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產仔之後應該怎樣科學餵養,貓生了9個仔得如何餵養

時間 2022-09-10 0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檢查表

分娩一結束,就更換鋪墊。

提供高蛋白質,均勻的飲食。

每天喂二百毫克乳酸鈣,葡萄糖酸鈣,或者消毒過的骨粉。

每天在食物裡加進寵物或嬰兒食用的多種維生素滋養品。

3-4天之內使母貓待在室內,但是,小貓要到斷奶以後,放可到室外活動。

給貓貓用白水煮點雞胸肉,用嬰兒公尺粉拌勻,嬰兒食品營養很豐富的, 含多種維生素和鈣質~

魚肉也很好的,可以讓貓多喝點魚湯,要盡量的少放鹽,如果吃貓糧,最好換成懷孕母貓或者幼貓專用糧~

貓生了9個仔得如何餵養

2樓:情感兔星

給母貓吃熟黃豆,下奶的,然後準備棉窩,它自己會餵養

貓咪怎麼餵養科學?

3樓:抹茶味的布丁呀

小貓罐頭記,一定要科學餵養罐頭噢!

4樓:匿名使用者

喂它能吃的範圍內 它喜歡吃的我覺得最科學佬,不同的貓咪,體內需要的營養物質也不同,給它愛吃的就好。適當加點其他營養。

剛生產完的貓和它的小貓該怎麼護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貓一般喜歡吃魚,母貓比較敏感,最好別輕易動小貓因為小貓身上有異味母貓就會咬死小貓,然後給它們弄個窩乙個大點的盆裡面墊些衣服以免母貓覓食凍死了小貓

6樓:宗鷗

偷偷的送過去牛奶,不要讓母貓發現,還要送一些魚

貓咪下八個仔怎麼喂呀

7樓:嘟姿

讓貓媽媽自己喂呀 多給貓媽媽補充營養就好 如果貓媽媽實在來不及餵養而且貓媽媽也不反感人去碰它孩子的話 你就買寵物奶瓶喂吧 注意要用羊奶粉 不要用人奶粉 小貓有乳糖不耐 有的吃的沒事 但是有的吃了會拉肚子 嚴重的會脫水死亡的 有問題再問我吧 求採納

8樓:萌怪貓

可以喂奶粉呀,買奶瓶人工餵奶

怎麼科學養貓

9樓:冰蘭貓

要和善對待他,這樣才能贏得他的信任

小貓崽應該吃什麼?

10樓:nk愛簡單

最好就是喂奶粉,到網上或者在寵物店給貓咪買寵物專用奶粉,一般都是羊奶配方的。價位從二三十元一桶到上百的都有,您可以根據的消費習慣選擇。實在不行的話,給小貓熬點公尺粥赫赫,不過這個營養遠不如奶粉;超市裡賣的嬰兒公尺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出生不久的貓咪可能自己還不太會舔食,建議買個針管(一定要沒有針頭的那種),把溫水衝的奶粉吸到針管中,慢慢慢慢推到小貓咪的嘴中。

11樓:虢和悅終掣

以下,是一些小貓的餵食方法,飼養的人可以觀察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貓咪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乙隻很挑食的難養貓。

一、給貓咪喝高山羊奶粉

貓的腸胃和人是不同的,所以人喝的牛奶,是不適合給貓咪喝的。

可以給貓咪餵食高山羊奶粉,如果,貓咪還不會自己從貓碗裡喝,那就得準備大些的針筒,在泡好溫的羊奶後,由針頭(當然,是沒有針的了!)的地方把羊奶吸入針筒內,再把小貓抓來,以針頭就貓口慢慢的將羊奶打入貓口中,此時,小貓也會知道那是食物而慢慢的喝了起來!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

泡羊奶粉的溫度千萬不可太高,因為貓的舌頭是很怕燙的哦!

二、貓糧泡水

在貓飯的時間,約半個小時前,就得先將幼貓功能糧加水、泡軟了可以加點貓用速補營養膏,等時間一到才能準時開飯哦。

另外,若擔心營養不足,還可以用高山羊奶粉替代清水將貓糧泡軟。

三、貓母奶

還有一種喂小貓的方法,看看誰家有也是剛生小貓的母貓,等到小貓可以斷奶後後再抱回來。

12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給大家介紹5種貓咪愛吃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牛奶吧!不過之前她不會用奶瓶,可能需要一口一口的喂!

14樓:lss與

先估計小貓的年齡,在貓吧有具體的帖子和幼貓餵養的具體講解。羊奶粉。注意一定是羊奶,牛奶不好消化。詳情去貓吧看看吧

求助:貓咪產仔的窩應該注意什麼

要如何科學地養乙隻小奶貓

15樓:布偶貓爺

如何飼養小奶貓?專業鏟屎官教你5點小妙招,不可不學哦

怎樣正確的溜貓咪呢?怎樣正確餵養貓咪啊

貓咪可以溜。貓咪是可以帶出去遛的,但是不建議主人帶貓咪出去,因為貓咪的膽子比較小,容易受到驚嚇而引起應激反應。貓咪可以溜,對於外出溜貓這件事,看似是比較新奇的,但是已經有很多的餵養者在這麼做了,它們不放心貓咪自己外出,一般都是主人領著它們出去,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習慣需要從小培養,使它們形成習慣,不要在...

餵養貓咪的時候,應該選擇什麼貓糧呢?

可以選擇蔬菜貓糧,或者是適合貓咪年齡段的貓糧,還可以選擇補充蛋白質的貓糧,這樣可以正確的餵養貓咪,對貓咪有很多的好處。在餵養貓咪的時候,盡可能的選擇一些營養元素比較高,品牌比較大的貓糧,這樣能夠有效增強貓咪的食慾。我覺得應該選擇含肉量比較高的貓糧,因為這種貓糧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而且對貓咪的成長有...

科學養身有益健康,立秋之後應該如何養生

都說四季變化是我們身體最明顯的一種反應狀況。尤其在四季交替的時候,又很多流行 冒也會被那些身體抵抗力不強的人給接收到。所以為了讓我們在每乙個季節交替的時候有乙個好的身體,我們必須做好養生的準備。立秋其實不算冷,但他還多多少少早晚的溫差有一點大,大家早上的時候盡量穿的稍微厚一點,雖然俗語說春捂秋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