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養貓咪的時候,應該選擇什麼貓糧呢?

時間 2023-03-07 00:50:04

1樓:創作者

可以選擇蔬菜貓糧,或者是適合貓咪年齡段的貓糧,還可以選擇補充蛋白質的貓糧,這樣可以正確的餵養貓咪,對貓咪有很多的好處。

2樓:放手的田園

在餵養貓咪的時候,盡可能的選擇一些營養元素比較高,品牌比較大的貓糧,這樣能夠有效增強貓咪的食慾。

3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應該選擇含肉量比較高的貓糧,因為這種貓糧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而且對貓咪的成長有非常好的幫助。

養貓新手選貓糧?貓咪除了貓糧還應該吃什麼

4樓:心安是福

新養貓的朋友很多,也許是有之前養狗的經驗,很多朋友問我「狗吃卵磷脂、吃鈣片、吃維生素微量元素,是否也需要給貓額外吃一些營養品呢?」其實對比狗狗來說,貓的營養品只多不少,不過我特別強調一點,無論吃多少營養品,都不如好貓糧和生骨肉好,挑食的貓咪,給多少罐頭、凍乾、營養膏都沒有用,身體一定越來越差。(好貓糧不包含網路吹的網紅品牌)區別好貓糧很簡單去國外查官方**,別在國內聽別人胡吹。

可以吃的4種營養物質,這些營養物質好貓糧裡都有,只是如果主人認為需要額外增加可以增加,增加也不是持續每天都吃,可以輪流補充:

1:卵磷脂或者魚油。

貓咪魚油好像比較少,**炒作的2款美國和挪威的我在國外當地都沒有搜尋到,也沒有聽說過,不知道是否又是假的。卵磷脂魚油還是那幾家品牌美國紅狗、澳洲gfc、英國mag、麥德氏、衛仕……

2:賴氨酸。

賴氨酸是貓咪專門用來增加免疫力、抵抗力的,主要用在貓鼻支、眼部疾病、口腔疾病、呼吸道疾病,腸胃疾病等等。針對慢性炎症和病毒感染的時候輔助效果確實不錯,平時日常保健,就只是增加免疫力避免疾病的發生。

3:牛磺酸。

和賴氨酸一樣,養狗的人很少接觸到牛磺酸。牛磺酸是每個貓糧裡必有的物質,貓咪本身不能合成足夠的牛磺酸,完全靠外界攝入彌補。牛磺酸缺乏是屬於疾病範圍內,表現為視力下降失明、肥大性心肌炎、骨骼發育異常、神經損傷、繁殖能力下降、幼貓存活率低,雖然狗也有缺乏牛磺酸的心肌炎,但是多數狗能通過自己合成順利**。

5樓:蘇宇歐妮

如果是有錢人養貓 盡量選擇頂級的進口貓糧 錯不了 如果是普通人 那就在預算範圍內盡量選擇動物蛋白含量高的貓糧 貓屬於肉食動物 它可以吸收85%以上的動物蛋白 但是植物蛋白只能吸收15%一下 所以在買貓糧的時候 盡量買無穀的貓糧 或者穀物 玉公尺 澱粉之類的植物蛋白越少越好。

除了貓糧之外 貓咪健康生長需要賴氨酸 但是它自己不能合成 可以人工新增補充 化毛膏可以有效緩解貓咪吐毛球 除此之外 罐頭 貓條 零食都可以吃 鈣片 維生素 微量元素 卵磷脂等等也可以選擇性補充。

6樓:瓶子草

很多新手養貓選貓糧都踩了不少雷,在我踩過很多雷之後,我目前比較信任的是喜躍家的貓糧,因為我家貓貓的毛髮比較糙,還經常會出現軟便和雙下巴的情況,喜躍貓糧中特別新增了omega-3和omega-6脂肪酸,為貓咪的健康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還能有效地保護貓咪關節健康,能改善皮毛柔順程度,我家貓主子吃了以後軟便和黑下巴的情況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現在也是在繼續回購喜躍家的貓糧,十五塊錢一斤也不貴,新手鏟屎官也可以給自家貓貓試試喜躍家的貓糧哦~

作為新手,想問一下該怎麼給貓咪選擇合適的貓糧呢?

7樓:阿斯達歲的說

首先要根據自己貓對貓糧的喜歡味道,在看貓糧的營養成分,最後觀察貓吃完貓糧後的喜愛程度,一般選擇顆粒比較柔軟,比較小一點,成分比較多的天然貓糧。

8樓:目微

要給他選含肉量高,澱粉少的貓糧,可以先少量購買一點,看貓喜不喜歡吃它,如果是幼貓,需要買專門的幼貓糧,對它的當牙齒有好處。

9樓:廄諮玖皆椎

要給他選含肉量高,澱粉少的貓糧,可以或許先大批購買一點,看貓喜不喜歡吃它若是是幼貓,必要買專門的幼貓糧,對它當牙齒有好處。

怎麼選擇一款好的貓糧,需要注意什麼?

10樓:為藤訊辦葬禮

怎麼才能買到上好的貓糧。

貓糧是主人在貓咪飼養時需要考慮的頭等大事,貓糧的好壞關係到貓咪的生長發育狀況,許多貓糧也在成分中新增了多種營養物質,切實符合各階段的貓咪新陳代謝的需要,這也導致了不同貓糧的不同效果與好壞之分,所以,主人在貓糧選擇時需看清成分。

一、成分中的頭五位最高成分。

1、如果有肉類或家禽副產品,那麼out出局,不用考慮。這個地方,「副產品」這三個字是關鍵,所謂肉類及附加產品,說穿了就是最好的部分肯定已經是被利用光了的,剩下的是什麼就可想而知了。

2、如果五大成分中穀物佔大多數(比如有3項),out出局。很明顯,咱們花錢是給愛貓吃那麼多穀物的麼穀物又值多少錢。

3、穀類中,以糙公尺等較為有益,而燕麥等也有豐富的天然纖維。比如優倍滋幼貓糧。

二、成份中的脂肪。

1、脂肪必須表明為何種動物或家禽(如雞脂、牛脂),如果只標示動物油脂、家禽油脂,對不起,牛鬼蛇神又來了。out出局。

2、除了動物、家禽脂肪,有些貓糧生產商會使用植物油脂,實際上,品質優良、對貓咪健康有益的植物油也是不錯的選擇,比如法國皇家英國短毛貓成貓糧。

三、防腐劑。

1、如果防腐劑為bha,bht或ethozyquin,out絕對出局!(bha和bht對動物的安全報告仍然不足,連獸醫都不建議使用,至於ethozyquin這款防腐劑已經禁止使用於人的食品中了)

2、盡量選購使用天然防腐劑的貓乾糧,如維他命c、e,迷迭香(詳情介紹)油等。

3、某些成份,如魚塊,及一些維他命礦物質混合的成份,都需要作單獨的防腐處理,而維他命礦物質混合的成份很多時候都使用化學防腐劑,所以成份清單中可能包括不止一種防腐劑,要仔細看清楚。

四、特別需要。

每只貓的身體狀況都不同,有些貓可能會有特別需要(例如獸醫處方系列的貓糧),購買時都須一併考慮進去。

總之,現在的貓糧越來越多元化,不管你的貓咪有否那樣的需要,如防尿結石,防牙石,防敏感,貓糧商也會大賣廣告,務求令你在潛移默化中肯定了對該貓糧的需要,可究竟你的貓貓是否有這些需要,而該貓糧是否能做到廣告或標籤中所說明的效用,都請鑑別後好好考慮再購買。

新手養貓,該怎麼選貓糧呀?

11樓:lyq李豔芹

第一根據貓的年齡選一般的貓糧分又年貓。陳整齊貓糧成年貓糧第二根據慕容沛風雷選從蛋杯止汗高低來看,u低端。某低端謀零終端謀零高階貓零第三根據貓咪。自身狀態來選。

12樓:電飯鍋撒點粉

市 面 上 的 貓 幹 糧 , 大 體 上 可 分 為 三 大 類 :

[1] 幼 貓 糧 (指 1 歲 以 下 的 幼 貓 幹 糧)[2] 成 貓 糧 (指 1 歲 至 6 歲 的 成 貓 幹 糧)[3] 老 貓 糧 (指 6 歲 以 上 的 老 貓 幹 糧 )你按著年齡選就可以了。

13樓:松薄

第。

一、根據貓咪年齡選,一般貓糧分為幼年貓糧、成長期貓糧、成年貓糧。第。

二、根據貓糧配方來選,從蛋白質含量高低來看有低端貓糧、中端貓糧、高階貓糧。第。

三、根據貓咪自身狀況來選,比如有些貓貓腸胃不好最好選擇粗纖維低的低敏貓糧。第。

四、根據貓咪自身喜好選擇,買各種貓糧的樣品讓貓貓自己選擇。

14樓:汽車人囚徒

想知道一款貓糧是否合格,第乙個方法是看這款貓糧中粗蛋白的比例,好的貓糧粗蛋白佔比都在35%以上。

什麼是粗蛋白,它有什麼用?粗蛋白是食物中的一種營養成分,它最直接的作用是提供貓咪日常生命能量,貓糧中粗蛋白佔比越高,說明這款貓糧營養價值越高。

粗蛋白佔比根據國家規定,都會標註在貓糧包裝袋上,仔細找都能找到,如果一款貓糧沒有標註,可以直接放棄。

​學會分辨植物蛋白跟動物蛋白。

當然,學會看粗蛋白佔比還遠遠不夠,這就牽扯到了貓糧裡另乙個大秘密,貓糧裡的粗蛋白可以被分為兩類:

但檢疫學上,至今無法區分動物蛋白跟植物蛋白,只能將這兩種蛋白統一稱呼為粗蛋白。

15樓:況泓

要看他們貓糧的**安全不安全,是不是純天然的,我知道一款貓糧,你可以試一下,他們家寵物糧是功能型的,可以增強免疫力。

在養貓的時候,到底給貓咪吃什麼品牌的貓糧比較合適呢?

16樓:天明愛吃瓜

我個人比較推薦金素的貓糧,這個牌子的貓糧價效比比較高,肉成分含量處於平均水準,不過這個牌子的貓糧包含馬鈴薯蛋白,所以碳水含量比較高。

17樓:橋海秋

可以給貓咪吃now fresh無穀物成年幹貓糧,也可以選擇寵物健康wellness core無肉雞肉乾貓糧等等品牌,要根據貓咪的體質選擇適合它的貓糧。

18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個要根據貓的品種確定,可以選擇好主人的貓糧,這個貓糧**比較划算,這個要根據貓的口味進行選擇。

貓咪吃什麼貓糧好,大家都給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

沉夜孤星 覺得在你能承受的範圍之內,買一些比較貴的進口貓糧會比較好,跟人的一樣,貓吃越貴的東西會感覺越好人吃又貴的東西也會感覺越好,最好是買比較貴的東西,如果經濟實在負擔不了的話,就給他吃生肉吧 王倩 其實現在貓吃一些雜食也是不錯的,因為貓本來就是雜食動物,可以給它吃一些剩飯剩菜也可以,如果有錢的話...

大家給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大家都給貓咪吃什麼牌子的貓糧?

梧楸落兔苑 朋友最近說他家貓咪不愛吃飯問我咋辦,瞭解了之後原來是他一直給貓咪吃貓糧,看來是總吃貓糧貓咪營養不夠得不到滿足,偶爾也需要增加一些不一樣的食物比如貓罐頭,我推薦他買了珍致家貓罐頭,他們家貓罐頭裡面含有優質蛋白,維生素,omega3脂肪酸可以保護毛髮,讓毛髮柔順光亮。裡面金槍魚是來自泰國進口...

問下大家目前都給貓咪用的什麼貓糧?

我們家貓目前是皇家貓糧和網易嚴選和佩瑪斯特這三種換著吃,偶爾給它買一點那種國外的進口貓糧,然後就是自己做的貓飯,用雞胸肉和小魚小蝦還有雞蛋這些做給他吃,它也挺喜歡吃也挺好的,貓咪的毛又亮又滑。大家目前給貓咪用的什麼貓糧?現在市場上貓糧有很多種,有很多進口貓糧,非常的昂貴,國產的貓糧也有貴的,你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