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十幾天看見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 說感覺自己累了,都不到停留的地方,啥意思

時間 2021-06-19 06:11:53

1樓:

分手十幾天,你看見你男朋友發了條朋友圈,說感覺自己累了,都找不到一個停留的地方。其實他就是想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畢竟分手才十幾天,不可能忘記對方。

時間長了,慢慢的淡忘了,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最近真的很累,

也許是工作累了,

也許是感情生活累了,

也許是跟你分手還沒有走出傷痛,

所以才會說得不到一個停留的地方。

3樓:柏白易

沒啥意思,這只是一個成年人的感慨而已,別想多了,既然分手了,他所有的一切,吃喝玩樂都跟你沒關係,別追究啥意思,成年人的累你不可能不懂,就想找個可以停靠的地方,歇歇。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分手了10天。看見男朋友在某一天晚上12點發了一條朋友圈說,自己累了就找不到也可以停留的地方,也許他真的厭倦了這種在外漂泊的生活,而且剛和你分手,情緒肯定有些失落的,但是你們都已經分手了,你也不好過去勸導他冷靜一點,一切也都會變好的。問你們還是平時有一些聯絡的,你也可以勸一下他,生活會慢慢好起來的,你要變得堅強一點。

5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說明對方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什麼信心,不想堅持了。既然分手了再去關注這個問題意義不大 。你應該關注的是自己,未來一個人的路該如何走。

怎樣走才有意義。分手可以積極思考原因總結經驗,但沒必要糾結惶惶。

6樓:支晴畫

你也挺逗的。分手了。還關注你前男友。

他累了,可的工作或者壓力呀,也可能是和你分手。跟你分手的緣故,沒有一個停留的地方。你管他啥意思呢?

跟你沒關呢,過好自己就行。

7樓:

既然分手就分手,就慢慢的忘掉他吧,不要在看他的一切,他說的意思是說,工作累,或者說感情也累,沒有地方去說,不要在想那麼他多幹嘛,過好自己就行了,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8樓:波泰平

分手十幾天,你看見你前男友說感覺自己累了都不到一個停留的地方,那說明是他的心累,他沒有感情的依靠,很有感情的歸宿,他在想你

9樓:

分手19天看見前男友發的朋友圈說他感覺自己累了。等不到一個停留的地方是正面是他的確是很累。或者是說工作方面,或者是和你之間的感情方面。

應該好好的寬慰他,不管是作為他的錢女友或者是朋友,你看嗯。寬慰他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就應該徹底忘記。

人生,沒有走不過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沒有過不去的曾經,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獨自苦惱; 有些情你放不下,只能是庸人自擾。 也許別人早已把你忘掉,回憶只是你一個人的牢; 或許別人比你活得更好,牽掛只是你多餘的徒勞。

學會放下,找到自己真正快樂。不要再沉迷。

11樓:

嗯,既然分手了,那你就不要太去管他的,累不累的問題?你已經淡出了他的生活,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無論快樂與否,它都與你的生活無關,所以啥意思都與你沒有什麼關係了。

12樓:寶一守望

分手時一天看見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說感覺自己累了,都不到一個停留的地方,啥意思?分手十幾天看見前男友發了一條朋友圈,說感覺自己累了,都得不到一個停留的地方。

13樓:老大的幸福

從分手的那一刻,你就應該明白,這一段感情不屬於你,而那個他也不是你真正的緣分,對的人還在前方,只是你還沒有遇到。

感情可真是一件奇妙的東西,多少人為此赴湯蹈火,那又有多少人愛而不得。一段感情能夠持續下去,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相濡以沫,更要有深深的緣分。

人們常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兩個人既然今生相遇,並且曾經愛過,那便是一種緣分,人啊,不要太過貪婪,既然擁有了,那就學會知足吧。

所以說,感情再深,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不後悔,更不挽留,對誰都好。餘生還長,且行且珍惜,慢慢探索,繁花待續,日月星辰,歲月且長。

14樓:

情況就是他真的累了吧?工作上生活上還有就是感情上真的是沒有什麼好依靠的,特別的累的淚,如果你們的分手是因為你的無理取鬧的話,我覺得你這時候是該說跟他說對不起了,如果是真的是雙方問題,不想在一起的話,那就不要去關注他的這些情況。

15樓:牽明

兩個人分手了。傷害的不只是一方。你男朋友這樣說。也是覺得心很累。自己的心沒有一個真正的歸宿。

16樓:斜陽

有可能你男朋友表示的意思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很美好的,當他一個人與你分手了之後,就感覺自己累了,很多事情也就看開了,也沒有一個休息可以依靠的地方。

17樓:

分手了就分手,不要在思掛念對方,十幾天已經過去了,你的心累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你應該從生活中點調理,從社會上工作上,在調理自己,把過去的事忘了,從此從頭再來,才能把思想壓力解除掉

18樓: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過多地去關注他的動態,分手也許彼此都沒有對錯,但一定經過也深思熟慮後的結果,既然不能在一起了,何不淡出彼此的視線,讓這段感情深藏,漸漸學會讓心如止水的遺忘,重新開始下一段情感的尋找

19樓:

這樣很明顯對方的意思就是想要和你複合重新和你在一起,但我覺得你們分分合合那麼多次要麼就是彼此對對方都有感情所以最後還是捨不得分開,感情一定是有的,只是問題也確實存在,這關鍵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還是放不下他的話,可以選擇和他和好,畢竟感情這個東西是擋不住的,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應該多一些理解和包容,這樣就少一些爭吵和分手,能夠找遇到一個你喜歡並且也喜歡你的有多不容易,還是應該要珍惜

20樓:晴空海洋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如果不愛,誰會去那麼在乎那麼關注,她說累了,可能真的是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原因,在一起好了那麼久,不能做戀人,還能做朋友嗎,你們可以偶爾的問候一下嗎,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就祝她幸福,你去尋找下一個對你更好的人,畢竟兩個人相處開心是基礎,如果不開心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意思,你就去尋找想一個對你好的人,開心就好

21樓:

這說明你們的感情結束了,他的心裡找不到安慰,以前不管多累,他都有你,你也不在了他當然覺得自己都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分手十天,看見前男友晚上十二點發了一條朋友圈:說發現自己累了,都找不到一個可以停留的地方,什麼意思 60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分手了10天。看見男朋友在某一天晚上12點發了一條朋友圈說,自己累了就找不到也可以停留的地方,也許他真的厭倦了這種在外漂泊的生活,而且剛和你分手,情緒肯定有些失落的,但是你們都已經分手了,你也不好過去勸導他冷靜一點,一切也都會變好的。問你們還是平時有一些聯絡的,你也可以勸一下他,生活會慢慢好起來的,你要變得堅強一點。

23樓:隨心萬

分手都分手了,還在乎對方,半夜12點發的微博朋友圈兒,你馬上就注意到了,就能說明什麼呢?只能說明你分不清現在的身份,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有那麼多的瓜葛,分手就有分手的理由,不要再次後悔的藥,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作為你的前男友,他有什麼情況,你最好不要再去參越了,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你去你們之間已經有了隔閡,即使還在一起,也會產生裂痕,所以還是做朋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看到他的資訊。還在想他什麼意思。是不是你心裡還有他。要真是那樣。他也在沒有停留的地方。你倆就重歸於好吧。不防試一試。

25樓:你愛我惜

意思很簡單,分手後自己累了,沒人可以分擔,空虛的心沒有人來陪,或許是還不適應單身的生活,發一些感慨,或許是讓別人知道他現在單著,有想法的可以行動了。

僅此而已!

26樓:仲亮

以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的心他的感情是有歸屬感的,你們的愛是連在一起的,當他累的時候當他孤獨的時候當他覺得失落的時候,總有一個你在他的身邊,那種即刻的溫暖是誰也給不了的,也是誰都代替不了的,只有你!證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是很重要的!但是你們現在分手了,他的心一下子被你掏空了,目前屬於空窗期,讓他遇到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那只有自己舔舐傷口,留下一顆落敗的心,殘缺的記憶,抱著這種孤獨寂寞,是讓人感覺沒有著落的!

所以他覺得自己的心一直在瓢潑,沒有一個可以停靠的港灣,也許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大概他就是這個意思,一是表達他現在的感受,二是思念你們在一起的日子。但你不用想太多,都是感慨而已。

畢竟你們沒有關係了。最好的疼愛是手放開!既然選擇了分手,那就祝福彼此各自安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可以停留的地方,可能在等下一個目標的出現,既然已經分手千萬不要自作多情,祝你早日走出失戀,找到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前男友心有感慨,可能在等著你回來找他。這要看你的態度了,如果你對他沒有任何的挽留,請離開他,不用管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就別太牽掛了,否則自已也會陷入傷害中。

30樓:秋暮浣紗

既然已經選擇分手了,我覺得你們應該是都考慮好了,所以不需要再去關注他的動態,他的任何事情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他累不累?跟你也沒有任何關係,不要過多的遐想,認為她的淚是你們分手造成的,我覺得不一定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說他無家可歸啦。感情沒有歸宿了。沒有他牽掛的人,也沒有牽掛他的人。

應該感覺到很難受。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如果的確是性格不合適。

那就不要理會了。如果還有複合的可能,也可以嘗試慢慢在和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管是誰提出來的,對於投入了感情的人都是有影響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一個人的付出那叫做單戀,兩個人在一起心不在一起時間久了會很累,你說什麼對方聽不懂,她要什麼你也不知道,雙方相處下來真的很累,一個不理解一個,

34樓:淡定的菩提樹

你已經分手,就是過去式,壓根不應該再關注對方,並且還在琢磨他的心思,要學會向前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你的男朋友真的很累,因為工作或者是嗯,感情方面。實在太累了,要求你的理解。如果你真的關心他可以你多包容他。

36樓:邱文武日進

他想有個家,卻沒找到家中的另一半。

37樓:白芷貳錢

這是一句陳述句啊,他可能在這段感情中有些精疲力盡,或許你們感情中有些爭吵或者矛盾或是一些三觀不合的地方。後半句在表達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了,不想和前女友在一起也暫時沒有合適的人出現。

38樓:北方風飛

分手了就不要在意了

什麼是分手 就是他的生活已經和你無關了

他已經成了路人

不應該再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即使出現了也不能影響你的生活 不用在意他的言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你還在關注他,當時為什麼分手?男友䂱累了是被情所傷,需要調整自己,如果你爰他就聯絡他免得受傷害。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半夜發朋友圈說累了要找個停泊的港灣,你說他後悔分手了吧。不知道他在你的心裡有沒有位置,如果你也放不下他,你就主動的找他。男人有時也像小女孩似的。

兩個相愛的人誰先找誰又有什麼呢。找他look1路,如果雙方都深愛著彼此,還是在一起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隻船已沒有了一個可以停泊的港灣。船兒在大海飄累了,好想好想找一個人敘說他的苦悶,後悔與你分手的心痛。他或想在續前緣,或許就此沉倫在傷痛中渡過餘生了

我想給我分手十幾天的女朋友發條資訊不知道說什麼

帥帥帥啊啊啊 真心的還喜歡她,以後不會傷她你就問問她現在好不好,說你想她了,如果不是真心的不要在傷她第二次了 關心她一下,說你忘不了她 幾天不見,甚似想念! 我們有過那麼美好的曾經,卻失去了充滿憧憬的未來!你安好,我才不心痛! 直接約出來見面,發資訊,一點誠意都沒有 感性的陳善人 過的還好嗎?從我們...

我和男朋友分手,給他發了一條分手簡訊,然後他兩天沒理我,他在外邊旅遊,可是現在回來又聯絡我,為什麼

他讓你請他吃飯,說明在給你台階下。莫非你們後面又吵了?這個男生當時應該並沒有生氣,反而覺得你很可愛,但是如果你又繼續說的話就會讓他一時產生厭惡從而拉黑。不過還是會有機會拉回來的如果你們感情還可以的話。 他就沒同意跟你分手,為啥不聯絡你 宇獻 我是男人,說明外面有情況,可能是鬼子進村了,要麼你對他沒興...

給前男友發了一條恭喜啊你要有追的女生了但為什麼他的回答是你隨意

證明他對你有種無奈,其實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在校園有愛慕的是正常的,你會給她發這些資訊證明你在吃醋,有點受不了別人追他,如果你特別在意他那麼就跟他說實話,不要這樣你倆都會受傷,愛情是美好的,最重要的是經營,這個過程很難,也是很幸福的 那是因為你倆是前情侶啊,你倆以前不分彼此,相親相愛啊,恭喜什麼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