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遇到事情,能夠冷靜處理

時間 2022-02-20 0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練瑜伽; 2、休閒時間玩一些象棋、五子棋這種慢思維遊戲; 3、吃飯細嚼讓孩子能自己告誡自己 :「我應當怎麼做 ?」 所謂恐懼心理,是在真實或想象

2樓:帶著幸福滿天飛

多看書看報 多了解新聞 增加閱歷 提高個人文化程度多和成功人士交談 多交善友

勇於面對困難 善於解決困難 樹立自信心

身心健康

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2第二 多去換位思考。其實,古今中外,這種思維問題的方式還是比較多,因為處理問題需要培養一種審慎、務實的態度。無論你的心情是怎樣的煩躁,都需要冷靜下來處理問題,我們可以試著去放鬆一下,這樣就比較好些。

3第三 多去實踐。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不一樣,處理問題的態度和方式是不太一樣的。事情有簡單和複雜,這就需要人們多去實踐,多去歷練,這樣可以培養乙個人的處理問題的水平。

當我們實踐多了,看問題的方式也就不太一樣的了。

4第四 保持好的情緒。人們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需要保持好的情緒。不好的情緒很容易影響你所處理事情的效果。

我們不少人都多少有些情緒,這是不可避免的。此外,保持好的心情和情緒能夠更有益於處理事情。

5第五 做事要抓重點。當我們每天面對一些檔案需要處理,一定會出現急躁不快的情緒。但是我們可以仔細分析一下哪些最先處理,哪些次要處理,這樣我們處理事情就變得簡單多了。

做好一件事情需要主次有序,就是在應急的時候也不會感到很慌亂

更多7條

4樓:吉曉壘

遇到麻煩人就比較容易煩躁。但是往往這個時候做出的決定又很極端。

所以不要在這個時候做任何決定。

當自己衝動時候、想想、、我要保持高的姿態、不能因為衝動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己乙個人想想、

反省一下 是不是自己沒有錯?

會不會是 我也做錯了?所以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遇到事情時如何冷靜地處理?

5樓:殺

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情緒放一邊。

怎麼樣讓自己遇到事情能夠成熟冷靜的思考解決問題,不讓自己心浮氣躁

6樓:小夢的鯨魚先生

多看書多學習。其實你經歷的事情多了大概就會變了。不過,遇到事情呢避免衝動,我的一位老師教過我乙個方法,就是在說話之前或者做出決定之前先在心裡數十個數,再冷靜不下來就數一百個。

直到你能冷靜思考。

7樓:深圳_飛飛

心裡不強大見的多了這知道怎麼解決了, 忘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說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如何使自己遇事特別冷靜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面對,不能逃避問題。勇氣來自內心,你需要不斷的自我暗示自己一定能夠行。

其次你可以通過一些體育運動如籃球,拳擊,游泳等訓練自己。

還有就是觀察身邊的人和吸取書上的勇敢的人物精神。

怎樣可以讓自己遇事穩重,冷靜,會想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已經有這種想法,並且遇到問題時將這個想法銘記於心,往後遇事也會變得淡定。至於會想辦法,首先冷靜是前提,其次是經驗知識的積累,沒有積累你光冷靜也想不出什麼東西。

如何讓自己遇到事情不覺得迷茫

其實遇到事情覺得迷茫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如果能力不足的話,在遇到一些事情,我們就不知道怎麼去處理它。所以要想讓我們遇到事情不迷茫,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就是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一定要多多學習,這樣的話就能夠讓我們不迷茫了。我覺得就是你要想遇到事情不迷茫的話,你首先應該做的事情就是非常的了解自己的...

遇到了很多事情無法排解要怎麼處理

吃飯睡覺鍛鍊,盡量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能解決的去面對。暫時不能解決的先放一放,總會有辦法的。調整好心態,遇到什麼事情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排解,很多事情就得用很多方法去一一排解要有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去處理好每件事 綁緊跳,跑步,多想想開心的事情,跟朋友傾訴一下 調整自己的心態,坦然面對各種事情,能解決的...

怎麼快速冷靜下來,如何讓自己迅速冷靜下來

1.給自己幾分鐘的放空狀態。我自己的性格有些急躁並衝動 所以經常會遇到難以平靜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我會立刻給自己乙個放空的時間,這幾分鐘我什麼都不做也不想,盡量讓自己呈現 痴呆 狀態。3.閉上眼睛深呼吸閉上眼睛做幾次深呼吸,會讓你可能出現的暴躁 激動等壞情緒 扼殺 住,讓你衝動的大腦得到乙個緩衝的...