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集安五女峰 英文簡介)集安五女峰到鴨綠江多遠

時間 2023-05-22 07:09:05

1樓:藍裙布衣

我不會譯,但上面這位仁兄的譯文,可不敢苟同啊。

集安五女峰

2樓:網友

集安五女峰,門票50,學生證30,比較適合開車自駕遊,景區內有遊覽車,但是直達峰頂不在其他景點停留而且需要包車或等客滿,包車100,客滿25,景點之間路途比較遠,徒步是不可能遊覽盡興的,如果想要徒步遊玩的話推薦路線,去採石場那個景點,然後折返去大峽谷,可以不用上觀景台和頂峰,上去就是看看全景,秋天看楓葉嶺除外。

集安五女峰到鴨綠江多遠

3樓:三翼熾天使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五女峰國家森林公園。

1.通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700公尺,右後方轉彎2) 行駛840公尺,過左側的五女峰國家森林公園-售票處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集錫線。

3) 沿集錫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女峰隧道2.沿五女峰隧道行駛2.

4公里,直行進入集錫線3.沿集錫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江錦東路4.

沿江錦東路行駛760公尺,朝快大茂/通化縣/白山市/梅河口市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集錫線。

5.沿集錫線行駛公里,朝通化縣/大連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線。

7.沿鶴大線行駛公里,左轉。

8.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同德路。

9.沿同德路行駛880公尺,朝大連/白山/新賓/瀋陽方向,左後方轉彎10.行駛600公尺,朝大連/瀋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化立交橋11.

沿通化立交橋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鶴大高速12.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在東湯/虎山/土城子互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土城子互通。

13.沿土城子互通行駛430公尺,直行。

14.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鶴大線。

2) 沿鶴大線行駛80公尺,過左側的土城村約280公尺後,調頭進入鶴大線3) 沿鶴大線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丹集線7) 沿丹集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鴨綠江。

吉林集安五女峰幾點開門

4樓:吱吱愛教育

吉林集安五女峰早上8點開門。

五女峰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吉林省集安市北部。區內有挺拔俊美的少女峰、玉女峰、秀女峰、春女峰、參女峰。總面積6867公頃,森林覆蓋率達95%。

是關東三寶人參、鹿茸、貂皮的產地,也是野菜、山果、山珍的故鄉。

2023年11月14日,原國家林業部正式批准建立國家級森林公園。2023年,晉公升為國家aaaa級景區。

2023年2月,為致敬奮鬥在抗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自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實行門票免費政策。

5樓:新聞假大空

門票50元每張,70歲以上持老年證免費。8點--17點。

家庭自駕遊的話,第一次去做好把導航公升級好,在通化至集安路段途徑清河鎮時,過橋有個三岔路口,要向左走,不然去不了景區。

這個路段監控測速很多,要注意,限速都在70公里,山路限速30-40不等,有臨時測速別中招了。

如果首次去集安,建議住兩天,一定要去鴨綠江座船看朝鮮,還有中朝大橋,自己開車可以去下解放,隔江看朝鮮滿鋪市。江邊有個烤肉味道不錯,記得叫金達萊。還有個活魚館不錯,飯店名叫二嫂。

住店現在不算旅遊旺季,基本上**還算合理,最好早點預定。景區紀念品商店東西也不貴,但是也沒啥可看的。

有條件最好10月中下旬去看五女峰景區,特別漂亮。

一年去幾次,目前已經輕車熟路了。

集安美景五女峰作文36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有許多讓**連忘返的地方,有碧綠無瑕的鴨綠江,有雄偉壯觀的好太王碑……我最喜歡的還是秀美的五女峰。

五女峰的秋天最美了!整座山被秋姑娘塗得到處都是絢麗的色彩。大樹好像穿了一件件五彩繽紛的花衣裳,向每一位遊人炫耀它那婀娜的身姿。

就拿楓樹來說吧,五女峰的楓樹有幾種,每到十月便把五女峰烘托得綽約多姿,紅的、橘紅色的、黃色的……滿山遍野,整座山就像著了火似的,好看極了。一團團似火的楓樹會把你的眼睛累得目不暇接,緋紅的楓樹層層疊疊依山而上,一直鋪到山巔與藍天白雲相接,五彩繽紛。每到秋季,前來觀光的遊人絡繹不絕,人們紛紛在這兒拍照留念,留下他們美好的記憶。

跟隨秋姑娘的腳步,我們來到了清涼幽靜的大峽谷。幽谷銀瀑景區是一處九百六十多公尺長有山有水的幽靜斑斕的峽谷。河谷兩側,二十多公尺高蜿蜒起伏的懸崖石壁上生長著各類樹木。

這些樹木在秋姑娘的面前不停地展示自己的彩衣。整個峽谷彷彿成了一條彩練,中間一條清澈純淨的小河順流而下,牽動著整條彩練舞動起來。秋風吹過,彩色的樹葉嘩啦啦演奏出動聽的歌。

我愛秋天的美麗景色,更愛五女峰的絢麗多姿。

五女峰的民間傳說(簡略)

7樓:意深字太淺

五女峰 長白山餘脈老嶺山區腹地的五女峰國家森林公園,集中展現當地獨特的動值物資源和瑰麗的自然景觀。五女峰森林公園位於集安市西部,總面積6867公頃,森林蓄積115萬立方公尺,覆蓋率達95%,森林資源很豐富,為國家級森林公園。該區風景奇異秀麗,山高林密,大樹參天,珍貴的松、椴、楸、樺樹,青翠欲滴。

華蓋蒼蒼。山巒峰疊,陡峭挺拔,千姿百態,雄偉壯觀。這裡不僅是野獸、飛禽的樂園,而且還是關東三寶---人參、鹿茸、貂皮的產地,也是野菜、鮮果、山珍的故鄉。

春天的映山紅,滿山開放,夏季的奇花異草,散發著清幽芳香,秋季的五彩山,霜打楓葉層林盡染,冬季的皚皚白雪,樹掛雪景奇特。 女峰森林公園景區內有十處主要奇異景觀,有五女峰(即少女峰、玉女峰、秀女峰、春女峰和參女峰),望峰臺,開工和神韻巨石,幽谷跌水,老嶺松濤,五女觀山石,老虎口,洞天皓月,老虎巖和臥佛洞等自然景色。還有幽谷銀瀑、高句麗採石場、天工神韻、望峰臺、仙人臺、藏心洞、懷古亭、洞天皓月、空中懸佛、抗聯遺址等38處人文自然景觀,既美豔多姿,又雄奇壯觀。

幽谷銀瀑是一條數百公尺長的大峽谷,谷底流泉淙淙,有人工,天然瀑布兩處,巨樹和古藤形成的華蓋守護著古老的秘密,峽谷兩側陡峭的山岩怪石嶙峋,苔蘚遍布,身臨此境彷彿回到了盤古開天的洪荒年代。 洞天皓月景觀更為神奇,兩座20多公尺高的石岩,中間是一條刀劈斧削般的等寬縫隙,是謂「一線天」。站在「一線天」中間上仰望,「空中懸佛」正好夾在石壁上面橫空也世:

一大一小兩塊橢圓型花崗岩石形成懸佛的頭、身,懸佛五官分明,鼻子上的皺紋清晰可辨,神態十分逼真傳神,其表情恰似在用力擠開石壁,附視著芸芸眾生從下面通過。造物主的神工鬼斧又製造了乙個千古之謎。 來到藏心洞,雖是一處橫穿山岩的石洞,但奇在洞中臥有一塊心型巨石,石體比兩邊洞口都大,不可能從外面移進,那是天然形成?

令人百思不解。

集安五女峰什麼時候最好

8樓:網友

5月中旬——10月中旬都很美,關鍵看你喜歡什麼季節了,春的翠綠、夏的涼爽、而我更喜歡秋天的滿山紅葉。

男屬鼠農曆子時出生,女屬虎初五巳時出生,急求份結婚吉日!!謝謝

下面的日期都是經過反覆篩選後,羅列出來的黃道吉日。只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並與後面的 宜 相合的,都可用。如果是建房 裝修 搬家,還應該避開房子大門朝向與 煞向 一致的日期。2011年農曆7月 衝虎 刑蛇 害豬 黃道吉日 此月衝虎,不可用,建議在9月裡選。11年8月10日,農曆7...

農曆出生 女 五行缺什麼 求高手賜教

雙子美麗晚霞 出生時辰呢?幾點鐘 晚上九點到十二點之前,缺什麼 農曆1976年10月20日子時出生 男 五行缺什麼?求高手賜教 公曆 1976年12月10日 星期五 0點農曆 丙辰年十月二十日子時 八字 丙辰 己亥 丙申 戊子 五行 火土 土水 火金 土水 五行缺什麼 木 生肖 龍 農曆1976年1...

求五行補什麼。女。陽曆夜10 59。生

華藝時空 該好八字 乙未 庚辰 甲戌 乙亥 日空 申酉 甲生辰月處衰地,但得木之余氣,有一點力 乾透乙木劫財,有一點力 乾透庚金七殺,辰月不得令,無力。地支正財雖不透幹,但在辰月有力 偏財藏於地支,雖不透到天乾,但辰月有力 地支亥水偏印,在辰月庫地,有一點力。這樣來看的話 生甲日的有乙個,扶助甲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