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8-20 02:15:12

1樓:_可愛咪咪

對於這樣的人,你不要扎堆,就是敬而遠之!

偶爾碰到和他一起,那也不要吝嗇你的語言,對他美言幾句便是了.如果你真的是強不過他,那平時的時候別往人家跟前湊合.再說了,如果你是清華畢業的,他也不能當著人說你大學怎麼上的.這就是了.這種人就是過去的比較典型的欺大壓小.你要是沒人家資力高,平時最好別往人家跟前湊合.

2樓:

你也提及到了,那個人平時就喜歡指指點點,確實這樣的人有點讓人難以接觸,平時不必與他有太多接觸,但也不要故意避開,因為有這樣的人在旁邊有時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件你比他強的事情```

葉當著眾人好好說他次```

讓他知道心裡是什麼感受```

這種人``` 不給顏色是不行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跟他計較,或許他就是這種性格.我想他應該沒什麼惡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人 ,最好別理它,讓它去說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他的話權當沒有聽過

這種人不難看出

就是挑別人的毛病顯自己的高大

他說什麼笑一笑了之別放在心上

說別人什麼也要傳過去,

也可能是牆頭上的草隨風倒

7樓:黑暗泰拳

這種人不值一理,明顯沒受過教育,不懂尊重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說殺傷力不大,可以正面反擊!背後說的話,沒有機會讓你反擊!

這個事情怎么處理,這個事情怎麼處理

總結經驗教訓,重新努力 事情不竟都發生了,一切只能平常心去面對,不能愁眉苦臉,認真去找到你的分數最適合是哪所學校,不要讓你的分數去讀你分數以下或者更下的學校,加油 命運關上了乙個門,會為你開一扇窗!如果你覺得是自己發揮失常。可以去高復。你那邊地方高復的應該很多。來年再考,沒事的。如果你屬於不愛學習的...

該怎麼處理好這個事情,該怎麼處理好這個事情

您這樣做,不道德 對您的母親,是一種很大的傷害,不論她知道與否,深深的惡意來自自己的兒女?換位思考一下,這是多麼的可怕吧!您可以,無微不至的陪伴呵護他,能做到的盡量做到,這些只是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如果像您,說的那樣 如果我是您的母親,我會和你斷絕關係 真的 男人,很多人都有紅顏知己。但都認命,相...

這個怎麼處理,怎麼處理這個

1 需要帶上購電證跟購電卡去營業廳補填單子才可以,出現這種原因是因為購電時網路不好以至於未下發至電表。2 支付寶購電步驟 1 點選手機支付寶錢包 2 點選 水電煤 3 點選 國網電力公司 4 輸入客戶編號,點選 下一步 客戶編號是自己家的購電編號,智慧型表安裝好後會給每個家庭一張憑證,上面有號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