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美浮特用起來怎麼樣,請問下有人用過美浮特嗎,怎麼樣?

時間 2021-06-19 06: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超級痛,沒有醫療證的人到處給人開藥,說是消毒,消毒品有沒有毒也無法保證,真的很擔心,希望有關部門多監管

2樓:人心生1念

你好,我自已親自用過,是**腳氣的,三瓶泡了四次大約二個月時間,效果很好,現在腳不癢了,也不脫皮了,光滑的了。

3樓:豬豬俠大人

困擾我多年的痘痘就是用美浮特修復好的。

4樓:早啊吃了嗎

不錯,對修復痘痘肌很好的。

5樓:雲翳五洲

美孚用過,電池很好,

美浮特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不錯,朋友的**消 毒都是靠 它的。希望能幫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起來溫和無刺激,很喜歡用。

請問下有人用過美浮特嗎,怎麼樣?

8樓:

用藥前,需要對腳癬的正確診斷,然後再決定是否適合使用美浮特,溼疹,有裂口,糖尿病,高血壓都不宜使用。效果很明顯,真菌學雜誌有刊登過文章,三軍儀仗隊也有過臨床實驗都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拿來美足的,泡完一週腳部那個光滑,愛上自己的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好說,有的人用了效果很好,有的不對症,因人而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哈,之後腳氣沒了,哈哈

12樓:阿蓮

自己用了即知道了,真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浮特泡腳液出廠價32.75元,已經含稅金和出廠利潤。

賣給**加到70元,賣給消費者再加108元賣到178元。層層加價,黑心暴利!

14樓:向日葵

用過,治腳氣很不錯,多年的腳氣都治好了

美浮特真的那麼好用嗎?很多人在推薦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就沒有發言權,但身邊確實有很多人在推薦這個好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有很多人在推薦的,那些人都叫“** ”,入了不少產品才當起來的,肯定玩命推薦。產品用起來火辣辣疼也是真的。號稱包治啥病的藥,和小廣告和小診所 的宣傳異曲同工。

17樓:野生的喵喵

如果仔細看過專利就知道只是常用藥的製劑配方比例不同而已。

一家原本是專門做消毒水生產的公司,轉型微商。他們家的產品不是 "藥",並沒有獲得國藥準字號批文,只是消毒產品。像腳氣這種病理就是以消毒為主,哪有什麼徹底殺滅,不過是預防不**。

在使用他們加產品之前,先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去過醫院做過診斷……

18樓:冰靈兒

用過才知道好。這個人的回答真逗。美浮特**好了我的腳氣。是正商家。

19樓:花甲蟹

腳氣水真的好,我去修腳店,腳氣越修越厚,用美浮特的藥水泡了三瓶,現在腳很乾淨,就是腳**有破損不能用,會刺痛,出像燙傷一樣的疤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幾個朋友都用了,效果挺好的啊

21樓:wyh浮生若夢

美浮特我也用了,泡了三次就治好了我長達二十年的腳氣,儘管泡的時候有點痛但是能忍受,效果還是不錯的,值得推薦!

22樓:天使美人兒

真的,我們一家人都用過了!

23樓:運氣極佳啦

沒有那麼好,我覺得就是網紅產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有療效,就是用的時候腳火辣辣的疼

25樓:謝子意天蠍

嗯嗯,好用,我的腳氣很癢很癢,市面上的可以治腳氣的產品,我都用過用過,最後只有美浮特把我的腳氣治好了,後來我又把我先生的,還有我兒子的甲溝炎通通搞定了。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美浮特三個系列產品效果都很好,功效系列產品是目前市場上解決腳氣灰指甲困擾效果最好的產品之一了!防護系列的消毒用品不含酒精,安全放心!美浮特護膚品也都是大牌成分,我一直在用美浮特

27樓:你約上了嗎

我們都用過 有發言權 效果非常好,用後一年多了沒有**,國慶節開始我也跟著給我開藥的那個醫生一起做了。

28樓:樂樂

我也用過**效果不錯,菲嘉**灰指甲也不錯

29樓:鞋貝勒是我

親身體驗 真正非常好,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確確實實的能**好,好不好,用過了才能感覺到哦 美浮特是世界上唯一可以**腳氣的 **各種腳氣

30樓:嘟嘟小可愛

是真的有效,我給我婆婆買了一個療程的,現在腳氣已經治好了

美浮特誰用過嗎,效果怎麼樣?

31樓:鍾夢嵐徭銘

之前被腳臭煩了很久,後來老婆買了這個牌子回來使用,現在已經好了哈哈。

現代ix35用起來怎麼樣?

32樓:離宣武別崇文

車不錯,我正在開啊。外觀漂亮,開在路上回頭率挺高的,動力方面正常開的話2.0的夠用了,我的就是2.

0四驅尊貴版,上高速拉到180,在140以下油門還是很靈敏的,到了140往上就不那麼靈敏了。如果追求動力的話,就買2.4的。

底盤懸掛都是同等級車中主流的。這個價位的話買這輛車價效比很高,我開了已經一年多了,沒出現過什麼毛病。但是我感覺幾點不好的就是發動機聲音有點大(在車內感覺不到),可能是四驅然後是2.

0的排量,需要保持較高的轉數。還有就是,踩剎車時在車停止那一剎那,有時能聽見“吱”的一聲,就是剎車片和活塞摩擦的聲音。ssss店的人說是新車正常現象。

但是這種情況現在沒有了,可能是由於新車的原因。總之車感覺不錯。就是感覺現代這個牌子的車開出去不是那麼的有面子。

33樓:發兔冷知識

汽車已經是當今社會極為普遍的東西,隨著科技的發展,汽車也在不斷地更新換代,買車的人也越來越多,這時候有人問了,想買一臺現代ix35,這輛車怎麼樣啊?

請問美浮特產品是否好用?誰在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哈, 直抵真菌藏匿部位,對錶皮深層真菌清除率高達92.86%。 望採納

問下,海爾恆溫調奶器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說是調奶器,其實老少皆宜呀。主要想想是海爾,總比那些不知道哪產,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調奶器好些,而且他們 還高,這個是在活動時候買的,還是很划算的。海爾恆hyt if25溫調奶器擁有2.0l容量,壺內有水線,很貼心,不用怕水燒開後會噴出來,壺蓋有防燙提手設計,而且水燒開後,摸到壺身也不會燙手。操作很簡...

請問蘆薈棉是什麼?用起來怎麼樣?會不會起靜電之類的?今天買被子聽到這個詞。廣告莫入

蘆薈纖維的化學和物理效能非常接近棉花,具有良好的吸濕性 放濕性,用其加工的織物穿著特別舒適。在紡織加工過程中,不易引起靜電的積聚,與合成纖維混紡可以改善混紡纖維的可紡性,利於加工。同時,又具有良好的染色效能,可用多種染料染成各種色澤鮮豔的顏色。主要用於純紡或與棉 其他功能性纖維混紡,也同樣適用與滌淪...

請問怎麼樣才能樂觀起來

美麗心情團隊為你服務。先讓自己靜下來.然後回想下,另自己不開心的事是什麼 然後換個方向,把事情重新想一遍.你會發現,笑著面對和哭著面對同一件事,得到的確實截然不同的結果 其實樂觀這種事,還是靠自己的 就算天塌下來,我們一樣還得生活 路怎樣走,是你決定的 有些事,可以逃避 這樣換來的往往比面對要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