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十大歌手上想唱漂洋過海來看你求歌曲介

時間 2021-07-24 15:20:01

1樓:阿什坎迪洛薩

漂洋過海來看你 這首歌 歌詞比較緊湊 比賽不推薦串詞 搞的不好會掉分 特別是學校老師做評委

花哨的東西少做為妙

漂洋過海來看你歌曲報幕詞

2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有一種幸福叫來

做天天自看到你,有一種思念bai叫做天天想你,有一種du

信念叫做漂洋zhi過海來看你,下面dao

請欣賞五十二中附小三年級二班的戴木木演唱的這首漂洋過海來看你。

《漂洋過海來看你》是臺灣著名**人李宗盛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理性與感性 作品**會》中。

這首歌原是李宗盛給歌手(娃娃)金智娟寫的,後李宗盛把它放進自己的**裡。

擴充套件資料

李宗盛寫過很多經典的歌,《漂洋過海來看你》是他為金智娟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據悉當年金智娟曾有一段異地戀,這段戀情讓金智娟陷入深深的痛苦中。李宗盛作為金智娟的好朋友聽到這段故事之後隔天寫出了這首經典歌曲。

在優美的旋律中可以體會到歌唱者濃濃的情絲,因為愛你,哪怕隔著千山萬水,我也會漂洋過海來看你。

歌手金智娟,曾經因為結婚走入家庭,離開演藝圈多年。她個人獨唱的歌曲,最紅的要算是《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就是描寫她近20年前,愛上一名北京男子的苦戀故事,娃娃錄唱這首歌時,幾乎哭到錄不下去。不過,這麼動人的詞曲,竟是唱片製作人李宗盛一邊在店裡吃牛肉麵,一邊在餐墊紙上寫出的。

3樓:閆小濺

有一種幸福叫做天天看到你,有一種思念叫做天天想你,有一種信念叫做漂洋過海來看你,下面請欣賞...

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個人都愛(te主題曲)copy

2一輩子孤bai獨(te ost)

3,無盡的愛

4,履行

5,愛6的**

du,溫柔

7,紅塵

8,挪威的

zhi森林

9,疤痕

dao - 距

10,悲傷留給自己 - 陳昇

11,隔海相望,看你 - 娃娃

12,在每天

13我的生活,夢田

14,真的很喜歡

15,愛是什麼原因

漂洋過海的來看你這首歌的串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段珍藏心中的純淨往事,它可能甜蜜,也可能憂傷,也可能只是淡淡的,縈繞在某一個午後的遐想,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靜靜聽一首歌,來一起回味我們的純真過往。有情——《漂洋過海來看你》!

漂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曲的內涵簡介

6樓:記憶蛋餃

《漂洋過海來看你》是李宗盛為金智娟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據悉當年金智娟曾有一段異地戀,這段戀情讓金智娟陷入深深的痛苦中。他聽到這段故事後,隔天寫出了這首經典歌曲。

在優美的旋律中可以體會到歌唱者濃濃的情絲,因為愛你,哪怕隔著千山萬水,我也會漂洋過海來看你。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地來看你,為了這次相聚,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這首《飄洋過海來看你》是金智娟在2023年的代表作。這是她自己的真實故事,當時,她在香港認識一名來自北京的已婚男子,卻墜入情網,開始這段遠距離戀愛。

娃娃自己在這首歌問世半年後,終於還是結束那段戀情。如今,她早已結婚生子,有了美滿的家庭,只留下這首歌,紀念那段必須飄洋過海去探望戀人的苦戀。

7樓:石夢石夢石夢

歌手金智娟,曾經因為結婚走入家庭,離開演藝圈多年。她個人獨唱的歌曲,最紅的要算是《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就是描寫她近20年前,愛上一名北京男子的苦戀故事,娃娃錄唱這首歌時,幾乎哭到錄不下去。不過,這麼動人的詞曲,竟是唱片製作人李宗盛一邊在店裡吃牛肉麵,一邊在餐墊紙上寫出的!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地來看你,為了這次相聚,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這首《飄洋過海來看你》是金智娟在2023年的代表作。這是她自己的真實故事,當時,她在香港認識一名來自北京的已婚男子,卻墜入情網,開始這段遠距離戀愛。

回想起這段往事,她說,“自己在那段期間,大概作了兩年的八點檔女主角。”說完還哈哈笑了起來,對自己當年如連續劇的苦戀故事早已釋懷。

當年,她只不過和李宗盛隨口聊了5分鐘自己的戀愛狀況,沒想到,隔兩天再遇到李宗盛時,經典的詞曲已經誕生,娃娃說:“他就很興奮地拿出一張沾滿了油漬的,那種連鎖牛肉麵店的餐墊紙,那肯定是他在吃牛肉麵的時候,想起來了這件事情,他就把它記在紙上面,就是《飄洋過海來看你》的歌詞。”

當看到“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為了這個遺憾,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的歌詞,娃娃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真的是寫進她心裡面了,她說,“天啊!他是不是有裝監視器在我旁邊,因為寫得非常的細微 ,什麼呼吸啊,什麼那種黃沙,北京的那種黃沙的情景啊,還有那種城市的感覺啊!那種兩個人都很孤獨,可是又不想放棄希望,我就覺得說,太可怕的絲絲入扣。

”之後,進錄音室要錄唱這首歌,娃娃根本是哭到唱不下去,她說,“當我開口唱到第2句的時候,就唱不下去,之後就是用掉差不多半盒的面紙,然後整理好情緒,你知道嘛!就是做一個專業的歌手的時候, 就發現聲音已經變了,所以那天就浪費掉,(只好)回家去。”第二天再進錄音室,還是一樣哭到沒法子錄音,最後隔了一段日子,整張**其他歌都錄完,娃娃努力抽離自己,忘記自己是歌詞裡的主角,才終於完成錄唱。

唱片發行之後,果然引起廣大回響,也給了許多談遠距離戀愛的男女為真愛付出的勇氣,她表示,“我還記得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那個女服務生,她就特別來跟我說,她說‘我要謝謝你這首歌,我現在做這個工作,就是要存錢,然後去看我的男朋友。’……可能就是她過去之後,他們就要結婚,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的結果,很棒!”

娃娃自己在這首歌問世半年後,終於還是結束那段戀情。如今,她早已結婚生子,有了美滿的家庭,只留下這首歌,紀念那段必須飄洋過海去探望戀人的苦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李宗盛而言,身邊朋友真實的故事是他創作的源泉之一。臺灣歌手娃娃(金智娟)年輕時,男朋友到了北京上學,兩人很久都沒能見面。為了見到男友,她打工半年攢夠了機票錢,隻身前往北京,卻依舊沒能阻止一段感情的結束。

“一個女孩漂洋過海到北京去看男友,但對北京的認識一直僅限於男友的住所,我一聽就決定為這個故事寫首歌。那天就在當年滾石唱片附近的一家牛肉麵店,吃著突然有了靈感,翻過放麵碗的那個托盤紙立刻寫完了歌詞。”而給娃娃製作收錄《漂洋過海來看你》的**時遭遇了資金瓶頸,李宗盛二話不說把自己的賓士車賣掉作為製作經費,才得以成就這一張大賣的**《大雨》。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貼子裡有啊,大哥在聽了娃娃講訴為了去見自己的男朋友,用了好長時間積攢路費後,為娃娃寫下的一首歌。但兩個人最終沒能走到一起。才有了後來那句: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的歌詞。具體的說不清了,到網上找找吧。

漂洋過海來看你中的所有歌曲

10樓:輕靈觸動

1.《漂洋過海來看你》

是臺灣著名**人李宗盛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理性與感性 作品**會》中。這首歌原是李宗盛給歌手(娃娃)金智娟寫的,後李宗盛把它放進自己的**裡。

2.《等》

是嚴藝丹的一首歌曲,由嚴藝丹作詞、作曲並演唱。收錄於同名**《等》中,發行於2023年04月12日。

3.《錯遇》

是嚴藝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嚴藝丹作詞作曲,收錄在嚴藝丹2023年發行的**《等》中。

4.《敲喜歡你》

是嚴藝丹和葉青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嚴藝丹作詞作曲。

5.《方向感全部都已經徹底失靈啦》

作詞:嚴藝丹,曲:嚴藝丹。編曲:杜洋,演唱:嚴藝丹作。

《漂洋過海來看你》是陳銘章執導的都市職場情感劇,由朱亞文、王麗坤、黃柏鈞、王彥霖、葉青、高洋、馬秋子主演。

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旅遊體驗師逗趣暖男鄭楚和女魔頭上司蘇芒兩人奇妙而曲折的愛情故事。

該劇於2023年4月2日在浙江衛視首播。2023年6月22日,該劇獲2023年度“無煙電視劇獎”。

11樓:科院小百科

1、《漂洋過海來看你》

《漂洋過海來看你》是電視劇《漂洋過海來看你》的同名主題曲。由李宗盛作詞、作曲,中國內地演員朱亞文、王麗坤演唱,發行於2023年03月22日。

2、《等》

《等》是嚴藝丹的一首歌曲,由嚴藝丹作詞、作曲並演唱。收錄於同名**《等》中,發行於2023年04月12日。

3、《漂洋過海來看你》

《漂洋過海來看你》是臺灣著名**人李宗盛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理性與感性 作品**會》中。 這首歌原是李宗盛給歌手(娃娃)金智娟寫的,後李宗盛把它放進自己的**裡。

4、《錯遇》

《錯遇》是嚴藝丹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嚴藝丹作詞作曲 ,收錄在嚴藝丹2023年發行的**《等》中。

5、《敲喜歡你》

《敲 喜歡你》是嚴藝丹和葉青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嚴藝丹作詞作曲。

6、《方向感全部都已經徹底失靈啦》

《方向感全部都已經徹底失靈啦》 是嚴藝丹和葉青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嚴藝丹作詞作曲。

12樓:簡單的快樂就是生活

《漂洋過海來看你》-朱亞文、王麗坤

(《漂洋過海來看你》主題曲)

朱: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王: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朱: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王:為了你的承諾

合唱: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一生和你相依

朱: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漂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王: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朱: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王: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合唱: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一生和你相依

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要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一生和你相依

等 - 嚴藝丹

(《漂洋過海來看你》第五集插曲)

詞:嚴藝丹

曲:嚴藝丹

編曲:鄭楠

等還是不等你

也不敢問自己

怕找不到答案時又剛好下起雨

總是那麼慢的你

是不是我太著急太害怕

抱不到你

旋轉的世界裡

要絆倒第幾次才能等到你

我說著不放棄 卻越來越 沒勇氣

繼續愛你

最親密的距離

是擁擠的呼吸

這麼多痛都沒能管得住心

都說已經過去了

可以微笑面對了

真的嗎旋轉的世界裡

要絆倒第幾次才能等到你

我說著不放棄 卻越來越 沒勇氣

繼續愛你

旋轉的世界裡

要絆倒第幾次才能等到你

我說著不放棄 卻越來越 沒勇氣

繼續愛你

漂洋過海來看你主題曲《漂洋過海來看你》

陶瓷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0年最新陶瓷10大排名 冠星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羅馬利奧 十大仿古磚品牌 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金舵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卓...

哪個明星唱歌最好聽,唱歌最好聽的十大歌手

沒發現,似乎聲音都差不多 喜歡誰就覺得誰唱的好聽,聲音對男明星說 不很重要,不像女明星。王菲,聲音有特色,有她獨有的庸懶感覺。周杰倫 也有他特色,咬字不清。但很會創作 梁靜如 嗓子好。謝霆鋒哈 但我是把他個人拿出來啊 王菲和他都過去了 還放著 王力巨集 陳奕迅 吉傑雖然很難看,但聲音很 王力巨集,因...

古琴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古琴

弓小長逸 1.御鳳 2 二十四橋 3 知韻 4 龍吟 5 金揚 6 東方韻 7 漢唐 8 天一 9 南雁 10 廿四琴韻 中國十大古琴 森海和你 中國十大古琴分別為 1.周代 號鍾 號鍾 是傳說中周代的名琴,居古代四大名琴之首,此琴音之巨集亮,猶如鐘聲激盪,號角長鳴,令人蕩胸生雲。2.春秋 繞梁 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