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美國人掙錢那麼多人月能掙數倍於中國的在中國就2千

時間 2022-07-08 12:20:09

1樓:釘螺

美國生產的產品技術含量比中國高啊~~

例如:人家製造一架飛機賣的錢,你中國得用幾千萬的衣服才能換來。而人家需要的工人則比你少的多。這就是科技的差距啊。

等哪天中國的科技實力像美國那麼強,中國人也能像美國賺那麼多錢。

2樓:小花熊

勞動生產率高 整個經濟的產能核算很高 也就是gdp高 人均更高

首先你要明確乙個定義 就是 國家的貧與富 衡量的標準 就是這個國家一年的產量

簡單的來講 美國每年的經濟產量比中國多 人均更高出很多 也就是說 美國人 人均占有的產品和服務比中國人多 則生活就會比中國人普遍的好 產品與服務的占有情況可以用貨幣來衡量 所以匯率的定義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力的水平不同。

別人的機器一天的產量可以抵你乙個月的產量;

別人的機器可以跑十年,你的機器只能跑一年。

4樓:resume_愛

美國相對於中國來說個人的資本存量比中國大很多,而且個人平均生產技術也比中國高。

5樓:言眼讀書

這個簡單,人家是美元,是國際貨幣,要是人民幣是國際貨幣,生產力水平也很高的話,咱門都有錢!問題的關鍵是趕緊建立一種超主權貨幣,二戰後英國經濟學家提出的,有興趣你搜搜!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物價也是高啊 稅收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聯邦儲蓄委員會發行美圓,美國物價高於中國5-6倍

8樓:

中國80年代初投產的發電廠是7.5萬瓦容量,雇員500人,

中國現在投產的發電廠是90萬瓦的容量,雇員只有200人,

現在的生產效率是80年代的30倍。

美國人為什麼那麼胖,為什麼美國人胖?

柯強國 美國人每天都吃什麼,為什麼肥胖率那麼高? 也納悶,為啥米國人 體格都這麼孬,都是 大肥豬,好似飼料吃的太多了,和養殖場的肉食雞一樣。壽命也不久 憂傷 他們不注重飲食習慣,快節奏的生活會給他們造成一定壓力,吃飯時心情不好,食物不易消化 而且攝取的油脂大於身體所需要的油脂,油脂便會儲藏起來成為脂...

美國人開玩笑都很過分嗎,為什麼美國人那麼喜歡開玩笑

是的,而且不是一般的過分。我之前跟過一個劇組,在鄭州,拍攝一個mv,裡邊需要大量的外國人作為黑幫打手的角色,因為我是實習生,而且喜歡交朋友,自然就跟這群說著中國話的美國人聊得很開,這種在劇組的生活總是壓力很大,大家沒事就愛喝點啤酒提神,然後互相開玩笑,尤其是那些老炮兒,總喜歡講點有的沒的小黃段子,確...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人生病,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

現在樹木全伐沒了。所以它有水災 水土保植喪失掉了。你把自然環境破壞了 那麼水土不能保持 就成洪水災害 那就是報復 你沒有貪婪的心 沒有爭名奪利的心 就不會有這麼多災。你在看飲食 現在飲食有多糟糕。雞 鴨十幾天就長成 現在的雞 鴨都不能吃它不正常嗎!現在所有這些動物通通不正常 所以你吃這些東西。人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