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是我發的(我是女生)白色是男生髮的!這算是分手了嗎

時間 2021-06-19 06:14:54

1樓:子枍

這算是開始過嗎?我感覺這男的一點也不在乎你,你的事好像與她無關,你說你找一個這一樣的男人幹嘛呢?如果是沒分手也快分吧。

2樓:

這就是分手了,不過,能得到他的祝福也挺好的,只是你有沒有放下,好好考慮一下吧。

3樓:

算的,他懂了你表達的意思,也尊重了你的決定,既然選擇分手了,對方也尊重了你的選擇,那就好聚好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是藍綠色盲吧,你發的圖順序也是亂排的,回到正題,這個算是分手了,你說的意思他懂了才會這麼回答你。

5樓:小墨

該分手了,男的對你已經不在乎了,你有何必自己傻傻的撞上去呢,女生要矜持一點,不要降低自己的尊嚴

6樓:來自科隆大教堂丰標不凡的孫策

問題出在你這兒,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你是喜歡死纏爛打的。想分就分,不想分就不分,多大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就好好的走下去,祝你們幸福哦

8樓:風封封

1,這樣應該算分手,感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沒啥2,剛剛經歷這種事,傷心不奇怪,以後的日子還長3,大多數人都經歷過分分合合

4,祝福你姑娘,不珍惜你的人,何必太介懷。

9樓:

這個男生真的是喜歡你嗎?他自己感覺給不了你想要的和你提出分手,讓你找更好的?那這個男人有沒有問過你想要什麼,他是否努力過呢?

單方面提出分手還不想受到埋怨!我只能呵呵啦!姑娘你適合更好的來愛你。

10樓:誰伴孤城雨紛飛

不是吧,感覺男生是那種不太會表達的人,你對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很瞭解的,如果他平時說過或者表達也是這樣,那麼就不是要分手,如果平常是個活波開朗一點的男生,這麼說應該是有想分的意思了。跟自己的心走

11樓:良馥

分手是你們兩個人的定義,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你就不會問的。因為你還喜歡,所以你想確定這段關係。事實上,愛不愛自己心裡很清楚。有了嫌隙的愛情,即便再在一起,也會讓你不舒服的。

12樓:

問題出在你這兒,他心裡有你,你看不出來?你是喜歡死纏爛打的?

13樓:

為什麼要分手呢,看得出來你也不想分手吧,他呢,雖然不挽留,但是肯定不是想分手,既然如此,你為什麼要說怕連累他什麼的話,不分不就得了嗎?

14樓:趙丶志輝

沒有,明顯兩個人都還有著對方,不過搞不懂,矛盾是什麼。

15樓:獨奏1qu悲傷

俗話說:“緣分到了莫放手,緣分盡了莫強求!”大雁執意南飛,也只好目送飛鴻,由他而去。

失戀過程雖辛酸,然而“走得過,就是您的了!”失戀會讓一個人成長更快,且更懂得自己要什麼。緣分已盡,就不要強求,愛他就讓他自由地飛,尊重對方的選擇;當下,自己的心也自由、不再受痛苦的束縛了。

16樓:

可能你只是個備胎呢?他明明知道這是分手訊號卻假裝不在意,多半得過且過,優柔寡斷的性格很沒有安全感,像動漫裡的誠哥一樣,不知好歹,最後結局悲催。

17樓:

不算分手你也得和他提出分手,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去替他考慮很多。證明他也是多半聽父母的話,就算嫁給他你以後也得受委屈。

18樓:在凱旋門漫步的紫穗槐

該放手了,何必讓自己傷心難過呢。你也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樣,你也不知道他傷不傷心,但是你知道要分手啊。那就放鬆了,何必糾結一個跟你說分手的人。

19樓:

很含蓄的告訴你,你們不合適,這還看不出來?

20樓:

感覺對你沒有那麼喜歡 真心喜歡是靠行動的

21樓:

應該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女生和男生提分手後,女生是不是很開心,覺得不會再有人來麻煩她,打擾她了,覺得男生是個傻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看很多因素了,要看女生提分手的原因,還有你們在一起時你對她的瞭解,起碼她愛你的程度可以有個譜吧,如果她很愛你,但是有些底線不能逾越,就是分手原因,那她其實也是痛苦的,理性讓她覺得該離開你,可往往很多女生這種理性是短暫的,經不起男生的哄,纏,道歉,最後分手以失敗告終。另一種就是純理性的人了,她們也許只會失落幾天就可以重新來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當事真的愛你才跟你在一起的話她就會很傷心,要是有目的跟你在一起的話那就她會很開心因為她達到目的了不用再面對自己討厭的面孔了。

24樓:開心分手網

看得出來你很在乎對方,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捨不得就去挽回啊,如果對方沒有新的物件,挽回機會還是很大的,但一定要先找到問題的根源,要不然挽回成功以後,還是會有很多的問題出現,不一定能夠走到最後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她也付出了感情,她也會傷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她當時的表情就知道她的心裡想的啥

27樓:做個俗人

不一定,每一段感情開始的時候,誰也沒想著分手,肯定都抱著美好的期望開始的,所以無論誰提分手,心裡都不會好受,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去忘記

28樓:非常力害的流暢

可能是吧因為她不愛他

29樓:琴之韻聽力

如果相愛,肯定不會開心,如果不愛,那肯定是開心噠,愛決定一切。

30樓:馮大院

那要看他們彼此是否有感情

31樓:晶晶達達是我

不會開心的彼此都會很傷心

32樓:談總目標鬧

賈赦—邢賈政—王夫人 金釧、玉釧、彩霞、彩雲、綵鸞、繡鸞、繡鳳、小霞、周瑞、周瑞家的(陪房)夫人 秋桐、費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

3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上班。下班。迴圈的日子也有一個月了。仔細的去想念下小時候總羨慕爸媽都在上班好舒服啊。

為什麼男生比女生更能做到說分手就分

34樓:舊人好走

這是很正常的,談戀愛久了,激情慢慢變淡,由於太過熟悉反而會逐漸看不到對方的優點剩下的全是缺點。也有可能是他愛上了別的女人。或者是兩個人的性格真的不合。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可能是你遇到的事情讓你先入為主。有些人遇到的是女的更容易人盡可夫

36樓:陽光照亮了誰

男性比較理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女生反而會念著男性的好,會猶豫不決

37樓:羅曉亮

這個問題想了很久,應該是根據男生理性一點,女生感性一點的原因吧!

女生髮my mr.男生髮什麼呀?發朋友圈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刻意的簡訊,是感動不了他的~~~我覺得1樓說的很對,就是關心,那版些肉麻的話,熱權

戀還好,時間久了,是個人都會煩的,真正不會煩的就只有關心~~~我想你是想長久和他在一起吧,那就試試多站在他的角度去關心他~~~

39樓:挖墳勺子

回my()和mr對應的——

ms表示各種女性;

mrs夫人,已婚的;

miss未婚的。

40樓:月亮門

她發的全部內容是什麼,你和她什麼關係?

41樓:溪陌兒

my.mrs或者my prinsess 或者my queen

告訴你女生剪什麼男生髮型更帥氣

4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四方臉型(也叫方臉、國字臉)

方形臉的特徵:

a 下巴有角度有輪廓感

b你顴骨和額頭、下巴的寬度類似哦~也就是1、2、3三條線視覺感:極具現代感,給人意志堅定的印象,有些不夠柔和。

造型點:軟和和視覺縮小臉的下半部

我的沙發是淺藍色的,餐椅是白色,請問餐椅坐墊用什麼顏色更搭配

獲真保保 既然都是淺色的那就選擇一樣的。淺粉淺綠之類的都行。關鍵是靠色不逆色就好。白色的餐桌椅搭什麼顏色的靠墊和坐墊比較好看 田園小清新,如淡綠色 淡粉還點小花都可以呀。白色的餐桌椅搭什麼顏色的靠墊和坐墊比較 紅色是屬於暖色調顏色,感覺比較熱情,夏天會給人感覺比較熱,所以可以選擇一些冷色調的,黑色是...

左邊是男生,右邊是我我是女生。你們覺得他是個什麼樣嗯男生。他給我的電影歌曲都很好正能量又

你想太多了 他說的重口味可能只是某些恐怖電影 而不是 就是說他會看人,就像見什麼樣人說什麼話一個道理,你如果是瘋狂開放的女生就會給你推薦瘋狂的電影以及歌曲,你是溫柔清純的就會推薦那種正能量的 百小度案內所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

空氣是透明的,雲朵是白色的,為什麼天空是藍色

牛媽帶娃 空氣是透明的,所以實際上天空也應該是透明的。而我們肉眼所看到的藍色天空,是天空中的大氣分子對太陽光產生了散射的作用。很多人都知道,太陽光並不是我們肉眼所看到的白色,而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藍 紫七種不同顏色的光柔和在一起,呈現給我們的。當太陽光照射到地球的大氣層,大氣分子就開始對這七種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