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幾款補水效果比較好的面膜,最好是免洗的,謝謝

時間 2022-07-08 12: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教你補水小秘訣

蘋果泥蛋黃亮顏**

材料:蘋果1/4個、蛋黃一顆、麵粉2茶匙

器材:刨皮刀或是果菜榨汁機、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乙個做法:將蘋果削成泥狀,或是用榨汁機將蘋果渣取出(亦可使用嬰兒吃剩的蘋果泥)加上蛋黃及麵粉攪拌均勻即可。

用法:清潔肌膚之後,將**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沖淨即可,可天天使用。

適用肌膚:各種肌膚,特別是乾性缺水性肌膚

功效:保濕滋潤肌膚,讓肌膚明亮有光澤。蘋果是一種非常好的美容食品,每天早上吃乙個蘋果能預防便秘,清除腸內累積毒素,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蘋果富含類黃酮素與單寧酸,能協助肌膚抗氧化,排除肌膚毒素;並含有維生素c、礦物質、糖及蘋果酸 ,具有滋養、收斂、保濕的功效。蛋黃含有卵磷脂,具有鎖水滋潤肌膚的效果, 當中的維生素a還能防止皺紋產生, 建議成熟性肌膚可以經常使用這款**讓肌膚恢復年輕細緻。

2樓:胖胖的愛**

深海礦泉補水拍打膜和水迴圈微注**,都是可以免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醫聖睡眠**,經濟實惠,純天然

4樓:我的果凍

蘭芝睡眠**,南韓買。

我的美麗日誌絲瓜、納豆什麼的。

5樓:魅人魅族

有個牌子叫面子問題的**,專門針對臉部肌膚問題的,而且很實惠

請姐妹們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主要補水保濕的,最好是水洗的或是睡眠免洗式的

6樓:香舍化妝品**

蘭芝夜間修護鎖水**補水最是不錯的,他有補水聖品之稱。他能多重成分保護肌膚,口碑很好,價效比高。沒有年齡限制,非常暢銷的品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香舍臻品更多保濕**介紹:http://mianmo.xiangshe.com/

7樓:知我藥妝資訊

您好,知我推薦laneige 蘭芝鎖水滋養睡眠**.蘊含喜瑪拉雅冰礦水,為您肌膚注入源源不斷的水分能量新增功能促進**再生,夜間完美修護保濕、滋養、修復在一夜間同步完成的睡眠**。適合膚質:

所有膚質。適合人群:20歲以上任何肌膚,尤其是肌膚乾燥、需要補水修復的人群。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8樓:上啉噹噹

花印的補水**,效果超好。免洗的,可以當晚霜用

推薦幾個補水效果特別好的**吧

9樓:

vov的蜂蜜**,我用過,還不錯

10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有效的**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裡美海藻控油補水**

蘊含深海綠藻精華和墨角藻控油成分,能發揮深入持續的補水功效,同時幫助減少過量油脂分泌,有效收細毛孔。幫助深入調理肌膚,並促進有效成分的加倍滲透。

11樓:匿名使用者

vov的蜂膠**真的不錯,滋養補水的

12樓:羅公尺的糖果盒

dhc不錯,倩碧2號水不錯可以自製**,annasui水娃娃系列的不錯

請大家推薦幾個效果好的**或者產品

幫我推薦幾款補水和美白比較好的**吧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4樓:shi箱子

嘉娜寶有一款豆乳系列**,分保濕型和美白型,效果很好的。網上賣12片裝大約20~30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的左旋vc**10元 伶採的蠶絲蛋白雙效**5元 牛爾的紅酒多酚** 65元

16樓:摩雁桃

用vov的**把,效果好且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加蜂蜜調就可以了,補水且美白

牛奶也可以美白

vov的味道比較好聞,效果沒看出來

求大家推薦一款好用的免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用過木本水源橄欖果營養保濕晚安**,覺得很不錯,很補水,是我用過的**中個人認為最好的。是一種免洗型睡眠**,淘-寶有賣的。別的**我不太清楚。

19樓:chrisqiu球

所謂的免洗**,無非也就是睡眠**,我覺得比較好的是蘭芝睡**,這是出了名的,非常有名氣

幾款隔音比較好的耳機,推薦幾款隔音比較好的耳機

神 e龍 一般我都在二手交易區買耳機。非常便宜,並且有很多好貨可以淘。 如果需要隔音效果好的耳機就只有主動降噪耳機了,這種耳機的原理是帶有麥克風收集環境噪聲,在耳機上發出反向的波形抵消噪音達到效果的,需要放電池的效果更好。 你好,隔音較好的耳機一般是封閉式的,聽 等都不會打擾別人,也不容易被人打擾。...

哪款爽膚水的補水效果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爽膚水補水效果最好?

爽膚水的話,光用來擦補水效果還是不明顯的,我建議你要麼用補水精華,要麼用水做紙泡膜。我之前用的是千纖草的絲瓜水,每天用壓縮 一泡,然後敷在臉上,補水效果很不錯,而且 變很嫩。便宜得很。但是要謹防買的假貨哦。還有一種補水超簡便的就是,買礦泉水,用壓縮 一泡然後敷臉,效果真的很好的。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

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

fish覅 常見繪圖軟體 adobe image 簡單動畫。coreldraw freehand功能差不多 都是向量圖 勾線很好用 autocad主要專業製圖機械 建築等施工圖紙,二維 三維甚至動畫都可以做。3dmax建築 景觀 動畫都可以做,主要用來建模功能強大到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co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