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如何看待撞鬼這種說法

時間 2022-03-02 09:05:16

1樓:尼德霍格綾羅

家裡有人曾經撞鬼了,就是有點魔怔,跟招了邪一樣,我覺得是真的,因為有些事情真的用科學是解釋不清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鬼怪神仙本來就是人們的幻想,沒有人知道是不是真實存在的,所以這種撞鬼的事件在我看來並不是真實存在的,都是人們的幻想。

3樓:影子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那麼一兩件解釋不同的事情是很正常的,這種事情是客觀存在的,而且跟每個人的心理有關係。

4樓:沉夜孤星

作為乙個無神論者,我認為這種事情都是由於磁場或者當時的某些特殊條件引起的,不會是無緣無故的,我不相信有撞鬼一說。

5樓:回憶

我覺得很多人可能就是自己的壓力太大了,然後當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會不知所措,並且還會胡思亂想,所以我不相信這種說話。

6樓:寶54986頸腥

我對於這個事情的看法就是,我尊重所有人對事件的看法,有的人活了大半輩子,啥靈異也沒見過,有些人則相反,時常遊歷於這樣的事情當中,影響到生活。

7樓:猴06126暮詵

我遇到過的,這個是真的,就是會有撞鬼,被鬼纏身真的很恐怖的,去寺廟求了護身符我才好了。

8樓:辰星

分人吧,對於那些相信鬼神的人來說,這個事情對他們來說就是真的,但是對於我這種不相信鬼神的人來說,我覺得肯定是有什麼事情引起的,不會無緣無故的。

9樓:尹朶月

反正我是從來沒有遇到過,怎麼說呢,只要人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就不會出現什麼事情,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

10樓:銘刻

我覺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沒有辦法解釋清楚的,撞鬼這個事情就是,自己小心就好了。

11樓: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些事情實在是無法用科學就解釋得通的。

你們對這種朋友有什麼說法。

心涼了啊!呵,這事怨不了別人。是你一開始就謙讓,第二次又是。說到這別拉著你那臭臉,說我不對。人家心裡就認為你是好欺服的,你一開始為自己打造的定位。還有朋友間只要存在利益之爭,那所謂的友誼就蕩然無存了!您好。沒什麼說法,3年的兄弟之情,他全然不顧,我送你2個字,請你轉交與他。可恥!您好,如果您對我的不...

你們如何看待紋身,你們如何看待紋身

紋身,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但不建議因一時的喜歡而去紋身,畢竟紋時容易,消時難。有人紋身是為了某些有紀念價值的人和事 也有人是因為本身走行為藝術路線,或者說是熱愛紋身,無視世俗眼光的。如果你是這些人的其中乙個,那麼你要做的,就是挑乙個喜歡的紋身。如果你不是,更甚至害怕人言可畏的,那就別紋了。嗯,目前我...

如何看待大學是小社會的說法,如何看待大學是乙個小社會的說法?

我認為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大學確實是乙個小社會。大學是我們進入社會的乙個過渡,在大學裡,學習不再佔據學生生活的大部分時間。學校會組織各種活動,讓學生們慢慢開始和社會接軌。通過大學,學生們可以不必突然由學校的溫室走入狂風暴雨般的社會,而是有了乙個過渡期,這個過渡對我們來說是很寶貴的,他極大的提高了我們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