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280檔桿前面有個按鈕C和S是什麼意思 求教,謝謝

時間 2022-07-08 12:30:06

1樓:閒逛老驢

c指的是comfort,舒適模式,換擋順暢平穩,省油s指的是sport,運動模式,換擋怠速較高,動力強勁,費油平時駕駛用c模式

樓上的回答,使我懷疑他開過賓士與否?

2樓:普羅旺斯

c是comfort舒適模式,節油舒適。

s是sport運動模式,駕駛動力性增強但費油,建議平時放在c上。

親要好好看說明書哦。

3樓:

c是舒適模式,s是運動模式。

賓士e280確定鍵在哪?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通過方向盤的上面的按鍵選擇的,左邊的按鍵的右側的就是,左側的是取消的按鍵,請採納,謝謝!

賓士e280上的c/s有什麼作用

5樓:

c代表舒適駕駛模式,s代表運動駕駛模式。主要調整的是變速箱換擋邏輯

賓士e280檔桿不能回位p擋是檔桿問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檢查一下剎車燈,剎車開關,還有變速箱擋位的控制開關。這些因素都可以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是檔桿問題的,多數是檔位檢測開關或是剎車開關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和檔桿沒有關係應該是變速箱出現了問題,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擋幹沒有任何關係,還是變速箱的問題,去檢查一下變速箱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不是當乾的問題,屬於p檔齒輪打齒了,要到維修廠檢修一下變速箱p檔齒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剎車燈開關有問題導致的,或者檔位電磁閥有問題導致的,這個需要檢查這兩個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擋桿還有拉線先檢查下

賓士e280 為什麼 停產 ? ?

13樓:蔥頭的日常

e280沒有停產.而是很快就要降價.

北京賓士的生產線中間缺乙個型號.

剛上市的e230正好彌補了這一空缺.

200k是1.8公升的機械增壓發動機

280 是3.0公升v6發動機

350則是在很多車型上公用的3.5公升發動機

14樓:

誰跟你說e28o停產了 最近只聽說北京戴克要豐富國產賓士e系的產品線

增加乙個型號e230

15樓:匿名使用者

e280,沒有停產,全步改成國產話了。還是德國的零件,到中國北京亦莊(北京賓士)生產線上組裝。這車一經過中國人的手,毛病太多了。(實話)本人是賓士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e280 安全性太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嗎?

18樓:功水丹

兄弟!你從哪得到的訊息,怎麼總部也沒給我來個**!

賓士e280p1008故障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碼: p1008 中文定義: 可變氣門正時(vvt)控制電路,嚮導感測器電磁閥損耗(第2排)

賓士e280檔位不顯示跟轉向柱模組有沒有關係?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檔位不顯示可能跟檔位感測器有關,望採納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檔位不顯示可能跟檔位感測器有關

賓士E280大燈怎麼拆?賓士e280保養燈怎麼消

首先宣告,很簡單,但拆壞了不管。1 鬆開大燈後面的白色塑料固定螺母 2 順著勁乙隻手扣住大燈後部縫隙用力向前拉,同時另乙隻手也順著勁扣住大燈前部或固定螺絲也用力向前用力便可將燈拉出來 大燈前面靠中間處有乙個扳手可以調節大燈的左右安裝位置,以便將大燈與車體的縫隙調節最小。若要取下大燈 1 將膠皮防水罩...

賓士E280怎樣恢復後遮陽簾,07年賓士E280後擋風玻璃電動遮陽簾按公升開關,公升不了

丟類 賓士e280,想要車內在夏天不受到陽光照射恢復遮陽簾,必須要重新安裝 易吻易親 賓士e280,可以按照原有的方式來恢復後遮陽簾。 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可以去賓士4s店進行恢復後遮陽簾 如果你想恢復的話,那麼您可以去賓士的四還是店售後恢復。 第乙個你要看產品說明書,如果產品說明書書上看不明白...

賓士E280電動車窗開關怎麼換,賓士e280後天窗按鈕

無限的饅頭 確定是開關壞了嗎,有時候車窗升降器缺少潤滑,也會導致升降失靈。原因可能是升降機缺少潤滑或者玻璃升降器螺絲鬆動。解決方法 升降器固定螺絲鬆動 導軌安裝位置偏差或者玻璃升降器損壞,維修方法是清洗 更換玻璃泥槽或者鬆開玻璃安裝螺絲,調整玻璃位置,緊固升降器螺絲。而異響多半是因為車門內部的玻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