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用如何的化妝品補水效果比較好?

時間 2023-02-23 09:45:10

1樓:百變小捲捲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精華,香奶奶家的山茶花氣泡精華絕對讓你用過一次就愛上,香味淡淡的非常高階,在臉上長久保濕效果卓越,淡藍色的凝膠啫喱質地清爽好吸收,乾皮絕對要試試。

2樓:屠香凡

‍‍城野醫生377vc美白精華是目前用過最有效果的美白精華了。質地像乳液一樣非常好推,而且吸收速度非常的快。抹完臉不會泛紅也不會發熱!

而且這款美白精華是我覺得見效最快的美白精華,去黃氣和暗沉的效果非常好哦!

3樓:沉夜孤星

保濕肌底液很舒服!不油膩!清爽!保濕很好!用了之後感覺滑滑的,喜歡這種味道,擦上挺濕潤的!可以作為平價版本的小黑瓶使用完全沒問題哦!

4樓:花悅安

薇姿89火山能量瓶30ml ,用起來很好吸收,質地也比較清透,超級好吸收,油性肌膚使用也完全不會油膩,容易敏感起痘痘的**,用了這個之後很舒服,而且滑滑的。

5樓:消化

‍‍dr wu玻尿酸保濕精華,這款保濕精華最大的特點就是之前一定要用足量的化妝水,才能能夠讓他的保濕效果發揮到最好,不然很有可能讓**變得更乾。薄薄的是水漾質地非常好吸收,持久保濕能力也超級棒。

6樓:曉淡

‍‍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挺保濕的,用乙個星期後見了朋友,朋友說**看起來挺有光澤的!素顏狀態!我只是晚上的時候用,吸收以後很好,不會油膩,只是有一點黏而已 ,如果白天使用再塗點隔離或者粉之類會挺好上妝的!

那種護膚品補水效果好,什麼牌子的化妝品補水效果好?

護膚品的品牌和種類很多,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產品。補水效果,最好的護膚品就是保濕型的面霜,因為面霜可以鎖住 中的水分,還有保濕性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親親給您推薦幾款保濕補水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1 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液 薰衣草清香,...

請問面板總是乾燥,可是用的許多化妝品效果都不是很好

冬天的陽光 你好 氟輕鬆不能經常用,時間長了會產生依賴的.也會很幹,很緊.嚴重的還會脫皮呢.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補水.你的 已經深層缺水啦,所以才會很緊,出油,或者是長痘痘什麼的.你可以每晚洗完臉後,用橄欖油按摩面部,然後做些補水的 下面是一些各種作用的 你可以針對自己的問題做一做 黃瓜 取鮮黃瓜汁加入...

27歲女乾性面板幫我選一套化妝品

mm能用蘭蔻的話.0,0自然不錯。但其實不黑有點黃沒必要用蘭蔻臻白系 雪肌精的水水買來敷紙膜效果對去黃是不錯的。然後就是注意防曬別熬夜。會長脂肪粒我覺得 還是有點油也會導致暗沉發黃。出門可以化點淡妝。備著點吸油紙啥的。國產牌子不太了解嘿嘿.據說沒啥用.咳咳。有問題可以追問。你好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