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格仔襯衫怎么搭配,紫色格仔襯衫怎麼搭配

時間 2022-09-10 09:00:08

1樓:寶貝魚

單穿,當然可以;如果要搭配外套的話,可以配一件黑色的小馬夾,披在忖衫外面,再打乙個下垂懶散點的休閒式領帶,褲子可以搭配黑色的休閒牛仔褲,鞋子可以選擇板鞋,顏色最好是衣服的主色調紫色,也可以是格仔花紋的,最好花色與衣服的接近,這樣搭起來穿,整體的效果還是比較ok的了,

僅供lz參考哦!

2樓:斯天巧系炫

就是紅黃紫紅藍都有的彩色格仔襯衫怎麼配褲子和衣服啊?

牛仔褲有藍色灰色如果搭黑色褲子的話,可以選擇紅色的鞋子(花襯衫黑褲子不建議搭淺色系的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身可以單穿的,也可以加外套的,休閒和正式點的都可以。

褲子選擇合身的直筒牛仔褲,深藍色就可以

4樓:華女公羊原

淺色牛仔褲也可以啊,不過襯衫外面最好加個公尺色或者白色馬夾(披肩)之類的。讓顏色跳一下就好~~~

呃~~~~~~~~鞋子也不可以是暗色調的!不然,看著就有點上輕下重了!

5樓:阿丹的知道

配小腳牛仔褲,如果襯衫大件的可以在中間加一條皮帶!

6樓:匿名使用者

配深色褲子,外面再來個背心!

男生格仔襯衫搭配** 格仔襯衫怎麼搭配好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男士格仔襯衫可以搭配開衫一起穿,會有很不錯的感覺,同時搭配休閒類的褲子。

2、可以在格仔襯衫裡面配乙個短袖的純色t恤或是背心,有感覺很乾淨很利索。

3、男士格仔襯衫還可以搭配馬甲、披肩或是無袖開衫均可以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4、男士格仔襯衫還可以配運動鞋、皮鞋都可以,加上休閒褲或是西褲,既有商務風格也有學院風格。

5、格仔襯衫還可以搭配著揹帶褲一起穿,既俏皮又能體現儒雅。

6、穿格仔襯衫的時候還可以加點修飾給自己,比如眼鏡、領結、或是腰帶上下點功夫。

7、穿格仔襯衫如果想讓自己再潮一點,可以搭配鴨舌帽來一起穿戴。

8、現在天氣開始變冷,穿格仔襯衫還可以搭配一些呢料的外套,比如風衣或是呢料大衣等,會給然很帥的感覺的。

紫色格仔襯衫怎麼搭配?

8樓:

棕色休閒褲,或者淺色褲,深色褲就不好看了

9樓:天圖攝影設計

搭件白色外套就很漂亮

紫色格仔襯衫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

10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首先,格仔襯衫最好搭配純色毛衣;

其次,紫色格仔襯衫可以考慮白色、黑色、灰色這類中性色以及藍色、綠色等冷色毛衣。

紫色格仔襯衫 ,當外衫穿的 ,裡面配什麼顏色好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黑白灰三個顏色的是最百搭的顏色,如果當你不知道選擇什麼顏色時選這三個裡面的其中之一是最安全保險的。

當然如果你是潮流一派的,又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不妨可以嘗試一下裡面配明黃色或者青綠色的,牛仔褲再配一雙和上身同色系的鞋子,不妨可以嘗試一下。

紫色是個矛盾色和很多顏色又不是很搭,選起來蠻難的,不過可以突破自己傳出另乙個自己的風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 我也是這樣穿的 對了 白色圓領的 反正 別要領邊 不好看

褲子我是穿 瘦直的黑色褲子 鞋子就是 白色的

ashome18 說的挺好的 我的是最簡單的風格

13樓:創億百科

裡面就穿個普通的白色t恤 會很陽光啊

14樓:戈綠昳

白的吧~~~反正我哥就這樣穿

紫色格仔襯衫 怎麼穿好看?

15樓:一眼看千年

配淺藍色的牛仔褲,最好是發白的那種,再登一雙白色的板鞋。很有青春活力。

16樓:最強的名字

聽上去不知道是條紋還是花紋還是格仔的款式。最近佔姆士襯衫在免費試用活動中有看到很多人都挺會搭配的。襯衫比較花,五顏六色,他們搭了件大衣,灰黑色的絨大衣不錯,可以在春秋稍冷的時候搭配。

還有可以搭配一件純淡灰色或者白色的針織衫也可以的哦。

17樓:大猴啊啊啊啊啊

配著馬甲 黑色帶帽的馬甲 很好看 最好是棉馬甲

18樓:找的勇氣

穿藍色格仔襯衣,裡面再傳乙個白色長寬很薄的秋衣 很漂亮哦

(男)紫色格仔襯衫配什麼顏色的領帶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領帶可以,但是最好還是不要配領帶,因為這本身就是休閒的衣服,不需要配領帶。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套嘛黑的灰的 不要有領帶了

長款灰色格子襯衫怎麼搭配,黑灰色格子襯衫怎麼搭配?

千年風雅玉敏 女生 搭配藍色牛仔褲 灰色格子襯衫搭配深藍或者淺藍色牛仔褲比較百搭,上身深色系服飾搭配下身淺色系牛仔褲會給人一種青春舒適的感覺。搭配紅色格子短裙 整體格子服飾搭配會顯得整體風格同一和諧,灰色屬於深色,會給人一種過於深沉暗淡的感覺,下身搭配亮色的紅色格子會提亮整體膚色,並且紅色亮度低於黃...

紫色白色休閒襯衫怎麼搭配好,女士紫色襯衫怎麼搭配

雷的嘎嘎啊 紫色襯衫 我建議下面穿淺色褲子 最好是白色的或米色的休閒褲 鞋子可以穿簡單一點的匡威布鞋 也可以穿稍微粗獷一點的休閒皮鞋 鞋子的顏色最好和褲子一樣 白色休閒襯衫 下面穿深色褲子 最好是黑色 可以是休閒褲 也可以是牛仔褲 不過都要是深色的 請記得上面淺 下面就要深 要造成顏色衝突 這樣就不...

黑色格子襯衣怎麼配,黑色格子襯衫搭配什麼外套

七了 這件衣服成熟?可以搭配黑色小西服 小洋裝 深色仔褲或者黑色 灰色鉛筆褲,黑色 白色帆布鞋 馬丁靴 便鞋 深色牛仔外套也很好,黑色鉛筆褲,黑色 白色帆布鞋 便鞋也可以搭配灰色 本白 藏青 墨綠 深紫色寬鬆開襟針織衫,下襬要有點收束,不是直筒型的 黑色鉛筆褲 修身褲型的休閒褲。白色 黑色帆布鞋 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