果你的痘痘不是很多,也就幾顆的話可以塗藥膏,然後平時多注意飲食方面,還有作息方面,這樣對痘痘很有幫助的,過不了幾天就會好的

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的效果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膏藥再好也不可能長期的**你的痘痘,藥膏普遍都是有激素的我建議少用,如果你的痘痘不是很多,也就幾顆的話可以塗藥膏,然後平時多注意飲食方面,還有作息方面,這樣對痘痘很有幫助的,過不了幾天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的主要成分為水溶性水楊酸,薄荷醇以及甘草酸二鉀,配方中的各種成分融合且均勻分散,穩定勻速地被**吸收

11樓:宿寒鬆梅全

我同學之前臉上有不少痘痘的,現在一看基本沒有了,一問是在使用美浮特的浮美抗菌凝膠呢。

12樓:權依秋

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採用創新的ost技術,淨痘配方,溫和還原無暇肌膚。主要成分:1.

水溶性水楊酸,加速角質細胞代謝,撬動堵在毛孔中堵塞的皮脂與角化細胞的混合物,抗炎抑菌,溫和祛痘,修復毛孔。2.薄荷酸 清涼、止癢、止痛和抗炎。

3.甘草酸二鉀 有抗炎、抗過敏、保溼等功效。

對沒有使用過產品,沒有調研過產品的人請勿妄加斷論。青春痘是一個長期戰痘的過程,誘發因素很多,需要注意的方面也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幹啥用的pjihsfoi 浦東開始vjsdfipjg

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的好處有哪些,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的效果好嗎?

它不同於市面上的所有產品,創新性地以ost技術改變水楊酸的溶解特性,使得它無需酒精就能充分地與專利配方中的各種成分融合且均勻分散,穩定勻速地被 吸收。 上官駿景 美孚特去腳氣有效果,而且療效還特別好,是大家 腳氣疾病時的最佳藥物之一。美浮特是一種很常用的 抗菌液,這款外用藥品打破了以往的傳統,獨家專...

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會不會是騙人的,有人用過嗎

郜小星召歌 您好,可能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吧,有些人效果不是很明顯,我用著反正還可以 來自珩琅古塔傾城傾國的海爾兄弟 用了還行,有點小貴,今年夏天腳氣沒犯。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效果真的嗎? 是真的 啊,我有段時間熬夜長了不少痘痘,都是用美浮特去掉的。聽說美浮特浮美抗菌凝膠效果不錯,真的? 真的,我痘痘不算...

請問美浮特用起來怎麼樣,請問下有人用過美浮特嗎,怎麼樣?

泡腳超級痛,沒有醫療證的人到處給人開藥,說是消毒,消毒品有沒有毒也無法保證,真的很擔心,希望有關部門多監管 人心生1念 你好,我自已親自用過,是 腳氣的,三瓶泡了四次大約二個月時間,效果很好,現在腳不癢了,也不脫皮了,光滑的了。 豬豬俠大人 困擾我多年的痘痘就是用美浮特修復好的。 早啊吃了嗎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